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六百七十四章 地府(59)

六百七十四章 地府(59)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们,已经不再是叱咤修炼界的三煞了!”这一句话,如同一柄重锤,重重地击在三煞的心底,三煞的脸色同时变得煞白,最后,焰煞似乎忘记了对冥王的恐惧,从地上站了起来,有些歇斯底里地狂笑道:“是啊!三煞已经今非昔比了,可是,这一切,是谁造成的?”

    焰煞全然没有了先前的畏缩,抬手指着冥王,狂吼道:“是你,都是你,一直以来,你将我们三兄弟压得死死的,如果不是你,我们几兄弟又何至于会落到如此境地。 ”

    此时,焰煞似已经豁出去了,对冥王的畏惧,早已荡然无存,有的,只是对冥王的无尽怨恨。

    三煞,一起生活,征战了无数个年头,自然是一条心,见焰杀对上了冥王,自然也站到了焰煞身边,和焰杀一起怒视着冥王,大有合三人之力与冥王拼死一战的味道。

    看着对自己怒目而视的三煞,冥王的眼中闪过一丝悲哀,叹了一口气,说道:“你们以为,我是在害你们吗,罢了,你们不就是想到外面去闯荡吗?既然如此,你们走吧,也许,只有你们在外面经历了磨难,才会真正明白我的苦心。”

    “走?”原本认为在劫难逃的三煞愣住了。

    “我们,真的可以离开?”焰煞试探着问道。

    冥王的眼中闪过一丝落寞,说道:“走吧!你们尽管去你们想要去的地方闯荡,从今往后,我不会再阻拦你们了,不过,有一点,你们必须得记住。如果你们胆敢做出任何伤害这个世界的事情,休怪我无情。”

    说到这里的时候,冥王身上突然散发出一股浓浓的杀机,让三煞脸色大变。

    焰煞看了冥王一眼,再与狂煞与毒煞对视了一阵,朝他们点了点头。三人身形一晃,便消失在地狱十六层之中。

    三煞离开了,冥王静静看着他们离去的方向,没有说一句话。

    潇瑟!这是冥王留给楚逸飞唯一的感觉。

    楚逸飞想要开口,可是,却始终无法找到合适的话题,只能默默地站在冥王的身后,任由这种寂静蔓延。

    时间,在沉默中过去。终于,冥王发出了一声长叹,转过身来。

    “戮神!你心中一定有很多的疑惑吧?”在冥王转身的瞬间,他身上的那股落寞的气息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让人觉得很舒服的气息。

    楚逸飞点了点头,说道:“你还是叫我的名字吧!戮神,这只是我前世的身份而已。”

    冥王淡淡一笑。摇了摇头,说道:“看来。你的记忆,并没有完全恢复。”

    “怎么可能?”楚逸飞不敢置信地看着冥王,自己对戮神过去的事情完全能够记起,为什么他会说自己的记忆没有完全恢复?

    冥王脸上露出了一丝饱含深意地危笑,问道:“你记得你是戮神转视,可是。你记得本来的名字叫什么吗?他心爱的女子,又叫什么名字?”

    楚逸飞愣住了,自从找回了前世的记忆之后,他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可是。如今听冥王一提,他才猛然间发现,确实如冥王所说的,他根本就不知道戮神的本名叫什么,而那名让戮神下定决心转生的女子的名字,容貌,也同样没有在他的脑海中留下印象。

    “你要走的路,还很遥远!”冥王的声音,打破了楚逸飞的沉思。

    楚逸飞从沉思中回过神来,把目光落到了冥王身上:“你知道我的一切?”

    冥王点了点头。

    “那,我该如何找回我前世的记忆?”楚逸飞用期待的目光看着冥王,冥王既然对自己的情况如此清楚,那肯定也有办法帮自己找回前世的记忆。

    “我知道方法,可是,我不能告诉你!”冥王打碎了楚逸飞的幻想。

    “为什么?”楚逸飞不解地看着冥王。

    “逸飞,我刚才就跟你说过,我不是最强的,在这个世界里,最强的人是你,我虽然有办法帮你恢复那些记忆,但是,那样,对你是没有任何好处的,这,是你修炼的一个部分,不能由任何人代劳。”冥王说道。

    听到冥王的话,楚逸飞完全是一头雾水,但是,他并没有再经求,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

    “你心中不是有不少疑惑吗,现在问出来吧1”

    楚逸飞沉吟了一阵,问道:“这十八层地狱是你设下的?”

    “不是!”冥王根本没有任何犹豫地说道。

    “不是你设下的,那是?”楚逸飞不解地看着冥王。

    “设下十八层地狱的人,不是我,我只是负责管理罢了,至于设下这十八层地狱的人是谁,等你恢复了记忆,实力超越你前世的时候,自然就会明白了!”冥王说道。

    “那,十八层地狱试练的目的是什么?”楚逸飞问出了心底最大的疑惑。

    “十八层地狱,是专门为你设置的!”冥王说出了一个惊掉楚逸飞下巴的答案。

    “为我?这怎么可能?”楚逸飞不可思议地看着冥王,通过了十六层的试练,楚逸飞非常清楚,地狱的试练可是充满了杀机的,冥王竟然说这样一个试练之地是专门为自己设下的,这未免太不合理了。

    “真的!这确实是为你而设的!”冥王再次肯定了自己的说法。

    “那么,你的意思是说,如果我在地狱的试练之中死去了,这十八层地狱便不会存在了?”

    冥王摇了摇头,笑道:“不,十八层地狱永远都会存在下去,直到你通过试练为止。”

    “可是,如果我死了,还怎么通过试练?”楚逸飞问道。

    “不!这不可能!”冥王无比肯定地说道,“就算你死了,你的灵魂也会再次转世,然后,被十八层地狱的力量吸引到这里,再次进行试练,直到你通过试练为止。”

    楚逸飞愣住了,关于灵魂转世,如果是他重生之前,是肯定不会相信的,可是,现在他却不得不信了,因为,他已经经历了一次,自然也知道这是真正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