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五百三十九章 收复!龙谷之战(18)

五百三十九章 收复!龙谷之战(18)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啊!”一声惨叫,从原本得意无比的奇拉古特的口中传了出来,伴随着奇古特的惨叫,戮神斩带着一丝血色,回到了楚逸飞的手中。

    “主人,这下这家伙猖狂不了了!”杀灵那得意无比的声音在楚逸飞的意识里面响起。

    听了杀灵的传音,楚逸飞有些诧异地朝奇拉古特看去,这才发现,奇拉古特的胸口,竟然被戮神斩直接洞穿,鲜红的血液,正不断地从那个大洞中流出来,染红了奇拉古特身上的衣衫。

    这点伤害,真能伤害到一名神级强者?楚逸飞的心中充满了困惑,毕竟,神级强者的身体修复能力,那是极强的。

    “啊!”

    就在楚逸飞心中还在疑惑的时候,奇拉古特再次发出了痛苦无比的惨叫声,他那原本站立的身体,也随着这一声声惨叫而倒在地上,不断地翻滚起来。

    大伙都愣住了,每一个人都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地看着在地上秒停翻滚,发出一声惨过一声哀嚎的奇拉古特,这还是刚才那个实力强大,不可一世的家伙吗?

    “杀灵,你对奇拉古特做了什么?”楚逸飞很清楚,奇拉古特之所以会如此的痛苦,并不是因为戮神斩,而是因为杀灵。

    “没什么啦,这一缕残魂借助这头巨龙的身体复活,可是,他根本就不可能完美地与这头巨龙融合,我只不过是利用了他的这一点弱点,用主人你的力量,将他的灵魂震离这头巨龙的身体罢了。”

    杀灵说得极为轻松,但是,楚逸飞知道。要做到这一点,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看了一眼在地上翻滚的奇拉古特,楚逸飞衷心地对杀灵说道:“杀灵,谢谢你!”

    “逸飞!那家伙怎么了,还有,刚才你的戮神斩是怎么回事?”空间神龙从震惊中回过神来。将自己一肚子的疑惑问了出来。

    楚逸飞见回过神来的洛凡他们也充满好奇地看向自己,便把杀灵刚才所做的一切靠诉了他们。

    “太好了!逸飞……”

    就在空间神龙激动地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在地上哀嚎的奇拉古特再次发生了变化。

    一股强大的毁灭气息,从奇拉古特的身上散发出来,紧接着,他的身体上开始泛起黑色的光芒。

    黑色光芒越来越浓,最后,在奇拉古特的身体上空凝成了一个面容阴鸷的男子的虚影。

    “魔神瑞法那!果然是他!”当空间神龙看清出现在奇拉古特身体上空的男子虚影的时候,忍不住惊呼了出来。

    “魔神?瑞法那?好熟悉的名字。”空间神龙的惊呼声可不小。奇拉古特身体上方的男子虚影自然是听得一清二楚,听到空间神龙的惊呼之后,男子虚影的脸上浮现出一丝困惑。

    “逸飞!他确实是魔神瑞法那的残魂!快毁掉他,不然,会有巨大的灾难的!”空间神龙着急地对楚逸飞大喊,同时。他的身体开始飞快地向前冲去,强大的龙族秘技施展了出来,朝着奇拉古特上方的瑞法那虚影攻了过去。

    “空间神龙。小心!”楚逸飞在瑞法那虚影出现的一瞬间,感觉到一股浓浓的不安,急忙喝止冲向现法那虚影的空间神龙。

    “找死!”

    楚逸飞的制止,已经来不及了,空间神龙的身体,在他那个心字尚没有说得出口的时候,已经被发出冷哼的瑞法那虚影击得倒飞了回来。

    轰!

    空间神龙那如同小山一般的身体,重重地跌少到地上,溅起了一地的灰尘。

    “空间神龙!”楚逸飞一惊,他虽然感觉到危险。可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瑞法那的灵虚影。竟然会强到了如此程度,见空间神龙被击落到地上,急忙朝空间神龙冲了过去,想看看空间神龙的情况。

    “嗷!”过了许久,被击落到地上的空间神龙才发出了一声极为痛苦的长吟,庞大的身体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

    鲜血,一滴一滴地从空间神龙的巨大龙嘴中滴落,显然,刚才瑞法那虚影的一击,便让他受了不轻的内伤,连他那强横的龙族之体,也无法抵挡。

    站起来的空间神龙,看向瑞法那的目光中满是惊骇,是的,他没有理由不惊骇,瑞法那的虚影表现出来的实力,是在是太强大了,刚才的一击,他根本就没有半点还手的机会,便被瑞法那击倒,甚至,就在他被现法那击倒的那一瞬间,他已经感觉到了死神的临近,如果瑞法那再攻击那么一下,他可就真的得再次面临死亡了。

    “逸飞!瑞法那的残魂太强了,根本就不是我们所能抵挡的,我们快逃吧!不然,我们都得死!”

    “九龙祖!”

    “苍梧前辈!”

    “空间神龙!”

    樱璘他们的声音,几乎在同一时刻响起,他们怎么也没想到,在这个时候,空间神龙竟然提出了让大家逃跑的提议,他们并没有亲自面对瑞法那的残魂虚影,自然也就感受不到空间神龙心中的那种恐惧,因此,在他们的喊声中,充满了不解于置问。

    空间神龙并没有理会大伙的语气,只是把目光落在楚逸飞的脸上,他相信,楚逸飞不会像樱璘他们那般怀疑自己。

    看着空间神龙的眼神,楚逸飞明白了他的意思,回过头来看着满脸不解的樱璘他们,说道:“空间神龙说得没错,瑞法那的残魂实力很强,根本就不是我们所能对付的,我们还是趁他还没出手对付我们,先离开吧!”

    大伙听楚逸飞的话,也意识到瑞法那虚影的可怕,没有谁表示否定,纷纷开始慢慢地向后退去。

    “想走!没那么容易!”

    看到众人想要逃走,一直没有任何反应的瑞法那虚影大喝一声,强大的毁灭气息瞬间向楚逸飞他们笼罩了过来,将他们全布包裹在了中间。

    恐惧,绝望,在瑞法那的毁灭气息笼罩住樱璘他们的时候,袭上了他们的心头。

    这,这是什么力量,实在是太强大了!在这一刻,樱璘他们总算是明白空间神龙为什么会让大伙撤退了,这样强大的力量,确实不是他们所能抵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