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七百二十六章 六道轮回(48)

七百二十六章 六道轮回(48)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施展灵魂追踪之术,必定要以灵魂气息为引,楚逸飞重生之前虽对欣儿熟悉无比,可是,他重生归来之时,欣儿的灵魂早已消失,他们追到地府,也只不过是凭借着欣儿灵魂留下的痕迹而已,如今,想要施展灵魂追踪之术,其他的问题都好处理,唯独欣儿的灵魂气息,成为了一个巨大的难题。

    没有欣儿任何一丝灵魂气息,如何施展灵魂追踪之术?楚逸飞皱起了眉头,最后,他只得无奈地从空间戒指中拿出了一捧他在欣儿墓前弄来的泥土。

    “逸飞!这可以吗?”赤尾天狐毕竟是专修灵魂的,看出了楚逸飞的苦恼,有些担心地问道。

    楚逸飞苦笑了一下,说道:“我也不知道,与欣儿有关的东西,早就已经消失不见了,我们根本就没办法弄到,也只能看看这些土里有没有欣儿留下的灵魂气息了。”

    赤尾天狐有些无奈地点了点头,欣儿的灵魂气息,与欣儿熟悉无比的楚逸飞都没有半点办法,他自然也帮不上什么忙了。

    万般无奈之下,楚逸飞开始对着那一捧他收下的泥土,施展起灵魂追踪之术。

    一道白光,从楚逸飞的身体上散发了出来,迅速地将那一捧欣儿墓前的泥土包在了中间。

    可是,那道白光在那泥土上面盘旋不已,可是,始终没有办法凝聚成追踪光球。

    “不行!没有办法!”楚逸飞颓然地停了下来,无奈地看着两人,刚才,他运用自己的力量,却始终没能感应到欣儿的气息。

    怎么办?几人完全傻眼了,就连楚逸飞的灵魂追踪之术都没有办法施展,如何才能找到欣儿灵魂的下落呢?

    “逸飞,要不,你试试这个!”空间神龙有些尴尬地拿出了一件东西。

    楚逸飞看清了空间神龙手中的那个东西之后。一脸惊喜地问道:“欣儿的耳环,你是从哪儿弄到的。”楚逸飞自然不会认错,那对耳环,可是当初他亲自给欣儿挑选的。

    听到楚逸飞的问话。空间神龙不由老脸一阵通红,讪讪地说道:“这个,这个……”

    看到空间神龙的样子,楚逸飞自然也明白空间神龙得到这对耳环的手段不太光采,不由感到一阵好笑,说道:“说吧!没事的!”

    楚逸飞的话,让空间神龙心中稍微安定了一点,但还是极不自然地说道:“那个,当初,我们不是到过欣儿的墓前吗。当时,我对你们这边的墓地感到好奇,便用了空间力量在里面探测了一下,就发现了这玩意,我当时感觉有意思。便用空间力量把它拿出来了,我……”当时,空间神龙来这个世界不久,也没有意识到他的这种行为有什么不妥,可是,当他对这个世界的一些东西有了了解之后,便意识到了他这种行为是让人非常无耻的盗墓。

    做了亏心事的空间神龙。根本就不好意思把这说出来,本来,他是打算偷偷地将这对耳环放回欣儿墓中的,可是,后来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情,使他也渐渐淡忘了这件事情。直到楚逸飞施展灵魂追踪之术失败,才使他想起了这件事情,一番犹豫之后,才决定拿出了这对耳环。

    听完空间神龙的叙述,再看空间神龙那一脸尴尬的样子。楚逸飞微笑着说道:“好了,空间神龙,你也别太自责了,正所谓不知者不罪,你也不是有意的,再说了,现在,你可是帮我我的大忙了,有了这对耳环,我就可以施展灵魂追踪之术,找到欣儿的下落了,虽说拿人墓中的东西是对人的不敬,但是,欣儿并没有死,也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了。”

    见楚逸飞并没有因此而生气,空间神龙终于松了一口气,把那一对耳环递到了楚逸飞的手中,说道:“逸飞,你快施展灵魂追踪之术吧!”虽然楚逸飞并没有因此而责怪他,但他毕竟做了件不该做的事情,要是一直在这个话题上纠缠,他还是会觉得别扭。

    楚逸飞也知道空间神龙心中所想,从空间神龙手中接过了那对耳环,并没有继续在这个话题上继续纠缠,直接开始施展起灵魂追踪之术。

    楚逸飞的身上再次散发出一道白光,接着那道白光将楚逸飞放在身前的那对耳环笼罩了起来,不一会儿,那道白光渐渐向上升起,在半空凝成了一个白色的光球。

    “成了!”楚逸飞的眼中闪过一丝喜悦之色。把目光落到了那个光球之上。

    “去吧!”楚逸飞一挥手,那个光球便开始快速地在轮回大殿里移动起来。

    三人的目光,死死地落在那个不断移动的光球上面。

    那光球不断地在轮回大殿中移动,最后,在一个图案前面停了下来。

    是那里!三人同时瞪大了眼睛,看着那在那个图案前面不断盘旋的光球,眼中的喜悦之色溢于言表。

    在三人的目光之中,那光球在那图案旁边旋转了一阵之后,以快到无法形容的速度,钻入了那图案之中,最后,消失不见。

    “看来,欣儿的灵魂应该就是从这儿进行转生的,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那图案的尽头,又是通向哪一个世界。”楚逸飞看着那个闪烁着光芒的图案,似是自言自语,又如在征求赤尾天狐和空间神龙的意见。

    空间神龙和赤尾天狐的目光充满了无奈,楚逸飞不知道通道的尽头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他们何尝不是对那一头的世界一无所知。

    看着两人的眼神,楚逸飞不禁苦笑了一下,其实,他也知道空间神龙和赤尾天狐不一定会知道通道的尽头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只是,他心中却带着最后的一点希望,问出了这句话。

    空间神龙和赤尾天狐的目光,打碎了楚逸飞心中的最后一丝期望,他无奈地摇了摇头,把探索的目光投向了那个光球消失的图案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