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六十四章 血战月枫山(11)

六十四章 血战月枫山(11)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六十四章血战月枫山(11)

    当凌星月带着一众佣兵赶到月枫山脚山贼下山的必经之路,还没来得及藏好身形,那人便已从山路山冲了下来。

    来人正是月枫山的九当家月枫九狼,此刻,他奉上官浩的命令前往东峰之上向驻扎在东峰上的山贼传令,这才一到山脚,便见到数百人快速地将他围在了中间,心中立刻想到了先前被斩杀的近千名山贼,对来人的身份已经有了个大概的猜测。

    “你们,是什么人?为何与我月枫山作对?”月枫九狼握紧手里的长棍,小心的盯着月之佣兵团的众人,低喝道。

    楚逸飞仔细地打量着月枫九狼,此人是一名三十六七的精壮汉子,一身淡蓝色劲装将他那结实的身躯衬托得极为挺拔,如果不是脸上那无比阴沉的脸色和那眼中淡淡浮现的杀意,绝对可以使无数女子为之倾倒。

    凌星月见到月枫九狼,便已经感受到此人的实力极强,担心稍有疏忽便会让他逃掉,见月枫九狼问话,立即娇喝一声:“是灭你们这群可恶山贼的人!杀!”话音未落,便已一挥手中的法杖,数道火球已从龙魂法杖之上疾射而出,朝着月枫四狼攻去。

    随着凌星月的一声令下,龙山等直多名实力达到高级强者巅峰的佣兵握住手中的武器,朝着月枫九狼冲了过去,手中的武器瞬间闪烁起各色的光芒,击向了月枫四狼。

    其他的佣兵见到凌星月他们出手了,并没有急着向月枫九狼发动进攻,而是迅速地将月枫四狼团团围住,防止他不敌之际逃脱。

    见到数十人朝自己冲来,月枫九狼皱起了眉头,暗道:“这些家伙人多势众,如是单打独斗,我绝对不惧他们,但是如今,如果与他们缠斗下去,恐怕讨不了好!为今之计,还是先赶到东峰之上,与二哥他们会合,再来与他们争斗为妙。”想到这里,月枫九狼趁着众人的攻击还没有到身前之时,大喝一声,手中的长狠狠地一个横扫,挡住了龙山等人的面前,身形向后一退,闪过了凌星月攻来的火球,双脚在地上一点,身子凌空跃起,便朝着尚未完全形成包围的佣兵们冲了过去。

    月枫九狼的实力,已经达到了超级强者的程度,虽然众人合击之下,也能够将其击败,但是他的一击,却没有任何人敢小视,见到他一棍击出,龙山等人自然不敢让他这一棍子扫中,纷纷挥动手中的武器,挡住了月枫九狼的长棍。

    仅仅是众人这一挡,便使得众人的前冲之势受阻,月枫四狼也趁着这个机会,直接躲开了众人的合击,朝着其他佣兵冲了过去,同时扬起手中的长棍,又是狠狠地一击,直接扫向了挡在他前面的佣兵。

    长棍,带着强劲的力道扫向了挡在月枫九狼身前的数十名佣兵。

    “小心!”不知是谁大喝了一声,那数十名佣兵本就打算阻止月枫九狼逃走,此刻见他不与凌星朋等人缠斗,直接朝他们冲来,自然一下子就猜到了月枫九狼的打算,数十名佣兵同时大喝了一声,挥动手中的武器,直接迎上了月枫九狼的长棍。

    只要十秒,如果他们能够挡住月枫九狼十秒,本被月枫九狼甩开的龙山等人便可以再次赶到,重新形成包围,困住月枫九狼,数十名佣兵都很清楚这一点,一时之间,这些佣兵完全忘记了他们与月枫九狼实力的差距,全力迎了上去。

    “当!”“当!”“当!”……一阵剧烈的轰鸣声响起,月枫九狼那精钢打造的长棍已经和众佣兵的武器撞在了一起。巨大的撞击力,使得数十名佣兵的身形剧烈的晃动着,朝后面退去,虽然他们想要挡住月枫九狼,但是,实力的差距却使得他们的包围圏瞬间被月枫九狼撕开了一道两三米的口子。月枫九狼虽然在众佣兵的合力阻中之下身形一顿,但是却极快地稳住了身形,朝着那个刚刚形成的缺口冲了过去。

    五秒,仅仅只是五秒的时间,月枫九狼便已经冲垮了众佣兵形成的防御。

    感受着身后正朝着自己追来的凌星月等人,月枫九狼那阴沉的脸上露出了一丝轻视的目光。“不堪一击!如果这就是与我们月枫山作对的人的实力,那简直就不足为虑,只要我与二哥他们会合,带上数千人,只需要一个冲击,便可将他们全部击杀!看来,他们能杀掉我们一千多人,也只不过是靠着偷袭而已。”月枫九狼暗暗想道。

    从凌星月和众人发动攻击,到月枫九狼冲出众人的包围,不过是在短短的一分钟内发生的事情而已,在这段时间里面,楚逸飞一动不动地站在众人的身后,默默地看着月枫九狼的动作,他很清楚,仅凭自己那中级强者中期的实力,如果不凭借那一丝火属性法则之力,根本就不可能对月枫九狼造成任何威胁,于是,他静静地站在一旁,并没有加入到围攻中去。看到月枫九狼冲破众佣兵的包围圈,想要脱困而出,楚逸飞的嘴角上浮现出了一丝笑容:“想走,没那么容易!”

    就在月枫九狼刚要冲出众佣兵的包围,逃往东峰之时,楚逸飞动了。

    凭借着一丝火属性法则之力的加持,楚逸飞的身形如闪电般疾射而出,瞬间便越过了数名佣兵,挡在了月枫九狼的前面,手中的仿戮神斩瞬间挥出,戮神二式带着点点寒光,朝着月枫九狼的面门劈了过去。

    月枫九狼正因为自己轻松脱离众佣兵的包围而沾沾自喜,刚想大笑两声便扬长而去,却见眼前人影一晃,便感觉到一股凌厉之中带着炽热的刀光朝自己劈了过来,心中不由大惊:“是什么人?好快的速度,好厉害的刀法!”

    月枫九狼明显地感觉到,如果自己任由对方一刀劈中,绝对会身受重伤,他不敢大意,狂喝了一声,手中的长棍飞向前一挑,全身的真气瞬间灌注到长棍之中,朝着楚逸飞劈向自己的的仿戮神斩挡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