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七百九十章 血战,戮神重现(32)

七百九十章 血战,戮神重现(3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心里有了离开的打算,楚逸飞分身在不断抵挡原天进攻的时候,开始慢慢地向后退去。

    “他想逃!给我拦住他!”原天很快便发现了楚逸飞分身的打算,朝十煞大喝起来。

    原天与楚逸飞分身一翻打斗下来,十煞也看出了楚逸飞分身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凶狠,终于相信了原天的话,听到原天的大喝,十煞毫不迟疑地绕到了楚逸飞分身的后面,开始从后面对他进行包抄。

    不能再拖了!看到十煞渐渐朝自己围了过来,楚逸飞分身知道,再拖下去,就真的走不了了,于是,他大喝一声,狠狠地朝着原天攻出一招,趁原天出手抵挡之际,脚下用力一点,身体迅速向后退去,从十煞包围的空隙中穿了过去,朝着远方疾驰而去。

    “给我追!”见楚逸飞分身竟然从自己那么多人的包围中冲了出去,原天恼羞成怒,大喝了一声,便朝着楚逸飞分身追了过去。

    此刻自己已经力竭,要是让原天他们追上,那滋味可不好受,清楚知道这一点的楚逸飞分身,哪里还会多作停留,疯狂地向前方逃去。

    杀掉楚逸飞分身,自己进攻昊玄大陆就会少一分阻力,原天哪里肯舍弃,见楚逸飞分身逃走,他根本就顾不得自己还指挥了二十万大军,朝着楚逸飞分身追了过去,十煞见原天追上去,自然不会停下,也朝着楚逸飞分身追了过去。

    一人逃,十一人追,一场追逐,就此展开。

    楚逸飞分身运起体内的黄泉之力向前奔逃。速度自是不慢,但是,由于他本就受了内伤,黄泉之力的运转也变得没那么灵活,渐渐地。竟然被原天和十煞拉近了距离。

    该死!楚逸飞分身的眼中闪过一丝焦急之色。

    体内仅剩的黄泉之力,在这番奔逃之中,早已消耗了七七八八,要是再过五会儿,自己就只能动用压制体内伤势的黄泉之力了,那样。自己虽然能支持得更久一些,可那样的后果,是自己无法承受的。

    “哈哈!他支持不住了!”原天见楚逸飞分身的速度越来越慢,得意地大笑起来。

    跟他们拼了!楚逸飞分身的眼中闪过一丝绝然,缓缓地停了下来。

    “哈哈哈哈!你们想要杀掉我!那就来吧!”

    楚逸飞分身身上的气息。开始不断地上升,双目之中,一片血红。

    此刻的楚逸飞分身,简直犹如地狱中出来的厉鬼,一脸的狠厉之色。

    看到楚逸飞分身的样子,原本得意扬扬,想要一举将他击杀的原天停了下来,脸上的神情不断地变化着。

    自爆!作为一个修炼者。原天对楚逸飞分身身上的变化自然是一清二楚的。

    “退!快退!”原天对正朝楚逸飞分身围过去的十煞大吼起来,要知道,楚逸飞分身的实力可是至尊巅峰。这样一名强者的自爆威力,可不亚于数颗核弹爆炸,原天就算再狂妄,也是不敢轻易尝试的。

    退!原天的大喝,加上周围传来的那股强大的压力,十煞哪里还不知道危险降临。在原天发出大喝的时候,十人疯狂地向后退去。

    “哈哈哈哈!给我爆!”楚逸飞分身发出一阵疯狂的大笑。体内残存黄泉之力开始疯狂朝着周身的经脉涌去,身体瞬间胀大了不少。

    “啊!不!”看到楚逸飞分身的身体即将爆开。原天发出了一声绝望的惊吼,逃离的速度更加快了几分。

    “哈哈哈哈!”

    楚逸飞分身那疯狂的大笑,如同夺命的魔音,重重地敲击在原天和十煞的心底,在这一刻,原天和十煞再也没有了原先的嚣张,有的,只是惊惶与无助,在楚逸飞分身的自爆下,他们能不能活下来,他们的心里是一点底都没有。

    时间,在生死存亡的关头,往往流逝得更加的缓慢,在楚逸飞分身自爆的威胁之下,短短的几秒钟,在原天和十煞的感觉之中,却如同几个世纪那么漫长,煎熬,在这一刻,他们内心中所受到的煎熬是让人难以想象的。

    “去死吧!”楚逸飞分身发出一声疯狂的大吼,眼神也随之变得迷离起来。

    “本尊,再见了!”一滴泪珠,从楚逸飞分身的脸上落了下来。

    “黄泉!对不起!我不能再实现对你的承诺了!”

    ……

    随着一个个熟悉的面孔浮现在眼前,楚逸飞分身的意识变得更加模糊,那狂暴的黄泉之力,疯狂地在他的身体里面冲撞,想要找到宣泄的渠道。

    自爆,即将开始,楚逸飞分身真的就这样化为灰飞了吗?

    就在楚逸飞分身即将自爆的一瞬间,一声清喝响起,接着,那股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恐怖气息也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接着,一股清凉的气息从他的眉心进入身体,不断地安抚着他体内那狂暴的黄泉之力。

    楚逸飞分身也在这一刻恢复了神智,看清了出现在他身前不远处的美丽女子——凌星月。

    “星月?你醒了!”看到凌星月出现,楚逸飞分身大喜,从凌星朋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他非常清楚凌星月如今已经实力大进。

    “别说话!”凌星月狠狠地瞪了楚逸飞分身一眼,“你也太胡来了,就算你打不过他们,也没必要和他们拼命,你给我记住,你就算是牺牲了自己,杀掉了他们几人,也没有人会感激你的,因为,你把更大的悲伤带给了大家,你根本就不配成为英雄。”

    凌星月在数落楚逸飞分身的时候,并没有停止过转自己的力量来稳定那股暴动的力量,而同时,她的心也在剧烈地颤抖着,她不敢想象,要是自己完来片刻,会是什么样的景象,虽然明知眼前的这名男子只是楚逸飞的一个分身,可她还是无法承受那种眼看着他消失的打击。

    清醒过来的楚逸飞分身,感觉到凌星月搭在他额头的手微微地颤抖着,自然也明白她心里在想些什么,不过,一时之间,他却不知该跟这位本尊的爱人说些什么,只从嘴里挤出了“对不起”三个字。(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