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五百五十九章 戮神之战(2)

五百五十九章 戮神之战(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在想什么?”看着楚逸飞沉默的样子,凌星月幽幽地问道。

    “天行大哥真的能够如同他说的那般坦然吗?还是为了让我们心安?”楚逸飞似是喃喃自语,又像在向凌星月解释。

    凌星月的目光落在楚逸飞的脸上许久,才长长地叹了一口气,问道:“逸飞,你觉得,我们一直追着这个问题,能有什么意义吗?”

    楚逸飞愣了一下,然后苦笑道:“是啊,我现在一直揪着这个问题不放,其实已经没有意义了。”

    看楚逸飞的样子,凌星月猜到了他心中所想,认真地说道:“逸飞,天行大哥既然已经把地图交给你了,就说明他早已有了打算,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也就是找到暗修门老巢,将戮神消灭掉,使暗修门不致于沦为戮神为恶的帮凶,还暗修门的众强者一个安定的生活,只要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天行大哥说的是真是假,其实已经不重要了,你说呢?”

    楚逸飞想了想,点了点头,脸上露出一丝笑容,说道:“星月,你说得对,只要我们能够将戮神除掉,还暗修门一个太平,就算天行大哥现在是为了安慰我们而如此说的,看到那种情况,想必他也会十分欣慰的。”

    看楚逸飞脸上露出了笑容,凌星月的心里如同灌了蜜一样,朝楚逸飞露出甜甜的笑容,说道:“想要除掉戮神,可不是一件小事,你有什么打算?”

    以前楚逸飞不知道自己是戮神转世倒也无所谓,可是,现在知道了自己的身份,再和凌星月讨论戮神。听她口口声声说除掉戮神,心头涌起了一种说不出的滋味,虽然明知她说的戮神另有其人,但那感觉却非常奇怪。

    不过,楚逸飞并没有打算现在便跟凌星月说自己是戮神的事情,听他如此一问。想了一下,才说道:“这次除掉戮神,我们肯定得深入暗修门内部,虽然我们并不打算对暗修门出手,但必要的力量威慑还是要的,不然,要是我们去的人少了,暗修门闹出什么乱子,我们也不好收拴。所以,我决定将月之剑带去。”

    凌星月在见识了封印神殿的护殿骑士军团之后,便滋生出了建力骑兵团的念头,后来,楚逸飞带回了阿山,在阿山的帮助之下,月之佣兵团的骑兵团终于成立起来,几年下来。这只原本只有几千人的骑兵团迅速地发展壮大,成为了月之佣兵团的一柄利剑。月之剑这一个名头也随之传遍了整个大陆。

    听到楚逸飞说带月之剑前往,凌星月心里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她最担心的就是楚逸飞不动用佣兵团的力量,单枪匹马挑战戮神,要是那样的话,她是绝对不会答应的。现在楚逸飞主动提出动用月之剑这一佣兵团最强战力,自然也省了她一番口舌。

    不过,凌星月除了希望楚逸飞带上月之剑之外,最希望的,自然是带上自己。于是接着问道:“除了月之剑外,你还打算让哪些人跟你一起去?”

    看着凌星月那期盼的眼神,楚逸飞如何不明白她心中所想,微微一笑道:“空间神龙,青鳞,赤尾肯寂是要去的,另外,你的疾风貂速度极快,用来打探消息自然是最好,只是不知星月你愿不愿意一同前往。”

    凌星月等的就是楚逸飞的这句话,听楚逸飞如此一说,生怕楚逸飞反悔似的说道:“好,那我先去准备一下!”说完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看着凌星月的那翩翩离去的身影,楚逸飞摇了摇头,朝空间神龙的住所走去。

    三天后。

    月之佣兵团的驻地前,五万名月之剑骑士排成整齐地方阵,静静地站在佣兵团的城墙前,用一种近乎近崇拜的目光,看着楚逸飞从城墙上飘落下来。

    “各位兄弟!”楚逸飞的声音灌注了戮神之力,听起来格外清楚,“我们这次的目标,大家应该都很清楚,这,是我们月之剑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大规模的行动,所以,我们一定要打出我们月之佣兵团的风采。你们,被称为月之剑,就意味着,你们,将是佣兵团的一柄利剑,剑锋所至,所向无敌,你们,有没有信心?”

    “有!”五万名骑士整齐的回答声,震耳欲聋。

    楚逸飞满意地看着这些战意盎然的月之剑骑士,抬起手,狠狠地一挥,大喝道:“出发!”

    一阵整齐有力的脚步声响起,五万骑士摧动胯下的座骑,在楚逸飞等人的带领下,浩浩荡荡地向前方疾驰而去。

    暗修门的根据地,在昊玄大陆最为神秘的隐龙谷。

    隐龙谷,位于昊玄大陆的东面,由于地处偏远,再加上周围丛林魔兽无数,人迹罕至。

    暗修门把根据地建立于此,也正是因为这一点。

    这一天,隐龙谷往日的平静突然被打破了,一阵隆隆的脚步声中,无数的魔兽仓皇逃蹿,从丛林之中冲出,这些平日里在隐龙谷周围的丛林中横行的魔兽,此刻早已没有了往日的嚣张气焰,从它们的眼中,有的只是惊恐与慌乱。

    随着数头魔兽逃蹿,那脚步声更加响亮了。

    当最后一头魔兽逃离之后,在视线的尽头,出现了一队排列整齐的骑士。

    那些骑士,脸上都显露出一丝疲惫之色,但是,这却完全无法掩盖他们目中闪烁着的精光。

    这些人,不简单!这恐怕便是所有见到这些骑士的人心中闪过的第一个念头。

    他们,便是千里迢迢赶到隐龙谷的月之剑。

    “逸飞,前面便是隐龙谷了,只要我们过了隐龙谷,便可以到达暗修门的大本营了!”看着眼前熟悉到极点的一草一木,天行眼中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悲伤。

    楚逸飞点了点头,回头看了一眼脸上露出浓浓的疲惫之色的月之剑骑士,一抬手,让他们停了下来。

    “赶了这么久的路,大家也累了,就天,我们就在这里扎营,明天继续前进!”

    随着楚逸飞的命今,骑士们下了座骑,开始有序地搭建起帐篷,而那些没了主人控制的地行龙,也各自散开,与伙伴嬉戏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