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六百八十二章 六道轮回(5)

六百八十二章 六道轮回(5)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强!仅仅只是一次撞击,楚逸飞心底便翻起了滔天巨浪,他自己的攻击有多强,他是非常清楚的,可是,他那强大的攻击,击在那小兽身上,却如同击在那坚不可摧的磐石之上,非但没能对那小兽造成任何的伤害,反而被那小兽身上传来的反震之力震得一阵气血翻涌。

    如此强大的小兽,要如何对付?楚逸飞的脸色变得凝重起来,意识朝着旁边那些小兽扫了过去。

    仅仅只是一头小兽,恐怕也要他用尽全力才能对付,旁边还有那么多头小兽,自己一方仅仅有三个人,能够对付得了吗?楚逸飞有些担心起来。

    “吱!”

    就在楚逸飞担心地将意识扫向其他小兽的时候,那头刚才因楚逸飞攻击而停了一下的小兽再次发出了一声尖锐的叫声,朝着楚逸飞冲了过来。

    危机,再次临近。

    楚逸飞收回扫向其他小兽的意识,将意识锁定在那头朝自己冲来的小兽身上。

    “戮神一式!”

    楚逸飞一声大喝,手中的戮神斩猛地挥了出去。

    戮神一式,虽然在戮神诀中并不是最强的招式,但是,威力也绝对不容小视,不过,一直以来无往不利的戮神一式,这次,却碰到了大麻烦了。

    就在楚逸飞一刀挥出的时候,他便意识到麻烦来了。

    本来,他的这一刀,是朝着那头小兽劈过去的,那凌厉的刀气,也疯狂地朝着那头小兽涌去,将它的前进方向完全挡住了,可是,就在楚逸飞认为自己完全可以将这关小兽的冲击完全挡住的时候。那头小兽的身形却超越常理地停了下来。

    小兽那绿豆大小的小眼中,闪过了一丝嘲讽之色,妖小的身形猛地向左侧一闪,楚逸飞的一刀便落空了。

    楚逸飞一刀落空,就算是想要换招,那也是需要时间的。这个时间虽然短暂,对那头小兽来说,却是个极好的机会。

    从那小兽眼中能流露出嘲讽之色来看,它的智慧显然不低,自然不会错过如此良机,趁着楚逸飞前力已尽,后力未生的的时候,它的身形动了。

    小兽妖小的身体,瞬间化作一道流光。从楚逸飞戮神一式刀光的旁边掠过,朝楚逸飞撞了过来。

    用意识牢牢锁定住小兽的楚逸飞,自然发现了小兽的动作,他猛地将戮神斩往回一收,以刀刃往小兽冲来的方向一横,挡住了自己的要害。

    当!

    一声清响传出,楚逸飞手中的戮神斩猛地一颤,一股巨大的撞击力。从戮神斩上面传出。

    楚逸飞的戮神斩,虽然挡住了小兽的这次冲击。可是,那小兽本就体型娇小,自是溜滑无比,就在楚逸飞戮神斩挡住它的一瞬间,它的身体猛地往侧面一滑,直接越过戮神斩刀身。朝楚逸飞撞了过去。

    “哧!”

    一声清脆无比的声音传出,小兽那锋利无比的爪子已经抓到了楚逸飞的身上。

    “逸飞!”

    看到这一幕,在一旁密切关注着战场的空间神龙忍不住惊呼起来。

    “我没事!”楚逸飞的身体,在被那小兽接近的时候,被小兽那不可思议的力量撞飞出去老远。却因为戮神甲甲的保护,没有爱到任何伤害,听到两人担心的大喊,立即回答道。

    不过,虽然因为戮神甲的保护,并没有爱到任何伤害,但楚逸飞还是极为心惊的,就在那小兽的爪子落在戮神甲上的时候,他明显看到戮神甲上留下了几道深深的划痕,戮神甲的防御力可不是盖的,就算是寻常刀剑,想要在上面留下痕迹那也是极为困难的,可是,刚刚那小兽的一爪,竟然有了划破戮神甲的迹像,不难想像,要是小兽的那一爪不是划在戮神甲上,而是抓到自己身上,后果有多么严重了。

    “吱!”

    楚逸飞在这边心惊不已,那头小兽也因为自己的攻击没能凑效而发出愤怒的尖叫,它那绿豆小眼中闪现出浓浓的不解之色,眼前这怪家伙是怎么回事,自己的爪子,可是锋利无比的,可是,竟然没能划破眼前这怪物的身身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在小兽的意识当中,自然不会知道世界上存在着护甲这种东西,在它看来,自己的爪子不能划破这怪物的身体,肯定是因为这怪物的身体防御太高了。

    这小兽,在六道轮回之中显然也是久经杀场之辈,见一爪没能破开楚逸飞的身体,只不过短暂的震惊了一下,绿豆小眼之中便闪现出浓浓的杀机,再次朝楚逸飞冲了过去。

    既然你身体防御太高,伤不了你,那我就攻击你身体最弱的地方!小兽如此想着,而它的行动,则忠实地贯彻了它的思想,眼睛,脖子,一切在小兽常识中防御最为薄弱的地方,都成了它的攻击目标。

    小兽这一改变目标,可就苦了楚逸飞了,本来,小兽的速度便极快,此刻,小兽更是凭着无与伦比的速度朝着自己的弱点攻击,让自己完全是防不胜防,被逼得不断后退。

    “吱吱吱!”

    看到楚逸飞被自己逼得狼狈不堪,小兽发出了一阵得意至极的尖叫,攻击的速度又快了几分。

    在小兽那无比疯狂的攻击之下,楚逸飞开始着急起来,守久必失这个道理,他是再清楚不过了,如今,自己虽然能够暂时挡住那小兽源源不断的攻击,但是,时间久了,可就不好说了。

    怎么办?让空间神龙和赤尾天狐帮忙?可是,这小兽的速度太快,他们根本就帮不上忙啊!

    不对!空间神龙帮不上忙,可是赤尾不一定啊!楚逸飞眼中突然闪现出一道光芒,赤尾天狐可是灵魂方面的高手,速度跟不上,可是,如果他用意识锁定了小兽,再用灵魂攻击干扰那头小兽,是不是就可以起到效果呢?

    对!就这么办!

    楚逸飞心中立即想好了应对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