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五百七十七章 戮神之战(20)

五百七十七章 戮神之战(20)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第三章送上,终于,没有迟到了,感动下!

    正是因为天行的要求过于简单,那些暗修门人才有些发愣,觉得不可思议。水印广告测试 水印广告测试

    天行静静地站在原地,等着他们的回答。

    终于,在几分中的沉默之后,先前叫住天行的那名暗修门强者第一个说道:“天行大人,我同意加入月之佣兵团!”说完之后,他朝着凌星月所在的方向行了个礼,大声说道:“在下霍天,见过凌团长,请凌团长收留!”

    随着这名叫做霍天的暗修门强者的站出,其他暗修门强者也纷纷跟凌星月打起了招呼,要求加入佣兵团。

    随着月之佣兵团的名声鹊起,想要加入佣兵团的人其实并不少,但是,那些人本身的实力却并不如意,因此佣兵团的规模扩大并不是很快,可是现在这些暗修门强者可就不一样了,他们可都是身经百战的精英,这近十万的暗修门强者加入,绝对是月之佣兵团的一个机遇,因此,对这些要求加入佣兵团的暗修门人,凌星月并没有过于为难,微笑着对他们说道:“承蒙大家不弃,原意加入月之佣兵团,这是我佣兵团的荣幸,我在这里代表佣兵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我月之佣兵团的一员了!”

    随着凌星月的声音,欢呼声从那些暗修门强者队伍中传了出来。

    凌星月静静地等着那些暗修门人发泄着自己的喜悦,等到他们稍微平静一点之后,才说道:“好了,既然大家都已经是我们佣兵团的一员了,那,我们就得按佣兵团的规矩来办。现在,你们先去登记一下自己的姓名,年龄,修为,至于其他的,就等你们回到佣兵团总部再说吧!”说完之后。凌星月从月之剑骑士团中抽出了近千名骑士,开始负责那修暗修门强者的登记事宜。

    一场血流成河的大战,在这一刻,完全消弥于无形,那些暗修门强者,很快便融入到了佣兵团当中,与月之剑骑士打成了一片。

    大战消弥!凌星月微笑着看着天行,说道:“天行大哥!这次可多亏了你,要不是你。我们佣兵团恐怕会付出巨大的代价。”

    天行微微一笑道:“其实,我也没做些什么,关键是逸飞的提议好,当初,要不是逸飞提议让我去招降那些暗修门人,我恐怕也不会这么做了。”

    说到楚逸飞,凌星月这才想起,就在他们忙着收编那些暗修门人的时候。楚逸飞和空间神龙正在和原天与端木无恨大战,急忙向他们的战场看了过去。

    天行招降那些暗修门强者。端木无恨和原天都看在眼里,他们想要阻止,可是却因为空间神龙和楚逸飞死死地缠住了他们,让他们根本抽身不得,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十万暗修门人一个不剩地被天行他们挖到了月之佣兵团。

    形势,因为那些暗修门人的临阵倒戈而发生了惊天的大逆转。原本还势均力敌的双方,因为暗修门一方的人员全部叛离而处于了下风。

    成为光杆司令的端木无恨和原天,脸色铁青地瞪着正在忙着安顿那些暗修门人的天行,眼中露出了一丝浓浓的杀机。

    此刻,端木无恨和原天最想杀的。并不是与他们战斗的空间神龙和楚逸飞,而是天行。

    端木无恨愤怒的大吼着,朝空间神龙发起了一连串的猛攻,想要将空间神龙逼退,然后趁机杀掉天行。

    空间神龙的实力,本就与端木无恨不相上下,端木无恨想要通过空间神龙的拦截,自然是不可能的事情,经过一番猛攻之后,端木无恨气喘吁吁地退开,怒视着空间神龙,咬牙切齿地怒吼道:“该死的龙族,你给我滚开!”

    一声龙吟响起,空间神龙的身躯在半空中一扭,再次朝端木无恨扑了过去。

    “自己太笨,有什么办法!”随着空间神龙的声音,强大的空间力量再次从空间神龙身上散发出来,朝着端木无恨撞了过去。

    与端木无恨同样命运的,还有原天,不凭借阵法力量,原天的实力也就和楚逸飞不相上下,此时,他被楚逸飞拦住,想要阻止天行同样是无能为力,看着月之佣兵团将他们所带来的人收于麾下,原天知道大势已去,朝着正在愤怒地大吼的端木无恨看了一眼,不甘地大喊了一声:“撤!”然后手中的仿戮神斩狠狠地挥出一刀,挡住了楚逸飞的攻击,身体借着楚逸飞戮神斩上的反震之力,飞快地向后退去。

    原天和端木无恨,楚逸飞和空间神龙想要阻止他们攻击别人,那是非常容易的,但是,一旦他们想逃,想要拦住他们就困难了,就在原天摆脱楚逸飞的纠缠,飞快地向后退去的时候,接到原天命令的端木无恨同样发出了一阵猛攻,将空间神龙逼退,然后撂下了几句狠话,逃之夭夭了。

    看着向远处逃去的端木无恨与原天,楚逸飞和空间神龙都知道追不上他们,根本就没有追击的打算,直接停了下来。

    “逸飞,空间神龙,你们没事吧?”看到楚逸飞他们停了下来,凌星月立即迎了上来,她脸上那浓浓的关切之色,让楚逸飞心里一阵发憷。

    “没事!”楚逸飞摇了摇头,然后把目光投向了那些刚刚加入佣兵团的暗修门强者。

    “他就是楚逸飞,果然和戮神的样子差不多!”楚逸飞的大名,在暗修门中可是极为响亮的,看到楚逸飞看向他们,那些强者立即小声地议论起来。

    将那些原来暗修门的强者的议论听在耳中,楚逸飞微微一笑道:“各位兄弟,看样子,大家都知道我是谁了,那,我就不自我介绍了,我在这里欢迎大家加入月之佣兵团,不管你们以前是怎么想的,我希望大家从今天开始,把月之佣兵团当作自己的家,作为这个家庭的一员,我们就应该尽心尽力地维护这个家庭的安定团结,家兴我荣,家衰我耻,为把我们这个家庭建设得更加强大而付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