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六百零二章 返回故乡(3)

六百零二章 返回故乡(3)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阿山的举动,真的是悲微吗?其实,并不是这样的,阿山此举,是楚逸飞授意的,楚逸飞很清楚,那些民众不了解情况的时候,肯定会觉得阿山这样失了帝国之君的脸面,可是,等他们弄清楚具体的情况之后,阿山的形象,肯定会立刻变得高大起来,这样一来,对于稳固阿山以及山月这个新兴的帝国,绝对是有好处的,因此,在事先,楚逸飞更把在会场上该如何做一一地告诉了阿山,阿山此刻所做的一切,其实都是按照楚逸飞的计划进行的。

    轰!轰!轰!轰!……

    就在那些民众因为阿山对四大帝国国王卑谦的态度而心生不满,有不少人打算离开的时候,会场上,响起了一阵震耳欲聋的礼炮声。

    在礼炮声中,阿山缓缓地走上前,大声说道:“各位山月帝国的子民们,大家好!”

    阿山的话,并没有让那些前来参观仪式的民众激动起来,因为阿山先前的举动,已经伤透了那些民众的心,这使得他在民众心中的光辉形象大打折扣。

    看着那些民众的反应,阿山无比平静,没有任何的失落。

    “此次,将大家召集到这里,是为了让大家来作一个见证!同时,也是想让大家见一见为我们大陆的和平做出巨大贡献的几个伟大人物。”阿山直截了当地说出了目的。

    伟大人物?那些民众不屑地撇了撇嘴,暗道:“难道他指的是四大帝国的国王?哼,在自己的王宫内被人掳走,算哪门子的伟大?”

    “几个月前,大陆上发生了一个巨大的危机,其间发生的一些事情,大家可能都有所了解,可是,大家就真的完全了解事情的真相了吗?”

    真相?那些民众原本游离的目光。重新回到了阿山的身上,他们也想知道,楚逸飞所说的真相是什么?这些民众知道的,其实并不多。仅仅只是在几个月前,几大帝国的国王被戮神直接从王宫中掳走,接下来,几大王国中的野心份子为了自己的利益,挑起了一场及到整个大陆的战乱,而这们山月帝国的国王陛下则如同慧星般迅速崛起,带领着手下的铁骑,浴血奋战,最终将那些野心勃勃的战乱者击溃,建立了一个崭新的帝国。山月帝国。

    看着都在沉思的民众,阿山接着说道:“看来,大家都想起了几个月前所发生的事情,没错,大家所知道的。确实是事实的一部分,但是,其间,却有一些是大家所不知道的。当初,……”

    成功地吸引了那些民众的注意力之后,阿山便开始讲述起来,当初。原天降临昊玄大陆,有多大的威胁,而几大帝国的国王又是如何为了大陆的和平,心甘情愿的被原天掳走,最后,他们又经历了怎样一场前所未有的大战。才成功地击退了原天,使整个大陆逸遭战火的荼毒。

    阿山讲述的内容,大部分都是事实,只是,在涉及到几大帝国国王的时候。用巧妙的语言将他们那些让人觉得不耻的部分略去,加上了一些为他们脸上增光的描述,四大帝国的国王,在阿山的描述下,俨然已成为了昊玄大陆的救世主,为了大陆的和平,他们完全不顾自己的个人得失。

    那些只知道表面现象的民众,在阿山那刻意误导的深情述说下,看向四大国王的眼神变了,没有了先前的裨鄙夷,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尊重。

    阿山见时机已到,立刻提高了声音,大声说道:“我知道,刚才大家都因为我对四位陛下的尊敬而看不起我,认为我失了山月帝国的威严,现在,我想问大家一句,面对着四位为了大陆的和平而奋斗不息,牺牲了自己利益的前辈,我该不该尊重?我对他们行晚辈之礼,有没有错?”

    “应该!”

    “没错!”

    阿山那灌注了体内真气的声音,响彻了全场,在他的喝问下,上百万人发出了并不算整齐的大喝。

    阿山满意地点了点头,再次转身面向四大帝国的国王,大声说道:“四位陛下,先前的尊重,仅仅只是代表我个人,现在,请允许我代表山月帝国的子民,向你们表示感谢!请受阿山一拜!”

    说完,阿山无比恭敬地,以大陆最崇高的礼节,朝四大国王深深地拜了下去。

    看到这一幕,观众席上的上百万民众,没有任何人指挥,自发地站了起来,随着阿山的动作,同样做出了一个俯拜的礼节。

    这一拜,是所有民众发自内心的一拜,这一拜,代表了他们对四大帝国的尊重。

    从这一刻起,阿山,这位尊重有功之士的圣明君王的形象,深深地刻入了大陆民众的心中,阿山,也因为这件事,在大陆民众中有了其他人很难企及的声望。

    看到民众的反应,阿山知道,最后的时刻到来了,他把目光投到了坐在太师椅上的四大帝王身上。

    四大帝王也明白,这,将是他们最后一次出现在大陆民众跟前,过了今天,帝权,王权,都会离他们远去,他们,将会以普通人的身份度过一生。

    不过,他们并不后悔,因为,他们已经将自己最光辉的形象留在了大陆民众的心中,从此以后,就算他们不再会出现,大陆上的民众也会记住他们,这已经足够了。

    四大帝王互相对视了一眼,然后一起站起身来,走到了阿山的身边,目光如电般扫过在场的上百万民众。

    “山月帝国的子民们!我想,我们几人的身份,大家都很清楚,在这里我也就不想再多给大家做介绍了,现在,我们几人到此,是要做一件事情,一件关系到大陆和平的事情。”被其他三大国王先为代表的寒天,平静地开口了。

    那些低低的议论声消失了,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四大国王身上,他们都知道,这四大国王想要说些什么,可是,他们却并没有因此而去忽视四大国王接下来要说的话,因为,从这一刻之后,他们,都是历史的见证者。

    ps:

    不好意思,这几章有点串,本来应该是归于上一卷的,当时由于没有考虑到这一部份情节,打算一笔带过之后就进入下一卷剧情,后来考虑到昊玄大陆上的事情还是应该交待清楚,才加了几章,但是,上面的章节名称已经定好,不太方便改,也就只能凑合着这样了!抱歉!万分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