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三百七十七章 回归,佣兵团危机(51)

三百七十七章 回归,佣兵团危机(51)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亚奇退了,封印神殿护殿骑士军团败了,月之佣兵团众人的日子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佣兵们三五成群地出去做做任务,或者是吆喝上几个关系较好的出去喝点小酒,似乎,以前的一切都没了生过一样。

    不过,在这种平静之中,只要稍微有点头脑的人都能看得出来,其中所蕴含的火药味。

    从表面上看,佣兵团众人的日子和以往并没有什么不同,佣兵们还是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可是只要你留心观察,就会发现,不管是那些出去执行任务的佣兵还是在酒馆里喝酒的佣兵,他们都在做着一件事情——打探消息,一切与封印神殿有关的消息,都通过这些看似散慢的佣兵传回了佣兵团驻地。

    佣兵团驻地之内,在外人不知道的地方,七千多名佣兵正日夜不停地修炼,希望得到突破,所有都很清楚,现在的平静,只不过是一个表面现象而已,在这平静的背后,还有着无尽的危机在等待着他们。

    三天之后,月之佣兵团迎来了他们期待已久的生力军——五千多狐族在狐族的几大长老的带领下赶到了佣兵团。

    可别小看了五千这个数字,狐族在万狐峡谷之内的数目达到了几十万,可是,真正实力强者,绝对不会太多,而这五千多狐族,可都是万狐峡谷的精英,实力最低的,也达到了超级强者中期,毕起当初亚奇手底下的超级强者大军来,也不遑多让。

    得到狐族到来的消息,凌星月大喜,在赤尾天狐的陪同下,亲自打开了城门。将狐族全部迎进了驻地之内。

    赤尾天狐对狐族的到来也是极为高兴,再加上狐族也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它们的王了,相见之下,一时没能忍住心中的激动,开始运用狐族特有的方式交流起来。

    和凌星月一起迎接狐族的众佣兵听着一大片狐狸的叫声此起彼伏,不由面面相觑起来。有的佣兵暗道:“这情形,如果被其他人知道了,恐怕会以为我们佣兵团是狐狸窝了。”不过,想归想,那些佣兵还是飞快地给狐族准备了充足的食物,毕竟,狐族那么大老远的赶过来,可是为了帮助他们的。

    狐族的到来,使得原本因为佣兵团成员伤亡过重而造成整体实力大幅度下滑得到了改善。佣兵团的实力再次恢复到了先前的水平,不应该是比先前更强了。

    也许,真的是喜事连连,就在凌星月为狐族的到来而欣喜不已的时候,陪在她身边的戮神兽的身体突然颤抖了一下。

    “戮神兽,你怎么了?”凌星月有些诧异地问道,戮神兽的身躯本来就庞大,即使是一点微小的动作。也能让人看得一清二楚,更何况戮神兽刚才身体颤拦的幅极极大。凌星月自是看得一清二楚了。

    “我,好像感觉到主人的气息了!”戮神兽有些迟疑地说道。

    “什么!”凌星月激动地惊呼起来,“你是说,逸飞他回来了!”

    “什么,逸飞回来了?”

    “楚兄弟回来了?”

    ……

    凌星月的声音并不小,因此在场的大多数人都激动地问了起来。包括那些后加入佣兵团的佣兵,他们虽然是楚逸飞离开之后才加入的,但是,对于楚逸飞的一切,早已经从那些先前的佣兵口中知道得一清二楚了。对于楚逸飞这样一个神奇的人物,自然是好奇不已,想要见上一见,因此,一听到凌星月的惊呼,也加入了询问的队伍之中。

    一时之间,众人七嘴八舌的询问声充满了整个佣兵团驻地,反倒把本该受到重人热情接待的狐族给冷落在了一边,好在众人本来也没法和狐族交流,而狐族在这个时候也正开心地吃着佣兵团给它们准备的食物,对他们讨论些什么并不在意,这才不致于显得过于无礼。

    众人七嘴八舌的议论声,让凌星月一阵头大,连刚才想继续向戮神兽追问的想法也没有了,她无奈地抬起手,示意众人安静下来。

    见凌星月的动作,众人停下了追问,把目光齐齐地集中到凌星月的身上。

    凌星月苦笑了一下,说道:“是戮神兽说它已经感应到逸飞的气息了,具体情况我也不太清楚,大家不要吵,让戮神兽给大家说吧!”

    众人的目光同时从凌星月身上转移到戮神兽身上,在无数双灼灼的目光之下,戮神兽感觉到头皮一阵发麻,此时它总算是体会到了凌星月刚才的感受了。

    “戮神兽,快说,楚逸飞这小子现在在哪?”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相处,龙山和戮神兽的关系已经达到了十分融洽的地步了,此刻,他大声地说道。

    戮神兽看了众人一眼,也没卖关子,直接说道:“主人在哪儿我也不知道,就在刚才,我突然感觉到主人消失的灵魂气息再次出现了,我想,他应该已经回到昊玄大陆了,不过,他现在到底在什么地方,我也不知道,现在主人的灵魂气息比较弱,我根本就无法确定他的位置,不过,他肯定就在昊玄大陆上,只不过离我们比较远罢了。”

    听到这个消息,所有认识楚逸飞的人脸上都露出了一丝笑容,在他们的心目中,如果楚逸飞在,解决掉亚奇这个大麻烦就不再是个难事了。

    认识楚逸飞的人如此,而那些才加入佣兵团不久,并没有与楚逸飞相处过的人,则充满了好奇,他们都想看一看,让大家如此推崇的年轻人,到底是什么样一个人。

    “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实力达到什么程度了!”看着激动不已的众人,凌星月的心里忽然感觉到一阵轻松,似乎,佣兵团即将面临的危险,已经不存在了一般。

    “我想,他现在的实力,至少也应该达到绝世强者以上了!”就在凌星月沉浸在楚逸飞回归大陆的喜悦当中,情不自禁地把心中的想法说了出来的时候,她的耳边响起了一个声音。(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