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五百九十一章 戮神之战(35)

五百九十一章 戮神之战(35)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鲜血,从那十多名天麒帝国的强者的身上流出,瞬间染红了整个大地。

    “啊!”天战这等见惯人间杀戮的人间帝王,对血腥倒还没有什么,可是,他身边那位养尊处优的妃子可就不同了,乍一见十多名强者鲜血淋淋地倒在自己的眼前,心中自是惊骇莫名,发出了一声足已刺穿耳膜的尖叫。

    “闭嘴!”原天的目光中露出浓浓的杀机,狠狠地瞪向那名失声尖叫的妃子,吓得她直接双眼一阵翻白,晕了过去。

    天战看着地上那十多名死去的神级强者,心中一痛,如今,无论他答不答应原天,在麒帝国,都完了,没了神级强者的震慑,整个帝国要不了多久,便会被其他的势力吞并。

    “跟我走,不然,死!”原天冷冷地看着一脸惨白的天战,冷冷地说道。

    “陛下!”所有文武大臣都大喊起来。

    天战朝着一众文武大臣看去,从他们的眼中,他看到的是一种极为复杂的神情。

    是啊,作为帝国的大臣,自己的帝王被人劫走,那是一种极大的耻辱,从这一方面来讲,他们不希望天战跟原天走,可是,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原天的强大,让他们感觉到恐惧,人毕竟都是怕死的,他们不想死,所以,为了自己的小命,他们又希望天战答应原天,两种想法,在他们的内心剧烈地战斗着,使他们的眼神中露出了那种复杂的神色。

    看着眼神中充满了对死亡的恐惧的文武大臣,天战叹了一口气,他们有这种反应,他不怪他们,毕竟,人都是怕死的,他们能够在如此强大的敌人面前有阻止自己跟戮神离开的意思,也就够了。如果他们真的拼死阻拦的话,那恐怕整个王宫将会血流成河。

    “我跟你走,你不要再杀人了!”想明白之后的天战,上前一步。迎上了了原天。

    “陛下!”众大臣再次喊着,但是,让他不要离开的话却哽在喉头,说不出来。

    “好了,你们都别说了,我们走后,希望你们能够帮我好好地照顾小王子,就算帝国出现了什么动乱,也能让他平安地度过一生!”天战的话,无异于是把保护他最后一个儿子的重任交给了这些大臣。

    “陛下请放心。臣等一定尽力保护小王子周全!”众大臣齐声应道。

    天战点了点头,没有再说话,转身对原天说道:“走吧!”

    在众大臣的唏嘘声中,原天带着战天,离开了天麒帝国。

    天战的离开。使整个天麒帝国乱作一团,一些也野心份子趁势揭竿而起,与龙战一翼的保王党发生了一场场王全的争夺战,使整个天麒帝国陷入一片混乱之中,这都是后话了,在凭借一人之力,将天战从天麒帝国带走之后。并没有就此停下来。

    昊玄历一二三七年九月二十日,原天出现在天驰帝国,同样凭借一人之力,震慑了整个帝国,抓走天麒帝国国王,同时灭掉了帝国的十多名神级强者。

    昊玄历一二三七年九月二十五日。昊风帝国国王同样没能幸免。

    ……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原天的足迹,几乎踏遍了昊玄大陆各大势力,无一例外的,在大肆杀掉各大势力的强者之后。各大势力的首领都被原天带走。

    昊玄大陆,群龙无首,各大势力中,权利之争纷纷浮现,混乱,硝烟,弥漫着整个大陆。

    月之佣兵团,可能是昊玄大陆上唯一原天没有踏足的势力,可是,在大陆如此紧张的形势之下,佣兵团的每一个人心里,都沉甸甸的,所有人都知道,月之佣兵团之所以没有受到波及,是因为楚逸飞在,而楚逸飞是原天首先要对付的目标,他是绝对不会放过的。

    佣兵团议事厅内,凌星月将一份佣兵团得到的最新情报递到了楚逸飞的手上。

    “四大帝国,五大宗派,无一幸免,原天,你好大的手笔!”楚逸飞扫了那份情报一眼,喃喃自语道。

    “逸飞,你说,原天不出面对付佣兵团,而是不断地抓走各大势力的领袖,他到底想干什么?”凌星月皱起了眉头。

    众人的目光都投到了楚逸飞的身上。

    楚逸飞看了一眼众人,说道:“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什么?”众人不解地看着楚逸飞,不明白他到底想说什么。

    “当初,我们为了对付原天,制造了暗修门的混乱,使暗修门毁于一旦,现在,原天正在用我们曾经的方法,引起整个大陆的混乱,他的目的,无外乎就是想让我们在这混乱的形势下变得孤立无援,还有一点就是,他在向我示威,在告诉我,我做的一切,他都知道了。”

    “原天这个疯子!”凌星月恨恨地说道,“他竟然为了向我们示威,让整个大陆陷入血雨腥风之中,真是太可恶了,逸飞,我们该怎么办?”

    “等!”楚逸飞从口中轻轻地吐出了一个字。

    等?众人疑惑地看着楚逸飞,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

    “原天的目标是我,他如此做,无非是想让我们自乱阵脚,如果我们现在主动出击,正好落入原天的奸计之中,所以,我们现在要做的,便是按兵不动,等待原天沉不住气的时候。”

    “那我们要等多久,现在,大陆上一片混乱,多一天,不知道会多死多少人,难道,我们真的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大陆陷入血雨腥风之中吗?”凌星月的眼中满是浓浓悲伤,为混乱的昊玄大陆,为无辜死于战乱之中的人而悲哀。

    楚逸飞愣住了,一直以来,他都自认为自己所做的,是为了昊玄大陆的和平,可是,自己真的做到了吗,为什么,现在无数人在战争中痛苦的呻吟时,自己却能够如此冷静,甚至是无动于衷呢?

    ps:

    不好意思,家里来人,迟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