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五百六十四章 戮神之战(7)

五百六十四章 戮神之战(7)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想到楚逸飞有可能恢复了记忆,原天冲向楚逸飞的脚步停了下来。

    “你想起来了?”原天的声音,充满了不确定,但是,声音中的那一种期待,却是很明显的。

    看着原天的样子,楚逸飞知道,他的疑心病又犯了。

    在这个时候,楚逸飞最为担心的,便是原天不顾一切地冲上来,倒时候他体内力量消耗一空,可就原形毕露了。

    看着原天狐疑的眼神,楚逸飞装出一脸不解地说道:“原天,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什么记忆恢复了?”说话的时候,楚逸飞伸手轻轻地抚拭着戮神斩那雪亮的刀身,这个动作,是戮神转生之前的一个习惯性动作,楚逸飞此刻做起来,完全没有什么难度。

    人,往往会是这样,当你极力去否认一件事情的时候,别人往往会认为,事情便是如同他们想象的那般,相反,若是你承认了,别人反倒不相信了,认为你说的是假话。

    此时的原天,听到楚逸飞矢口否认,更加相信了自己的猜测,他的心底,翻起了滔天巨浪。

    戮神的强大,在原天没有恢复记忆之前,只是感觉到很强大,但是,到底强大到何种程度,他却没有印象,可是,当原天恢复了前世的记忆之后,他终于明白,戮神的强大,根本就不是自己能够抗衡的,他想要夺取戮神的传承,就必须杀掉戮神的转世之身,在戮神的转世之没有强大起来之前杀掉他,最好是能够让戮神的灵魂彻底地消失在天地之间。

    找回自己的记忆之后,原天终于明白,他对楚逸飞那发自心底的杀意是为什么了,同样。他也明白,自己与戮神之间,是永远不可能和平共处的了,自从他走上夺取戮神的传承之日起。他与戮神就注定了必须有人陨落。

    看着气定神闲的楚逸飞。原天的心里十分确定,楚逸飞确实已经恢复了记忆。不然,他不可能有那么强大的实力,一举破开自己布下的噬魂血魔阵。

    也许戮神在原天的记忆中留下的印象过于深刻,此时的楚逸飞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动作。就那么平静地看着他,他却让自己心中的疑虑给吓了个心惊肉跳。

    月之剑骑士们与暗修门强者的大战,依旧在继续,震天的喊杀声,谱写出一曲悲壮的战争乐章。

    在这震天的喊杀声中,楚逸飞与原天,就那么静静地站立在战场中央。无声地注视着对方。

    “再这么对峙下去,原天肯定会看出我已经是强弩之末,到时候,佣兵团将没有人是他的对手。看来,还得再下剂猛药将原天逼退才行。”楚逸飞暗暗对自己说。

    “你不是想将我取而代之吗?为什么还不动手?”此时,楚逸飞已经恢复了一点戮神之力,缓缓地举起了戮神斩,一丝微弱的光芒,在戮神斩之上闪烁起来。

    “这么弱?”看着楚逸飞刀上那似乎随便一击便会消散的微弱能量光芒,原天心底的疑惑理深了。

    “动手啊!用你的行动来证明你自己有资格将我取而代之,成为真正的戮神!”楚逸飞疯狂地运转着体内那微弱无比的戮神之力,维持着那微弱的光芒,使它不致于消散,朝着原天大吼了一声。

    不!绝对不能动!这是戮神的阴谋!原天在心底默默地对自己说。

    “既然你不动手,那只好我先动手了!”楚逸飞的嘴角,浮现出一丝戮神特有的笑容,手中的戮神斩缓缓地向前伸出。

    不!不能在这里久留!看到楚逸飞的动作,原天脸色变了,他似乎已经感觉到了死亡的降临。

    在强大的压力之下,原天退了!以楚逸飞都不敢置信的速度,飞快地向后退去,很快便消失在隐龙谷内。

    “暗修门的人听着,你们的主子已经逃了!你们还要继续无谓的战斗下去吗?”看到原天匆匆离去,楚逸飞总算是松了一口气,朝着那些正与月之剑骑士打得火热的暗修门强者大喝道。

    楚逸飞的话,如同晴天霹雳,重重地击在那些暗修门强者的心上。

    逃了?戮神大人逃了?这怎么可能?

    带着这样的疑问,暗修门强者们开始在隐龙谷内寻找起原天的踪迹,可是,他们将隐龙谷扫视了一圈,却始终没有发现原天的影子。

    逃了!真的逃了!在他们心目中已经是神话般存在的强者,竟然逃了,暗修门强者心中的一个奇妙的东西,在一刹那间轰然倒塌了。

    混乱,产生了,连自己心目中的神话都逃了,那自己这些人继续战斗,又有什么意义?

    暗修门强者开始抛弃自己的对手,向后退去。

    “杀!”月之剑骑士们,哪肯错过如此的良机,纷纷大喝着,朝暗修门的强者冲了过去,一时之间,暗修门强者在他们的攻击下,死伤无数。

    “该死!不要乱!稳住!”端木无恨没有料到,仅仅是楚逸飞的一句话,便让原本势均力敌的形式逆转了过来,气急败坏的大喝道。

    端木无恨想控制住军心已乱的暗修门强者,又谈何容易,此刻早已战意全无的暗修门强者,心中只有一个念头,逃,逃离这个地方,再也不要去理会什么战争,再也不要相信什么神话,无敌的强者,也只不过是贪生怕死的家伙而已。

    战斗,来得快,去得也快,不过十来分钟时间,早已战意全无的暗修门强者,纷纷离开了隐龙谷,只留下了无数的尸体与浓浓的血腥味。

    端木无恨一开始本来想阻止这场混乱,可是,在他大吼了数声,却无人理他之后,也只得颓然地离开了。

    “别追了!”楚逸飞制止住想要趁胜追击的月之剑骑士,“收拾一下,马上离开这里!”

    众人都愣住了,他们怎么也想不到,楚逸飞竟然会在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下令撤退。

    “逸飞!你……”洛凡看着楚逸飞凝重的面色,后面的话被他忍了下来。

    ps:

    非常抱歉,这几天可能一直都会在外面,码字的时间非常少,所以,更新也不稳定!现在这章,就算是补昨天下午那章!今天早上的更新,有可能会在晚上了!实在是分身乏术啊!不是专业写手,自然也弄不出那么多时间码字,所有的时间,都是挤出来的!请大家原谅,如果不是万不得已,我也希望 将一天两章进行到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