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六百七十六章 地府(61)

六百七十六章 地府(61)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倾诉无声,可是,楚逸飞听懂了,这可不是楚逸飞会读唇语什么的,而是,他从欣儿那忧伤的面容,读出了她的心声。

    “逸飞!不论你到哪里,我都要找到你!你一定要等着我!”

    这无声的倾诉,代表着欣儿的决心。

    带着这种决心,欣儿毅然地踏上了地狱的入口。

    光幕一阵光化闪过,上面的景色完全变了,欣儿,也到了一个新的地方。

    地狱一层!楚逸飞眼中闪过一丝担忧,地狱一层的那些凶兽,对楚逸飞他们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可是,那是对他们而言,欣儿,只是一个弱女子,而且,又是一缕灵魂,她能够应付这些凶兽吗?

    在楚逸飞心中怀着无限担忧的时候,欣儿动了,她怀着好奇的目光,朝前走去。

    吼!

    楚逸飞的耳边,似乎响起了那些凶兽的大吼声,如同楚逸飞他们在地狱一层所见的一样,数头巨大的凶兽出现了,它们,露出森然的白牙,仰头发出一阵无声的长啸。

    欣儿,小心啊!楚逸飞的脸上露出浓浓的焦急之色,恨不得去替欣儿挡下那些凶兽,可是,却又无能为力。

    “逸飞!你冷静点,这都是过去的事情,你就算再着急也没有用的!”看到楚逸飞一副紧张不已的样子,赤尾天狐安慰道。

    “是啊!这都是过去的事情,欣儿,她到底遇到了多少的危险?”楚逸飞有些无奈地回答,但是,他的眼睛却从未离开过那道光幕。

    凶兽的大吼,显然也惊动了漫无目的向前走的欣儿。瞬间,她的脸色变得苍白无比,透过光幕,楚逸飞明显能够看到她的身体在瑟瑟发抖。

    楚逸飞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了。他紧握着拳头。死死地盯着那道光幕,如果。楚逸飞的目光能够有攻击力的话,恐怕,那几头凶兽会在他的目光之下灰飞烟灭。

    赤尾天狐虽然在安慰楚逸飞,但见到那些凶兽向欣儿逼去的时候。依然显得极为紧张,目光,同样也死死地盯着光幕之上。

    近了!近了!凶兽离上官欣儿越来越近了。

    就在几人心中都紧张不已的时候,让三人瞠目结舌的一幕发生了。

    凶兽!那些在他们面前凶狠无比的凶兽,在到了欣儿跟前之后,似乎根本没有发现她一般,大摇大摆地从她的身边走过。留下了一脸惨白的欣儿。

    凶兽,在地狱一层游荡了一圈后,消失了,欣儿的前方。出现了一个通道,那个通道,楚逸飞他们并不陌生,正是通往地狱二层的通道。

    怎么回事?欣儿并没有杀死那些凶兽,竟然通过了试练,楚逸飞他们面面相觑,这实在是太过诡异了。

    虽说楚逸飞他们对欣儿莫名其妙地通过试练感到不解,可是,欣儿没有危险,自然是他们愿意看到的,于是,三人压下了心中的惊诧,继续盯着光幕,看着进入地狱二层的欣儿的一举一动。

    有了第一层的经验,楚逸飞悬着的心也放下了不少,看到那些凶兽再次出现,他的心中也没那么紧张了,不过,他的视线,却始终没有脱离那道光幕,生怕因为自己的一走神,错过了什么。

    在楚逸飞他们的关注之下,欣儿如同第一层那般,根本就没有引起那些凶兽的注意,便顺利地到了第三层。

    “冥王!这是怎么回事?”欣儿所遇到的情况,让楚逸飞感觉到了异样。

    “很简单,她并不符合试练要求,而且又是灵魂,所以,根本就不会触发试练,如今,他之不过在十八层地狱中走上一遭罢 了。”冥王的脸上那淡淡的笑意,一直未曾消失。

    “你是说,欣儿在十八层地狱之中根本不会遇到危险?”楚逸飞猜到了冥王的意思。

    冥王点了点头。

    “不对啊!如果说不触发试练,就没有危险,那为什么之前那些修炼者会没有人从十八层地狱中离开?”楚逸飞突然想到了莫水寒对他说过的,十八层地狱的试练,一直没有人通过过。

    “我可没有说不能触发试练便没有危险,其实,不符合试练条件而进入地狱的人,遇到的危险更大。”冥王道。

    “那,为什么欣儿能够安全通过?”楚逸飞不解地问道。

    楚逸飞这么问,并不代表他不关心欣儿的安危,这只不过是他在知道欣儿不会有危险之后的一种好奇心罢了,要是欣儿真的有危险,他可就没有这么轻松了。

    冥王自然也明白这一点,听到楚逸飞的问话,他微微一笑,说道:“其实,这很简单,这名女子,是灵魂状态,这样,十八层地狱里的凶兽根本就不可能发现她,自然也就无法伤害到她。”冥王没有说的是,如果欣儿的灵魂只是普通人的灵魂的话,恐怕在进入地狱的那一刻,便会因为地狱的强大的无形威压而直接消散了,她只所以并没有消散,是因为她的灵魂来历不凡。

    知道欣儿在地狱中不会有任何危险,楚逸飞完全放下心来,开始思考起欣儿的去向来,既然她顺利通过了地狱,那,她的灵魂又会到了什么地方呢?

    欣儿会去了哪里,这个问题,萦绕在楚逸飞的心底,使他几乎崩溃。

    冥王看出了楚逸飞的担忧,冥王微笑着说道:“你别着急,慢慢看下去吧!我既然让你看这些,肯定有我的原因的。”

    冥王的话,让楚逸飞有了一种拨开乌云见明月的感觉,是啊,冥王知道自己要找欣儿,让自己看这些,肯定是与欣儿的去向有关。

    想明白了这一点之后,楚逸飞静下心来,静静地看着光幕中的上官欣儿。

    地狱三层,四层……

    如冥王所说的,上官欣儿畅通无阻地到了地狱十八层。

    同样是三煞出现了。

    三煞可不是那些由能量凝成的凶兽,自然可以轻易地发现上官欣儿。

    三煞的使命,便是灭掉进入十八层地狱的试练者,见到上官欣儿出现,他们哪里会放过她,没有丝毫语言的交流,三煞便凶神恶煞般地朝着上官欣儿冲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