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三百四十三章 回归,佣兵团危机(18)

三百四十三章 回归,佣兵团危机(18)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错,各位兄弟,现在大家应该明白了吧,我们现在应该做的,不是悲伤,而是振作起来,想办法为死去的兄弟们报仇,如果我们一直在这里自怨自艾的话,死去的兄站们也会为我们觉得羞耻的!”

    龙山的声音,响在众佣兵的耳中,也如一柄重锤敲击在众人的心底,几千名佣兵不约而同地想道:“是啊!如果我们不能为死去的兄弟报仇,我们又有何面目悲伤呢?就让这悲伤,化为动力,伴随我们踏上复仇的征程吧!”

    几千名佣兵同时抬起了头,此刻,他们眼中的迷茫与哀伤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浓浓的战意,让人感觉到不寒而栗的战意!

    “副团长,你说,我们该怎么做?”几名佣兵问道——自从月之佣兵团的规模扩大以后,光靠凌星月一个人管理佣兵团已经不太可能了,龙山和佣兵团的一众老人自然就成为了凌星月的得力助手,协助她处理佣兵团的事务,而龙山,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副团长了。

    龙山看着那些佣兵眼中闪烁的战意,心道:“不好!我本来只想让他们不要意志消沉,没想到确把他们的血性给激发出来了,要是他们要找上亚奇那家伙拼命,那可就麻烦大了。”

    想到这个可能,龙山不禁有了打退堂鼓的想法,可是,看着无数双眼睛直直地盯着自己,他不得不硬着头皮上前,干笑着说道:“各位兄弟,大家现在是不是想立即去找亚奇,和他干上一场啊!”

    “副团长,你没有吃错药吧?”听到龙山的话,一个佣兵大声说道。“我们虽然恨亚奇,但是,我们更清楚,就凭我们这点实力,根本就不能对他造成什么威胁,我们又不是傻子。好不容易跑出来了,难道还要傻地回去送死不成?”说完之后,那名佣兵好像担心龙山不信似地,回过头去对其他佣兵问道:“兄弟们,你们说我说得对不对?”

    “对!我们可不傻,白白送命的赔本生意我们可不会做!”

    一众佣兵大声说道。

    听到佣兵们肯定的回答,龙山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微笑着对众人说道:“那就好!那就好!我还真担心你们头脑发热,冲动地去找亚奇那家伙拼命呢。既然大家都很清楚我们和亚奇的差距,那我就放心了。

    “副团长,那你说说我们该怎样对付亚奇呢?”一名佣兵问出了众人心中最想问的问题。

    听道这名佣兵的问话,龙山也愣住了,说实在的,到底如何应付亚奇接下来的手段,他还真的没有好的办法,于是。他目光四处扫了一番,想要找平日计谋最多的王奇山商量一番。却发现王奇山根本没在,同时不见的还有樱璘和洛凡。

    “团长他们哪去了?你们谁看见团长他们了?”想到凌星月重伤,此刻却不见了踪影,龙山急了,大声地问道。

    众佣兵不由面面相觑起来,先前因为失败。众人的情绪都极为低落,从传送阵出来之后,龙山便开始跟众人做思想工作,大家谁也没有注意凌星月和王奇山他们的动向。

    “没有看见啊!”

    “啊!难道……”龙山突然想到了个让他自己都觉得心惊胆战的可能,朝几千名佣兵大喝道。“兄弟们,跟我回昊日城找团长!”

    众佣兵立即开始行动起来,再次向传送阵冲了过去。

    “停!你们不要乱!”

    就在这时,佣兵中传来一声大喝,接着,赵玄从佣兵中走了出来。

    对于赵玄,佣兵们可是极为熟悉的,听了他的话,众人都停了下来,把目光落在了他的身上。

    “赵玄!你什么意思?”龙山一想到凌星月有可能再遇到什么危险,早已失去了理智,朝着赵玄大吼道。

    越玄对龙山那暴跳如雷的样子根本就不再意,缓缓地走到他跟前,伸手按住了他的肩膀,说道:“龙山,你小子这冲动的性子什么时候才能改一改啊!”

    龙山愣了一下,不解地看着赵玄。

    赵玄看龙山那一脸茫然的样子,无奈地笑了一下,说道:“唉,你小子刚才还真是激动得忘乎所以了啊,别担心,团长他们没事?”

    “没事?那他们现在在哪儿?”龙山见赵玄那平静的样子,不像在说谎,心中也稍微镇定了一点,不解地问道。

    “你这小子,真不知说你什么好了,就在你刚才给大家做思想工作的时候,王前辈已经带着洛大侠和樱璘姑娘回佣兵团驻地了,只是你那时候太投入了,没有注意到而已。”

    “啊!他们回驻地了!那,我们也赶快回去吧!”想到自己竟然闹了这么个乌龙,王奇山有此讪讪地说道。

    赵玄笑了笑,回头对那些正听两人对话的佣兵们喊道:“好了,兄弟们,我们因去吧!”

    经过龙山的一番开导加上这么一闹,佣兵们那底落的心情大有好转,跟在龙山和赵玄的身后,朝着佣兵团驻地赶去。

    “赵玄,你说,我们该如何对付亚奇?”回驻地的路上,龙山想破了脑子也没能想出什么好办法,便问起了身边的赵玄。

    赵玄皱了皱眉头,说道:“亚奇的实力极强,光他手下那几千名超级强者就已经够让我们头痛的了,如果我们真要和他硬碰硬,恐怕把我们的一万多人拼光了也无法取胜,我一时之间还真想不出什么好办法。”

    、龙山听赵玄的话,瞪了他一眼,没好气地说道:“问你还真是白问了,我看啊,咱们几个老兄弟也就你最悠闲了,每天就这么带着几个兄弟练练功就算数了,真不知道团长怎么会把这差事交给你。”

    赵玄嘿嘿一笑,说道:“你小子嫉妒吗?要不咱俩换换?”

    “你想都别想!”龙山瞪了他一眼,然后自己先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赵玄和龙山相视大笑一阵之后,一本正经地对龙山说道:“龙山,你问我该如何应付亚奇接下来的行动,我确实也没想到什么好的办法,不过,我在想,如果逸飞在,他会怎么做呢?你不妨也想想,也许,我们能从逸飞那里得到点启示也说不定。”(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