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四十四章 四星商店

四十四章 四星商店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四十四章四星商店

    凌星月带着楚逸飞出了门,朝着佣兵工会方向走去。

    来到了佣兵工会前,就在楚逸飞以为凌星月要从佣兵工会大门进去的时候,她却是带着他越过了佣兵工会的大门,从旁边的一栋高达三十米的建筑走去。

    凌星月看出了楚逸飞的困惑,微笑着解释道:“佣兵商店虽然是佣兵工会的产业,但是为了避免相互影响,建筑是分开的。”

    说话间,两人已经来到了佣兵商店的门口。

    两名负责接待的女子见到两人的到来,立即拉开了原本关着的大门,朝两人投来一个笑脸,说道:“欢迎两位光临佣兵商店!”

    两人从大门进入商店之中,凌星月说道:“佣兵商店分为五个星级,商店也就按照星级分为了五层,每一层对应相应的星级。我们直接上四星商店吧!”

    楚逸飞点了点头,跟着凌星月顺着商店的楼梯朝上面走去。

    楼层虽高,但对于修炼者而言,却是极为容易的事情,两人很快便到了第四层。

    出了楼梯,凌星月直接朝着前方走去,来到了大厅前方的一扇大门前,两名负责接待的人员迎了上来,说道:“欢迎来到四星商店,请出示您的佣兵卡!”

    凌星月拿出了佣兵卡,递到一名接待人员手中,那人将卡往一台仪器上一扫,一阵光芒闪过,那名接待人员道:“佣团等级符合,请进!”

    楚逸飞也照着凌星月的方法将卡递了过去,同样也获得了进入的资格。

    进入商店内部,进入楚逸飞眼中的是各式各样的武器和装备,华丽的,古朴的,全部整齐地摆放在货架上。楚逸飞问道:“你打算买点什么东西?”

    凌星月微微一笑,说道:“不着急,先去给你办张卡。”说完带着楚逸飞朝大厅正中的一个柜台走去。

    “给我办张卡!”凌星月走到柜台前,直接对坐在柜台前的女服务员说道。

    “好的,你稍等!”服务员微笑着说道,然后便低下头忙了起来,不一会儿,便将一张和凌星月当初使用的卡一模一样的金黄色卡片从柜台的抽屉里拿了出来,“麻烦你录取一下个人信息。”

    凌星月点了点头,很快地便将楚逸飞的资料输入了卡片之中,然后对楚逸飞说道:“来把你的生命气息灵入进去吧!”

    楚逸飞来到了柜台前,服务员拿出一块如同镜子一样的东西,在楚逸飞的身体上扫描了一阵之后,说道:“好了,信息录入完成,这是您的卡,请收好!”说完,双手将金黄色卡片鵜递到了楚逸飞的手中,然后问道:“请问还需要什么服务?”

    凌星月沉呤了片刻,从空间戒指里面拿出了当初他们在天宇森林得到的烈焰虎内丹,放到了柜台之上,说道:“看看这颗内丹值多少钱吧!”

    这个服务员显然也不简单,一眼便看出了这颗内丹的等级,忍不住惊呼道:“绝世魔兽内丹!”惊呼过后,她不好意思地对凌星月道:“不好意思,太久没有收到过绝世魔兽内丹了,激动了一点。”

    凌星月点了点头说:“这颗内丹值多少钱?”

    “一般绝世魔兽的内丹的价格是五十万金币。”服务员一边说一边拿起柜台上的内丹,细细地查看起来,“但这颗内丹是绝世巅峰的圣兽烈焰虎的内丹,比较珍贵,我们可以出五十五万金币。”

    凌星月暗暗算了一下价格,发现和自己了解的情况差不多,便说道:“好!那就把它卖给你们,把钱打入刚才那张卡上吧!”

    楚逸飞听到这里,不由一愣,说道:“这钱都打到我卡上,这不太好吧!”毕竟这颗魔兽内丹是任务所得,全归自己,他担心凌星月不好向众人交待。

    凌星月微微一笑,说道:“这颗魔兽内丹是我和你在天宇森林所得,佣兵团的分配原则也是是除了任务奖励外,其余的按贡献分配,得到这颗内丹时就你我两人,自然由我们两人分,但是,你这次的贡献最大,我决定放弃我那一份,这没什么不好的。”

    “可是,五十多万毕竟不是小数目。”楚逸飞还在犹豫。

    “好了,别再婆婆妈妈的了,五十多万虽然不少,但是我并不差那点钱。你可别忘了,你现在身无分文,一会买东西时没钱怎么行。”凌星月打断了楚逸飞的话。

    楚逸飞想想也是,于是也不再推辞,将手中的卡递到了服务员的手中,只见服务员在将卡放到仪器上面,按下了几个数字,再将卡递到楚逸飞手中时,卡上原本为0的数值已经变成了550000。

    办好了卡之后,凌星月带着楚逸飞来到了卖装备的柜台前,对他说道:“先看看吧!如果是有适合自己的就买下来,别怕花钱,只有装备好了,才能够多几分保命的机会,做佣兵可是很危险的。我先去看看适合我的装备。”

    楚逸飞点了点头,看见凌星月已经开始挑选起自己的装备,便开始四处看了起来。

    因为有了戮神的记忆,此刻见到这里的各种装备,都觉得不是很满意,毕竟戮神可是一个超级炼器大师,对装备自然是极为挑剔的。

    看来看去,也没有发现自己满意的装备,楚逸飞暗自叹了口气,暗想:“看来眼高手低真不是好事啊,恐怕除了戮神套装,我是不会喜欢上其他装备了,算了,既然有了戮神的记忆,想来炼制一套仿制的戮神套装应该不是件难事吧,在找到真正的戮神套装之前,就用自己仿制的戮神套装算了。”想到这里,他也不再留意其他的武器装备,而是专心地看起空间戒指来。

    戮神虽然炼器一流,但是空间戒指的炼制上却是极为平凡,他炼制出来的空间戒指,即使是用了最好的材料,也只能炼制出比普通空间戒指空间更小的货色,一怒之下,他放弃了炼制空间戒指的研究,专心地研究其他东西的炼制之法,使得自己的炼器技术更上层楼。正是因为这样,楚逸飞也不敢用戮神那蹩脚的炼器手法炼制空间戒指,而是决定挑选一个适合自己的空间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