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六百二十六章 地府(11)

六百二十六章 地府(11)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空间神龙的话,让楚逸飞回过神来,他看了眼前这片广阔的原始森林一眼,将心中的想法收了起来,微笑着对空间神和赤尾天狐说道:“我们走吧!”

    来原始森林中感悟力量的平衡,是因为担心自己在掌握力量平衡的过程中出现问题,弄出太大的动静,惊动这个世界的那些普通人,因此,楚逸飞先择的是一个比较偏僻,少有人到的原始森林。

    因为少有人类踏足,这片原始森林可以说遭到人为破坏是最轻的,踏上这片原始森林的一瞬间,那种大自然的气息立即弥漫了三人的全身,让三人情不自禁地陶醉于其中。

    “逸飞,你说要感悟力量平衡,在这种地方倒确实不错,至少,这里的气息更能让人静下心来。”空间神龙的脸上满是浓浓的笑意。

    “可是,你不觉得,如果我一不小心破坏了这里,心里会很愧疚吗?”楚逸飞看了空间神龙一眼,问道。

    空间神龙愣了一下,随即无奈地摇了摇头,说道:“也许,你心里的这种想法,会成为你感悟力量平衡的动力也说不定。”

    楚逸飞没有多说,带着两人朝原始森林深处走去。

    “就在这里吧!”

    几人来到森林中一处相对空旷的空地,楚逸飞停了下来。

    “逸飞,你放心感悟吧!其他的事情,交给我和赤尾就好!”空间神龙咧嘴一笑。

    楚逸飞没有再和空间神龙多说,缓缓地坐了下来,闭上了眼睛,开始感悟起天地间的各种力量来。

    当初,在黄泉的空间中,楚逸飞感受到的一百种力量,那是黄泉刻意分解黄泉之力弄出来的,自然无比的清晰,现在。楚逸飞需要自己从天地间感悟这些力量,可就要难得多了,因为,这天地间的力量。并不是那么完整固定的,可能,有些力量要多一些,有些力量要少一些,甚至还有一些力量,他根本就没有办法从附近感受到。

    要想平衡各种力量,就必须得感应到天地间的各种能量,楚逸飞很清楚这一点,从一开始感悟,便认真地探寻起构成黄泉之力的那一百种力量来。

    时间之力。空间之力……

    没有!楚逸飞将周围的各种力量仔细地探寻了无数遍,却始终没有找到组成黄泉之力中最为重要的一种力量,生命之力。

    怎么回事?楚逸飞开始感觉到困惑了,这片原始森林,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怎么会没有生命之力的存在?

    是自己弄错了吗?楚逸飞再次感悟起自己周围的力量。

    没错!真的没有生命之力的存在。

    生命之力,是万物生长的一种根本力量,不论是何种生命体,只要他具有生命,便会无时无刻不将生命之力散发出来,而现在,自己在一片生机勃勃的原始森林中。无法感受到一点生命之力的存在,那么,就只有一个可能,这片森林中的生命之力,被吞噬了。

    什么东西,可以吞噬大量的生命之力呢?楚逸飞疑惑地看了看周围。却没有任何发现。

    “逸飞,怎么了?”发现了楚逸飞脸上的惊讶之色,空间神龙问道。

    “你们有没有发觉,这片森林有些奇怪?”楚逸飞问道。

    “奇怪?”空间神龙有些诧异地看着楚逸飞,然后再看看周围。“是有些奇怪,似乎,这片森林少了些什么东西,可是,到底是什么呢?”

    “活力!”赤尾天狐皱起了眉头,说道。

    “赤尾,你也感觉到了?”楚逸飞问道。

    赤尾天狐点了点头,说道:“没错,这片原始森林,在外面看起来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像,可是,当踏足其中之后,却让人感觉到无比的压抑,先前,我还以为是自己的错觉,现在,听你这么一说,我能肯定,这片原始森林,缺少的就是活力。”

    “事情有点奇怪啊!这么一大片原始森林,为什么会没有一点生机呢?”楚逸飞似在对空间神龙和赤尾天狐询问,又似喃喃自语。

    赤尾天狐皱起了眉头,突然,他眼前一亮,说道:“我知道了!”

    “什么?”楚逸飞和赤尾天狐异口同声地问道。

    “灵魂!一个残缺的灵魂,想要恢复自己的灵魂,必定要吸纳大量的生命力量,如今,这片原始森林的生命力量完全消失,很有可能就是有一个残魂藏身于此处,吸纳这里的生命力恢复自己的力量。”赤尾天狐说道。

    “你能确定?”楚逸飞问道,听赤尾天狐提到残魂,他不由自主地想起了魔神瑞法那,不会那家伙有一丝残魂跑到这个世界来了吧!

    赤尾天狐点了点头说:“我有八成把握!”

    楚逸飞皱起了眉头,略微思索了一下,说道:“我们先查看一下这片再说吧!”楚逸飞心中有一些担忧,万一要真是现法那的残魂出现,最好的办法便是趁他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时候将其除去。

    空间神龙见楚逸飞的样子,也知道他在担忧些什么,安慰道:“逸飞,你也别太担心了,即使是残魂,也不一定是瑞法那。”

    楚逸飞叹了口气,说:“希望不是!如今,我要领悟那股神秘的力量,进入地府找欣儿,实在是没有心情去对付他,先去看看,如果是瑞法那,就将他的残魂除掉,如果不是,我们就换个地方领悟力量的平衡,在这里,没有生命之力,我根本就没有办法领悟。”

    楚逸飞他们的探索之路开始了,在诺大一片原始森林之中,找出藏身其中的残魂,那难度可是极大的,由于不知道那残魂的具体位置,楚逸飞他们只能利用逐一排除的方法,对整片原始森林进行搜索。

    就算凭着三人那达到神级强者的意识,将整片原始森林搜索完,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足足花了三天时间,三人才仅仅将整个原始森林探索了一半而已。

    楚逸飞他们没有继续探索下去,因为,他们的运气不错,仅仅花了三天的时间,便已经找到了让整片原始森林生命之力消失的源头。

    “是这里!”楚逸飞和空间神龙他们对视了一眼,极其肯定地说道。

    ps:

    通知一下,从明天开始,由于有事情耽搁,只能一天一章了,非常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