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六百八十五章 六道轮回(7)

六百八十五章 六道轮回(7)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ads_wz_txt;

    愤怒的巨猿,咆啸,一声响过一声,攻击,一下狠过一下,整个森林中的枯枝败叶,因为它的疯狂的举动而上下飞舞,形成了一道奇异的风景。

    与巨猿那如同狂风暴雨般的猛烈攻击相比,在那巨猿疯狂攻击之下的楚逸飞,则如同在狂风巨浪之中颠簸的小船,从一个浪尖到另一个浪尖,看上去随时都有覆灭的危险。

    战斗,在时间的流逝中不断地继续。

    随着时间的流逝,楚逸飞渐渐感觉到体内的戮神之力消耗变得越来越快了,他心中也开始焦急起来。

    与这头巨猿的战斗,从开始到现在,进行了足足有将近一天的时间,这么长的时间一直高强度地运用戮神之力,纵然是楚逸飞有站无与伦比的恢复能力,也有些吃不消了。

    不行,再这样下去,自己恐怕还没被这巨猿击败,便被累得趴下了,得想个办法才行!看着依旧生龙活虎,丝毫不见虚弱的巨猿,楚逸飞在脑海中迅速思考起应对之法来。

    攻击弱点!不行,和巨猿交手这么久来,他几乎将这巨猿的全身都攻击遍了,可是,无论他如何攻击,这巨猿都无动于衷,似乎,在它的身上根本就不存在弱点一般。

    灵魂攻击!楚逸飞无奈地看了一眼正由空间神龙照顾的赤尾天狐,赤尾天狐是灵魂方面的高手,可是,竟然被这巨猿直接弄得晕了过去,可见,灵魂攻击,对这巨猿也起不到什么作用。

    这也不成,那也不行,怎么办,难道,就让这头巨猿如此嚣张下去?难道,这巨猿身上就没有任何弱点不成?

    “吼!”“吼!”“吼!”

    就在楚逸飞思考对策的时候。那头巨猿也因为久攻不下,变得暴躁无比,愤怒地用双拳捶打着自己的胸口,朝着楚逸飞冲了过来。

    胸口!楚逸飞的眼中突然闪过一道光芒。

    就在巨猿捶打自己胸口的时候。楚逸飞突然发现,在巨猿胸口上方,有一个没有毛发覆盖的拳头大小的地方。

    巨猿的浑身都被浓秘的毛发覆盖,戮神斩就算砍到那些毛发之上,也无法给巨猿造成伤害,可是,那没有毛发覆盖之处,是否也是如此的坚韧呢?

    有了这个发现之后,楚逸飞心中有了一个想法,攻击巨猿胸口这块“不毛之地”!

    不过。想要攻击这头巨猿胸口那个可能是弱点的地方,可不是嘴上说说那么简单的,毕竟,这头正处于暴怒中的巨猿,自己想要近它的身都是极为困难的事情。更别说是攻击它那可能是弱点的胸口,如果那个地方真的是巨猿的弱点,巨猿肯定会随时小心防范的。

    要想战胜巨猿,光凭实力的对抗,显然是没有多大的机会了,既然现在找到了一个可能是巨猿弱点的部位,如果不去尝试一下。那未免太可惜了一点,楚逸飞,可不是那种轻易放弃自己想法的人,考虑到巨猿可能的反应,他速速作出了安排。

    声东击西!这是一个很简单的战术,但是。有的时候,往往越是简单的战术,越能起到效果,而现在,楚逸飞面对的这头巨猿。明显不是什么战术专家,用声东击西的战术,自然是再适合不过的了。

    想要攻击巨猿的胸口,若是直接进攻,巨猿肯定会严加防范的,那么,为什么不佯装攻击巨猿的其他部位,使它对胸口的弱点疏于防范,自己再趁其不备攻击那里呢?

    想到这里,楚逸飞动了,手中的戮神斩蓄满戮神之力,一声大喝,朝着巨猿冲了过去。

    看到楚逸飞朝自己冲来,巨猿那巨大的猿目中闪过一丝不屑之色,猛地一挥它那长长的猿臂,便朝楚逸飞扫了过去。

    巨猿那有力的猿臂,仅仅是这一扫之力,恐怕也和一辆高速前进的大卡车的冲击力差不多,要是被它撞上,纵然楚逸飞那达到神级的修为,恐怕也不好过,因此,巨猿在一次长臂横扫之后,便把轻蔑的目光投到了楚逸飞的身上,想要看他在自己那一扫之下狼狈逃蹿的样子。

    不过,这次巨猿明显是打错了算盘,本来,他以为楚逸飞会在自己的攻击下后退,因此,在长臂横扫之后,也就没有了下一步的动作,但是,楚逸飞这一次,是想通过攻击巨猿来使它露出破绽,自然不会轻易退去,见巨猿长臂横扫,他发出一声大喝,手中的戮神斩便狠狠地朝着巨猿的长臂点了过去。

    当!

    如同砍在钢铁上,戮神斩发出了一声清脆的声响。

    当戮神斩砍中巨猿的长臂之时,楚逸飞立即感觉到一股巨大的反震之力通过戮神斩传了过来。

    很强的力量!这是楚逸飞的第一感觉,但是,此时,却并不是他对巨猿力量吃惊的是候,此刻的他,心里想着的是如何分散巨猿的注意力,从而达到偷袭巨猿胸口弱点的目的。

    带着这种想法,楚逸飞的身体借着巨猿手臂上传出的反震之力,身体迅速向上跃起,待得升上了五六米高,大致与巨猿双目平齐的时候,身体在空中猛地一扭,手中的戮神斩狠狠地朝着巨猿那大大的猿目刺了过去。

    眼睛,对于大数生物来说,都是弱点所在,这头巨猿,同样也不例外。

    巨猿见楚逸飞挥刀向自己眼睛刺来,巨大的猿目闪过一丝浓浓的恨意,一声怒吼,本来随意一挥便没有任何动作的猿臂猛地向上抬起,然后,以雷霆万钧之势朝着楚逸飞砸了过来,大有一下将将楚逸飞砸成肉浆之势。

    巨猿那来势汹汹的一拳,虽然威力极大,但却让楚逸飞的心中激动起来,因为,就在巨猿抬起猿臂攻击自己的时候,它胸前那不毛之地已经显露了出来。

    现在,还不是攻击的最佳时机!虽然巨猿已经露出了破绽,但楚逸飞并没有立即朝那个地方进攻,而是强压下出手的冲动,与巨猿那挥向自己的猿臂纠缠起来,打算给巨猿造成一种错觉,让它认为自己是下了决心要刺瞎它的双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