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六百五十二章 地府(37)

六百五十二章 地府(37)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快死了!楚逸飞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这名光头壮汉,不明白他的自信从何而来,光头壮汉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虽然强,但是,要杀自己,恐怕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吧!

    “嘿嘿嘿!你不相信?”光头壮汉似乎是看出了楚逸飞眼中的疑惑,发出了一阵与他那壮硕身材完全不相符的怪笑,“很快,你便会明白,我说的绝对不是假话了。 ”

    话音刚落,那名光头壮汉身形一闪,瞬间消失在楚逸飞的眼前。

    好快!楚逸飞知道,光头壮汉并不是消失了,而是因为速度太快,让人无法捕捉而已。

    这么快的速度,自己能防得往吗?楚逸飞的心中紧张起来,头一次,楚逸飞心底升起了一种无力感。

    嘭!嘭!

    两声巨响传出,空间神龙和赤尾天狐原本化作人形的身体,竟然瞬间现出了本体,倒飞了出去,重重地落到了地上。

    光头巨汉的身形,也在他们身体重重跌落地而的时候,现了出来,斜着眼睛看了一眼自己的拳头,再瞟了一眼楚逸飞。

    “太弱了!不堪一击!”

    光头巨汉的声音,如同一柄重锤,重重地敲击在楚逸飞的身上。

    太弱了!不堪一击!这一句话,是光头巨汉对楚逸飞几人的评价,但是,在这一刻,却让楚逸飞心底升起了一丝警惕,一直以来,在他的修炼之路上,虽然也有过不少的危险,但是,却还算得上顺利,特别是达到神级之后。他几乎没有遇上实力强悍的对手,使得他在修炼上有了一些懈怠,如今,这名光头壮汉的出现。却给他敲起了警钟。人外有人,世上并不是没有强者存在。只不过是他还没有遇上而已,如果他要一直因为没有遇上强者而自满的话,最终吃亏的,只能是他自己而已。

    “赤尾!空间神龙。你们怎么样了?”楚逸飞身形如电一般来到赤尾天狐和空间神龙身旁,关切地问道。

    两名神级强者,竟然在那名光头壮汉的一击之下溃败,这实在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空间神龙庞大的身体挣扎着从地上站起来,恢复了人形,嘴角上挂着一抹血丝,面色凝重地对楚逸飞说道:“这个光头太厉害了。特别是他的速度,我们根本就不能防备。”

    “是啊,逸飞,这家伙到底是什么来头?”赤尾天狐也站了起来。同样面含担忧地说道。

    楚逸飞无奈地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哟!还能站得起来,看来,你们也没我想象的那么弱嘛!”光头壮汉见空间神龙和赤尾天狐站了起来,并没有立即出手,而是静静地站着,双手抱胸,眼中带一种调侃的味道看着几人。

    “阁下到底是什么人?”楚逸飞瞪着那名光头巨汉,将自己的意识完全释放出来,牢牢地将他锁住。

    感觉到楚逸飞的意识锁定了自己,光头巨汉脸上露出一丝感兴趣的神色:“呵呵!意识挺强的,不过,你真的能够锁定我吗?”

    话音一落,他的身形再次消失。

    “退开!”楚逸飞朝着空间神龙与赤尾天狐大喝了一声,空间戒指里的戮神斩瞬间到了手上,强大的戮神之力瞬间释放了出来。

    速度实在太快了!楚逸飞在心中感慨,凭着他那强大的意识锁定,他也仅仅能够捕捉到那光头巨汉一丝淡淡的痕迹而已,由此可以想象,对方的速度快到了何种程度。

    “去死吧!”

    一个冰冷的声音传出,楚逸飞立即感到一股凌利的气息朝自己身上袭来。

    想要挥刀阻挡,显然来不及了,楚逸飞眼中闪过一道精光,千玄闪瞬间施展了出来,身形飞快地向后退着,想借此来缓解光头巨汉的攻势,同时,早已蓄势待发的戮神斩挟着无与伦比的威势,朝着光头巨汉冲来的方向劈了过去。

    轰!

    一声巨响传来,两人的力量狠狠地撞在了一起。

    强大的反震之力,震得楚逸飞的身体飞快地后退着,直到退出上百米,才停了下来。

    同样的,那一击之后,那名光头巨汉的身体也再次显露了出来。

    “难怪冥王会如此看中你,你果然不简单!”光头巨汉眼中的轻视完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丝赞赏之色。

    “你到底是谁?冥王,又是谁?”楚逸飞再次问道。

    就在楚逸飞以为那光头壮汉同样不会回答自己的时候,那光头壮汉却开口了:“我的名字,已经太久没用过了,不过,人们曾经给我了一个称号,毁灭之神!”

    “毁灭之神?”楚逸飞看着眼前这名巨汉,却根本没有发现他哪儿与毁灭挂得上关系,就算他的实力够强,但是,要说是毁灭,他能有多大的毁灭性。

    毁灭之神看了楚逸飞一眼,似乎知道他的想法,说道:“你认为我的名字与我不符合是吧?也难怪你这么想,毕竟,凭我现在的力量,确实没有资格成为毁灭之神。”

    听出毁灭之神的话语中的落寞,楚逸飞有些诧异地看着毁灭之神,问道:“难道,你现在的实力并不是你的全盛状态?”

    “没错,要不是冥王那家伙封印了我九成的力量,我岂能弱到这个程度。”毁灭之神语气极为平淡地说道。

    “冥王?封印你?”楚逸飞有些疑惑地看着毁灭之神,从他的话语中,楚逸飞没有感觉到任何的恨意,这让他感觉到极为惊讶,按理说,冥王封印的毁灭之神,毁灭之神应该要恨他才对,为什么毁灭之神会对冥王没有一点恨意,难道,冥王已经强到了毁灭之神连恨都不敢恨的地步吗?

    “你认为,冥王封印了我,我应该恨他,对吗?”毁灭之神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

    楚逸飞点了点头。

    “呵呵!这是你们一般人的想法而已,真正修为到达了我们那个程度,起实,根本就不会有多大的仇恨的,毕竟,高手,那种完全超越众生的高手,是寂寞的,可以与他交手的对手,也就是那么屈指可数的几个,如果再去仇恨对方,置对方于死地的话,只会让自己更加的寂寞而已,所以,我和冥王,不但没有仇恨,反而是朋友。”毁灭之神淡淡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