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三百五十九章 回归,佣兵团危机(33)

三百五十九章 回归,佣兵团危机(33)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亚奇也许是因为过于自信,对于上官衫儿的神色并没有太在意,伸手搂住了住了上官衫,许下了一个让他最终一败涂地的承诺:“衫儿,你放心,就算是我会杀这世界上所有的人,也不会伤害你一分一毫的!”也许是因为受到了凌星月的打击,此时的亚奇已经将他对凌星月才有的温柔全部转移到上官衫儿的身上。

    “少爷!”衫儿任由亚奇搂着,轻轻地喊了一声。

    慑于亚奇的威压,烈焰的十个人在经过一番短暂的休整之后,便带着八千多名超级强者浩浩荡荡地朝月之佣兵团的驻地冲去。

    这次,不管付出多大的代价,也一定要将月之佣兵团的驻地攻下来,烈焰在心中暗暗发誓,他们心里很清楚,如果这次攻打月之佣兵团的驻地再失败的话,他们的下场一定会很悲惨的。

    带着这样一种不成功便成仁的决心,烈焰带着八千名超级强者,开始朝着月之佣兵团的驻地发起了猛攻。

    月之佣兵团虽然有魔晶炮相助,可是,烈焰带领的超级强者也早有准备,在付出了近千名超级强者生命为代价之后,月之佣兵团的三门魔晶炮彻底的失去了它的效用。

    看着近在咫尺的月之佣兵团驻地城墙,烈焰一号疯狂地大笑道:“兄弟们,冲!给我毁掉城墙!”亚奇先前的失败已经让烈焰很清楚,想要不破坏佣兵团的城墙直接冲进佣兵团内部,那是不可能的,因此,他们在出发之初便打定了主意,此次进攻要一举将月之佣兵团的驻地击垮。

    剩下的七千多名超级强者,在听到烈焰一号的大喊之后。纷纷大喝一声,朝佣兵团驻地的城墙冲去,各种武技、魔法,闪烁着各色光芒,朝着佣兵团驻地的城墙轰去。

    轰轰轰……

    震耳欲聋的轰鸣之中,城墙上那结实无比的城转开始一块声地脱落下来。

    城墙之上。凌星月,王奇山等人看着密密麻麻的超级强者不断地轰击城墙,却并没有一丝惊慌之色。

    “樱璘姐姐,我们的机会来了!”凌星月看遍亚奇的超级强者队伍,并没有发现亚奇的身影,微笑着对站在她旁边的樱璘说道。

    樱璘知道凌星月的意思,点了点头说:“星月,你放心吧,下面那几个领头的交给我好了。你们只管对付那些小角色就成。”

    凌星月点了点头,把目光投到了其余的人身上:“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团长,你方心吧!这次一定让那些超级强者伤亡惨重!”龙山挥动着他手中那把转门为配合奇山剑要而刻意打造的被他称为剑刺的武品,信心满满地说道。

    其余众人也纷纷挥动着手中的武器,表示绝对会让那些超级强者受到一个惨痛的教训。

    凌星月看着眼前这为数不多的二十来名绝世强者,眼神中却没有什么绝望的意思,只见她脸上泛起一丝让人不自觉就会沉迷其中的微笑,说道:“那么。一切就拜托大家了,现在。就让那些家伙尝尝我们给他们准备的开胃菜吧,希望他们不会怪我们招呼不周才好。”

    听着凌星月那略带玩笑的话语,众人脸上都露出了一丝笑意,他们都很清楚凌星月指的是什么。

    “兄弟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凌星月用那重伤之后还没能恢复多少元看的娇弱的声音问道。

    “准备好了!”无比整齐的声音从凌星月身后传出,却不是那二十多名随时准备出击的超级强者。

    “很好!灭神弩!攻击!”凌星月下达了攻击的命令。

    随着凌星月一声令下。从城墙通往驻地内部的通道内迅速地冲出了两百多名手持灭神弩的佣兵。

    “攻击!”

    在凌星月的大喝声中,两百多支灭神弩同时发出一阵耀眼的光芒,接着,便是两百多支能量箭矢带着无穷的力量朝着那些正在奋力攻击着城墙的超级强者射了过去。

    两百多支灌注了绝世强者能量的灭神弩箭矢,那可是相当于两百多个绝世强者的攻击。那威力可不容小觑,刹那之间,一股完全不弱于魔晶炮的威压从灭神弩箭矢上散发出来。

    正在指挥着超级强者们轰击城墙的烈焰被这股突如其来的威压吓了一大跳,他们不约而同地想道:“难道月之佣兵团的人疯了,竟然不顾自己的城墙安危,使用魔晶炮攻击他们?”

    想到这个可能,烈焰的十名绝世强者抬起头朝着威压传来的地方看去,想一看究竟。

    烈焰很清楚,如果月之佣兵团真的这样不顾后果的用魔晶炮攻击他们的话,虽然月之佣兵团的城墙会因为魔晶炮的攻击而倒塌,但是,正在攻击城墙的这七千多超级强者恐怕也不好过,因此,他们必须得在魔晶炮攻击到这些超级强者的时候将它拦截下来。

    烈焰看清楚了,可是,发出威压的却不是那个他们熟悉的银白色光球,而是一大片闪着光眼光芒的能量箭矢。

    烈焰的十名绝世强者的脸色变了,他们一直以为对方用的是魔晶炮,早就作好了拦截的准备,可是,而对着这几百支能量箭矢,他们准备好的拦截方式却派不上用场了,毕竟,烈焰拦截魔晶炮能量弹,是将几人的能量合在一起,才做到的,可是,如今射来的这两百多支能量箭矢,就算每一支的能量并不比魔晶炮的能量弹的强,可是,却架不住数量多哇,两百多支能量箭矢,他们怎么能拦得过来。

    想到两百多支能量箭矢在超级强者群中开花的恐怖模样,烈焰的十名绝世强者慌了,从那箭矢上散发出来的恐怖压力,他们知道,那箭矢的攻击绝对不会弱于绝世强者的攻击,那样的攻击落到超级强者身上,其结果是显而易见的。

    “快退!快退!”烈焰一号下意识地朝着那些正在奋力攻击城墙的超级强者大吼道。

    听到烈焰一号的大喝,那些超级强者并没有立即往后退,正沉浸在已经毁坏了月之佣兵团驻地的一部分城墙的喜悦中的他们,全然没有意识到危险的来临,听到烈焰一号的声音,他们不约而同地抬起了头,把目光投向了烈焰一号,暗道:“这家伙没事大喊大叫干什么?准没什么好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