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六百六十五章 地府(50)

六百六十五章 地府(50)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幻境能量正在恢复?”楚逸飞眼中闪现出一丝震惊,本来,他以为赤尾天狐已经将整个幻境破开了,但从赤尾天狐的话中,他明白了,赤尾天狐只不过是将这个幻境的能量消耗掉了而已。

    看到楚逸飞和空间神龙的眼神,赤尾天狐点了点头,说道:“没错,冥王布下的这个幻境实在是太强大了,凭我的实力,想要完全破解,我根本就做不到,先前,我只不过是强行将幻境运转的力量消耗掉了而已。”

    知道他们尚未脱离危险,楚逸飞道:“我明白了,我们现在抓紧时间寻找出口离开吧!”

    地狱十三层,其实并不算太大,没有了幻境,三人不过花了几个小时的时间,便找到了进入十四层的入口。

    “我们现在就进去吗?这会不会又是一个幻境?”也许是因为感受了冥王幻境的强大,空间神龙看到这个闪烁的蓝色光芒的入口时,竟然开始犹豫起来。

    听到空间神龙的话,楚逸飞愣了一下,是啊!这会不会又是一另一个幻境?

    想到这个可能,楚逸飞和空间神龙不约而同地把目光落到了赤尾天狐身上,对于幻境,修炼灵魂的赤尾天狐无疑更有发言权。

    赤尾天狐看着楚逸飞他们的目光,微微一笑道:“放心吧!冥王既然布下了如此强大的幻境,肯定是不屑于再布第二个幻境了。”

    楚逸飞点了点头,说:“赤尾说得没错,冥王那等强者,如果不能一击成功,肯定是不会再布下第二个幻境的,我们走吧!”

    “你不是冥王。你怎么能如此肯定?”空间神龙仍然有些不放心。

    楚逸飞淡淡地笑了笑,说道:“这是一种强者的心态,一个强者,是有自己的尊严的!”

    空间神龙愣愣地看了楚逸飞一阵。摇了摇头说道:“什么该死的强者心态。算了,也许是我没有达到那个层次。所以不明白罢了!”

    楚逸飞淡淡一笑,空间神龙说得没错,一个人如果境界不到那个层次,是很难理解那个层次强者心中的想法的。就好比当初他们听说毁灭之神说到他们那个层次根本就不会有仇人时,非常不理解一样。

    “我们走吧!”楚逸飞没有现与空间神龙讨论冥王的强者心态。

    三人很快便踏入了那个散发着淡蓝色光芒的入口,消失在地狱十三层当中。

    “逸飞,你说,我们在地狱十四层会遇到什么?”刚刚踏入地狱十四层,空间神龙便问了起来。

    楚逸飞微微一笑道:“不管遇上什么,都不能阻挡我们通过这一层的试练!”

    “呵!好大的口气!你们的试练到此为止了!”

    就在楚逸飞无比自信地表达着自己的决心时。一个声音响了起来。

    “谁!”众人立即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

    看清了来人的样子之后,三人都愣住了。

    这冥王也太能搞了吧!楚逸飞心底升起了一丝无力感,因为,出现的人。竟然和空间神龙一模一样。

    特别是空产神龙,看着如同从镜子里面出来的另一个自己,瞬间瞪大了眼睛,接着,便如同被踩到尾巴的猫一般跳了起来。

    “你,混蛋!”空间神龙的声音暴怒无比。

    “你,混蛋!”和空间神龙那暴怒的声音相比,那个与空间神龙完全一样的人的声音中充满了戏谑。

    “我杀了你!”空间神龙的脾气从来就不算温柔,听了那人如此带着调侃味道的话,哪里还忍得住,怒吼了一声,便朝那人冲了过去。

    “空间神龙!不要冲动!”就在空间神龙冲出的一瞬间,楚逸飞敏锐地发现了那人眼中一闪即逝的光芒,急忙喝止空间神龙。

    不过,楚逸飞虽然发现了异常,却有些迟了,就在他的声音刚出口的一瞬间,空间神龙那充满力量的双拳已经结结实实地轰在了那个出现的人身上。

    “啊!”一声惨叫传出,不过,那声音却不是从那个被攻击的人口中传出的,而是出自空间神龙之口。

    在惨叫声中,空间神龙的身体如同遭受重击一般倒飞回来,重重地跌倒在地上。

    “怎么会?”空间神龙双目中满是不可置信之色,忍住自己身体上传来的阵阵剧痛,挣扎着站了起来。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我,是你的复制体,根本就不可能受到任何攻击,不管我爱到多么沉重的打击,受到的伤害都会一点不落地转移到你的身上。”那人眼中闪过一丝得意之色。

    “混蛋!我要杀了你!”空间神龙怒吼了一声,便要冲出去攻击那人。

    空间神龙的身体还没冲出,便被楚逸飞制止住了:“空间神龙,你别冲动,这家伙有问题。”

    “逸飞!可是……”

    空间神龙还想再说什么,楚逸飞阻止了他,说道:“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可是,你这上上去攻击他,非但无法伤到他,反而会让你受到伤害!这样,由我出手试试,他能够转移你攻击带给他的伤害,可不一定能转移我的。”

    楚逸飞的话,并没有用传音,那与空间神龙完全一样的家伙自然听得一清二楚,听到楚逸飞的话,他的嘴角微微翘起,冷笑道:“小子,你别做梦了,无论你们虽想伤害我,都会让他受到伤害的,如果你们不想他死,就乖乖的站着别动。”

    楚逸飞冷冷地看了那人一眼,冷哼一声道:“是吗?我倒想要试试!”说完他的身形一闪,朝着那人冲了过去,手中的戮神斩瞬间散发出强大的报息,朝着那人涌了过去。

    “哈哈哈!”看到楚逸飞朝他冲去,那人并没躲闪,反而是大笑着朝楚逸飞那寒光闪闪的戮神斩迎了上去。

    “想要杀我!除非你能狠得下心,眼睁睁地看着他死去!”那人的目光,落到了空间神龙的身上,显然,他口中的“他”,便是指空间神龙。

    看到那人那无比镇定的样子,楚逸飞的戮神斩硬生生地停了下来,那人的话绝非危言耸听,他的攻击,肯定无法伤到那人,不然,他不会如此的有恃无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