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六百一十一章 挣钱(3)

六百一十一章 挣钱(3)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完老人的话之后,楚逸飞明白了这两种方式的区别,如果选择代卖这种方式,虽然自己的收入会高一些,但是,那样可能花的时间也更多,而现在,他根本就没有时间,他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回到自己原来的城市,找到欣儿,于是,他毫不犹豫地说道:“老先生,我打算选择直接将金币卖给你们店里,请你给金币估价吧!”

    已经跟楚逸飞解释清楚了两种方式的区别,见楚逸飞仍旧选择了第二种方式,老人也没有多说什么,直截了当地说道:“小兄弟,不瞒你说,你这金币的工艺虽然很好,但若是只有一枚的话,价格不会很高,一枚金币,我可以给你五千,你看怎么样?”

    五千,虽然不是很高,但却已经超出了楚逸飞的想象了,空间神龙带着的金币,可是足足有几十万枚,要是全部卖掉,那可是一个不小的数目,不过,楚逸飞可不会这么做,毕竟,如果这种昊玄币的数量太多的话,可是会影响到它的正常价格的。

    “听老先生的意思,如果这种金币数量稍微多一点,价格会更好?”楚逸飞问道。

    “没错!”老人点了点头,跟楚逸飞分析道,“你手上的这种金币,我是第一次见到,我想,那些买家肯定也没有见过,想要让它能卖个好价的话,就必须得为它做大量的宣传,如果仅仅只有一枚,我们肯定没有必要这么做,毕竟,那样对我们来说是得不偿失的,而没有宣传,它的价格自然也高不到哪去。”

    “那么,如果我说,我手上这种金币不止一枚,老先生觉得。每一枚金币的价格可以提高多少?”昊玄币楚逸飞并不少,而且,如果只卖一枚的钱,恐怕也不够楚逸飞和空间神龙用多久。

    老人的眼中闪过一丝兴奋之色。对于工艺品的估价,他可是一位行家,楚逸飞拿出的那枚金币,他很容易便能看出它的不凡之外,不过,他却有些担心金币的数量太少,正如他跟楚逸飞所说的,如果数量太少,他根本就没办法为这枚金币做宣传,此刻听楚逸飞话里的意思。他显然还有不少这样的金币,这样一来,他就可以更好地为这种金币做宣传,将金币的价值最大化了。

    “不瞒老先生说,我手上这种金币确实还有不少。但是,我并不打算全部出售,这样吧,请老先生说个大概的数字,有多少枚金币,才能使这些金币的价格最高?”楚逸飞也不打算浪费时间,直截了当地说道。

    老人有些迟疑的看着楚逸飞。暗道:“看来这年轻人不简单,既然他说有把握,那他手上那些金币的数量肯定不少,也不知他是从哪弄到的这些金币。”不过,老人并没有问出心中的疑惑,说道:“如果小兄弟你真拿得出那么多金币的话。这些金币,我可以一万向你收购,不过,如果你拿不出那么多,恐怕价格会有所降低。”

    对于原本还只值五千的金币。一下子涨了一倍,楚逸飞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是,他很快便平静了下来,问道:“不知老先生需要我拿出多少金币,才能多让价格达到一万?”

    老人伸出五根手指,在楚逸飞眼前晃了一下,说道:“五百枚!你能拿得出来吗?”

    楚逸飞点了点头,说道:“没问题!”

    老人见楚逸飞并没有与自己讨价还价,微笑着朝他点了点头说:“那好,就五百枚金币,你先去准备一下,三天后我们成交。”

    楚逸飞身上有空间戒指,五百枚金币本来就已经带在身上,根本不需要准备,但是,为了不让自己的行为太过惊世骇俗,他还是点了点头,说道:“好!”

    事情到了这里,楚逸飞的目的已经达到,也就没在那间小店多作停留,找到了正在隔壁喝茶喝得起劲的空间神龙,与他一起离开了。

    三天后,楚逸飞和空间神龙再次来到那间小店,将装在一个皮箱里的五百枚金币交给了老人,从他那里拿过了一张存有五百万现金的银行卡,然后与老人交谈了几句,便匆匆离开了。

    “逸飞!我们现在就走了吗?”对于那家小店的茶水,空间神龙可是意犹未尽,在和楚逸飞离开小店之后,他仍旧有些不舍地回头看了一眼那间小店,向楚逸飞问道。

    楚逸飞有些无奈地看着空间神龙,说道:“当然走了!你不就舍不得那家店里的茶水吗?现在,我们有了钱,也不怕喝不上茶,现在我就去给你弄上些上好的茶叶,让你喝个够!”

    “真的?”听到茶,空间神龙的眼中闪过一丝兴奋的光芒。

    “真的!真是搞不懂,茶对你就那么有吸引力?”楚逸飞有些苦笑着看着空间神龙,要不是现在同昊玄币换了五百万,恐怕空间神龙喝茶他也养不起了。

    空间神龙也有些无奈地说道:“我也搞不懂是怎么回事,反正,我一听到茶就很兴奋,一喝着,就停不下来,要是没茶,就浑身不自在。”

    楚逸飞有些好笑地看着空间神龙,说道:“算了,你爱喝就喝吧,看来以后你得准备一个空间戒指来装茶叶了!”

    “噢!对,你说得对!”空间神龙眼中放出一道光芒,因为楚逸飞的提议而兴奋不已。

    接下来,楚逸飞首先找一家专门卖茶叶的商店,先给空间神龙买了上百斤茶叶之后,才开始忙起自己需要解决的事情。

    首先,在楚逸飞以前的世界生活,身份,是必须解决的问题,如果出门没有自己的身份证,那是极不方便的事情,当然,这些问题,只要身上有钱,解决起来也不是什么太难的事情,花了两天时间,楚逸飞终于花钱打通了各个渠道,为自己和空间神龙办好了身份证。

    “好了!空间神龙,我们明天就动身,去我的家乡吧!”楚逸飞看了一眼正抱着茶杯陶醉不已的空间神龙。

    “嗯!好!”现在的空间神龙,那可是有茶万事足,听都没听楚逸飞说什么,便点头答应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