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六百九十五章 六道轮回(17)

六百九十五章 六道轮回(17)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昊微微一笑,说道:“你们所处的位置可不安全,你们的那位同伴,可遇上了不小的麻烦,我送你们一程吧!”说完,抬起右手轻轻一挥,他的前方便出现了一个极大的裂缝。

    “你们出去吧!”

    楚逸飞听说空间神龙遇到了麻烦,早就已经归心似箭,一见裂缝出现,立即拉着赤尾天狐冲入了裂缝之中。

    “昊!谢谢!”楚逸飞的声音传出的时候,那个昊弄出来的巨大裂缝已经缓缓地合上,楚逸飞和赤尾天狐的身影,早已经消失在昊的眼前。

    “他,真的是那个人吗?我不惜消耗力量弄出灵魂之火,真的能够帮他走到那一步吗?”看着楚逸飞他们消失的方向,昊轻轻地呢喃了一声,转身,消失在原地。

    楚逸飞和赤尾天狐的灵魂离开昊之空间之后,立即回到了自己的身体当中。

    “吼!混蛋!”

    还没睁开眼睛,楚逸飞便听到了空间神龙的一声怒吼,接着,便感觉一阵危险朝自己袭了过来。

    楚逸飞猛地睁开眼睛,朝着危险传来的方向看去,发现一头面目狰狞的凶兽正龇牙咧嘴地朝自己扑了过来,在它的身后,则是一脸着急的空间神龙。

    看到这一幕,楚逸飞很快就想明白了,一定是这头凶兽发现了空间神龙在守护着他们的身体,便趁机偷袭他们。

    “哼!找死!”楚逸飞的眼中闪过一道光芒,戮神斩瞬间便到了手上。

    “逸飞!赤尾!对不起!我没用!”看到那凶兽离楚逸飞他们越来越近,空间神龙发出绝望的大吼,瞬间恢复了本体,双眼泛起赤红色的光芒。

    捕捉到空间神龙眼中那一抹决然的光芒,楚逸飞心中一惊。瞬间使意识到空间神龙是见自己无法阻止那头凶兽,起了拼命的心思。

    “空间神龙,别冲动!”

    一声在空间神龙耳中无异于天籁的声音响起,楚逸飞动了。

    他的身形如闪电般疾射而出。朝着那头凶兽冲了过去。寒光闪闪的戮神斩,瞬间散发出强大的力量。朝那头凶兽的头部劈了过去。

    “嗷!”

    一声惨嚎响起,那头凶兽那庞大的身躯轰然倒地,楚逸飞那一身银白身战甲的身形,出现在空间神龙的眼中。

    “逸飞!你回来了!”空间神龙不敢置信地揉了揉眼睛。看着如同战神般站在那头凶兽庞大尸体前的楚逸飞,声音微微有些颤抖。

    “是的!我们回来了!”楚逸飞微笑着看着空间神龙,“辛苦你了!”

    “我们”两个字,让空间神龙瞪大了眼睛,问道:“赤尾,你找到赤尾了?”

    “是的!逸飞找到我了!”还没等楚逸飞回答,赤尾天狐的声音便响了起来。

    “赤尾!你真的回来了!”空间神龙那庞大的龙躯瞬间化为人形。越过楚逸飞,与赤尾天狐拥抱在一起。

    看着激动地拥抱的空间神龙与赤尾天狐,楚逸飞微微一笑,并没有阻止他们。

    等到两人激动过后。楚逸飞才问道:“空间神龙,我走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空间神龙朝楚逸飞和赤尾天狐看去,发现两人的目光中都带着几分好奇,苦笑着讲起事情的经过。

    原来,楚逸飞的灵魂离开之后,空间神龙便一直小心地守护着两人的身体,就这样,一直过了好几天,也没有任何危险临近,这让空间神龙悬着的心渐渐地放松了下来。

    可是,让空间神龙没有想到的是,就在他在这个地方平静地呆了三天之后,情况发生了变化,一头凶兽,出现在他的面前。

    困为要守护楚逸飞和赤尾天狐的身体,空间神龙自然不会放过那头凶兽,凭着他强大的实力,很快便把那头凶兽给解决掉了。

    本来,空间神龙认为,只要解决掉那头凶兽,便可以万事大吉,可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让他感觉到不对劲了。

    就在那头凶兽死后不久,另一头与先前凶兽一模一样的凶兽再次出现了。

    接下来,事情越来越不妙,凶兽出现的频率变得直来越频繁,几乎到了空间神龙无法应付的地步。

    最后,空间神龙终于因为那些凶兽出现得越来越快,不得不离开一直守护着的楚逸飞和赤尾天狐的身体,专心地对付起那些不断出现的凶兽来。

    不过,那些凶兽的出现频率虽高,但是,都还不算太强,这让空间神龙庆幸不已,虽然他不太明白那些凶兽为什么明知不是对手,还会不断的出现,但至少,他还能够守护好楚逸飞和赤尾天狐的身体,不让他们的身体出现意外。

    带着这样的想法,空间神龙开始专心对付起那些不断出现的凶兽来。

    一只又一只的凶兽,在空间神龙强大的攻击下死去,同时,一只又一只的凶兽又悍不畏死地冲了上来。

    战斗,就这样不断地持续着。

    就在空间神龙已经适应了那些凶兽来断来袭的时候,空间神龙并没有发现,他离楚逸飞他们的身体所在的位置已经越来越远了。

    “吼!”

    一声兽吼响起,空间神龙从杀戮中清醒过来,却让他惊出了一身冷汗。

    原来,就在他远离楚逸飞他们身体所在的位置的时候,一头凶兽,从他未曾留意到的方向,朝着楚逸飞他们的身体冲了过去。

    看到这头朝楚逸飞他们冲去的凶兽,空间神龙打了个冷战,立即知道自己上当了,这些凶兽不断出现,骚扰自己,最根本的目的是要对付楚逸飞和赤尾天狐的身体。

    想到这个可能,空间神龙慌了,他离楚逸飞他们已经有了一断距离,想要短时间赶到楚逸飞他们身边明显是不可能的了,怎么办?

    就在空间神龙没有想到任何对策的时候,那头凶兽离楚逸飞他们已经越来越近了,那长长的獠牙已经朝楚逸飞他们的身体伸了过去。

    阻止它!必须阻止它!带着这样的想法,空间神龙瞬间解决掉了在他前面吸引他注意力的凶兽,朝着逼近楚逸飞两人身体的凶兽冲了过去。

    有句话叫做心有余而力不足,空间神龙此刻便是如此,虽然明知道要阻止那头凶兽攻击楚逸飞他们的身体,但是,他与楚逸飞他们身体的距离去注定了他的一切都是徒劳的,尽管他的速度已经发挥到极致,却仍然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头凶兽不断朝楚逸飞他们的身体逼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