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八十九章 奇山王(7)

八十九章 奇山王(7)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八十九章奇山王(7)

    凌星月和楚逸飞相互对望了一眼,心里面觉重了起来,从王奇山的叙述中,他们完全可以感受到那十个人的实力到底强到了什么程度,本来,月枫山上的十名当家的,就已经够他们头痛的了,如果这十人在他们任务的关键时刻从中插手,那可就麻烦了。

    这个时候,楚逸飞和凌星月,总算是真正体会到了那个神秘人物的势力有多么庞大了,仅仅是随意派出手手下,竟然都有如此强悍的实力,如此人物,要是想要灭掉月之佣兵团,恐怕只是挥手弹指间的事情了吧!在这一刻,凌星月的心里是百感交集,既又几分庆幸,又有些许无奈,庆幸的是,那个神秘人物的目的只是想要搞垮月之佣兵团,只是暗地里弄了些见不得光的小把戏,而没真正的对佣兵团出手,无奈的是,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什么时候得罪了这么一位跺一跺脚都会天地变色的人物。

    龙山听到王奇山说出那些神秘人的实力的时候,也呆住了,过了好一会儿才骂了一句:“我草,这么厉害,他们到底是什么人?”

    王奇山并没有理会龙山,而是在一众完全被他带来的消息震住的众佣兵身上扫视了一圏之后,才将目光落到了凌星月的身上,问道:“月儿,你跟二叔说实话,如果对上那十名黑衣人,我们佣兵团全部出动,能有几分胜算?”

    凌星月苦笑着说道:“二叔,你也看见了,我们佣兵团实力最强的也不过高级强者巅峰而已,就算是对上月枫山十位当家的之中的两位,我们也得全部出动才有机会,就更别说那十个实力远在月枫山十位当家的之上的神秘人了。”

    王奇山对月之佣兵团的实力也算是有了极为详细的了解,只是在他心底还抱着一丝希望,就是月之佣兵团能够有神密底牌,听到凌星月如此一说,便明白月之佣兵团这次可算是底牌尽出了,于是苦笑着叹了口气说:“这样的话,可就麻烦了。哎,要是我的实力没有损失,想要灭掉月枫山根本就不在话下,可是如今……”、

    “二叔,你的实力损失了,可有什么办法尽快恢复?”凌星月抱着一丝希望问道。

    王奇山摇了摇头说:“如果可以短时间内恢复实力,我也不致于在月枫山一呆就是数年了,当初,封印神殿的那些家伙在万年寒玉晶上下了奇毒,等我发现的时候,已经太迟了,毒素已经散布到我的全身经脉当中,我虽然凭借着绝世强者的修为,强行将毒素完全压制了下来,但是,我一身的修为却也因此而只能发挥到高级强者巅峰,一旦想要动用过多的真气,那些毒素就会瞬间失去控制,让我死于非命。”

    王奇山说道这里,停了一下,又安慰道:“不过,月儿你放心,如果真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二叔就是拼着毒气反噬,也定会将那十名神秘人击杀的。”

    “不,二叔!”听到王奇山的话,凌星月脸色大变,有些着急地说道,“你千万不能这样,爹和娘都已经去世了,月儿只有你这么一个亲人,你一定得答应我,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能有这样的念头。”

    王奇山看着凌星月着急的样子,笑了笑,安慰她道:“好了,月儿,二叔也不过是随便说说而已,你放心吧,二叔还想找封印神殿报仇呢,不会那么容易就走上那一步的。”

    凌星月这才松了一口气,带着一丝怀疑看了王奇天一阵,才说道:“二叔,你可不许骗我。”

    王奇山点了点头。

    凌星月把目光转向了楚逸飞,说道:“逸飞,月枫山那边有神秘人相助,看来,我们这次想要完成任务,恐怕就得靠你了。”

    楚逸飞微笑着说道:“星月,你放心吧!如今那些神秘人不是还没出手呢,等到他们出手的时候,我们佣兵团至少也能够出现一两名超级强者,到时候,谁胜谁负还是未知数呢。”

    楚逸飞的话使凌星月想起了当初来到月枫山时,自己一方在一名超级强者都没把握对付的情况下,却还是直接抓了月枫山的三名当家,不由得露出了一丝笑容,说道:“没错!”

    先前王奇山一直忙着与凌星月叙旧,一时也没怎么在意身边的楚逸飞,此时见凌星月对楚逸飞的态度不太一般,这才开始细心地留意起身边的这位一身银灰色战甲,手中拿着一把与戮神斩极为相似的武器的青年来,当他发现楚逸飞体内的那一丝若隐若现的火属性法则之力时,眼中闪过了一道光芒,失声道:“法则之力!”

    楚逸飞自从领悟出这一丝火属性法则之力以来,所遇到的人都是些不到绝世强者程度的,那些人根本就没有见识过法则之力,自然是不知道楚逸飞体内那股力量便是法则之力,但是王奇山不同,他可是达到了绝世强者巅峰的强者,自然是一眼就看出了楚逸飞体内那股力量的不同之处。

    楚逸飞听到王奇山的话,心头一震,还没来得及开口,王奇山却又摇了摇头说:“哎,可惜,可惜!”

    楚逸飞一愣,不明白王奇山为何发现自己身怀火属性法则之力之后反而会大叹可惜。

    “二叔,可惜什么啊?逸飞领悟了法则之力,难道不是好事吗?为什么你不要说可惜呢?”凌星月不解地问道。

    王奇山看了楚逸飞一眼,再看着一脸着急的凌星月,眼中闪过了一道光芒,说道:“月儿,我累了,先给我安排一间房间,让我休息一下吧!”

    凌星月愣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回过头对众佣兵说道:“大家也都忙了一天了,先回房休息吧!”然后才对王奇山说道:“二叔,你跟我来吧!”

    王奇山点了点头,跟着凌星月走去。

    楚逸飞思索着王奇山所说的可惜到底是怎么回事,却怎么也想不明白,正打算回房间休息的时候,耳边却传来一声极微细小的声音:“小兄弟,你晚上来我房间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