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五百二十二章 收复!龙谷之战〔1〕

五百二十二章 收复!龙谷之战〔1〕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苍梧前辈!”朗乾恭敬地回答了一声,转头看向了因为见到空间神龙而激动不已的神龙一族。

    “嗷……”

    一声长啸,从朗乾的口中传出,在他的大啸下,所有的神龙灵魂都安静了下来,把目光投向了朗乾。

    “各位族人!三万年前,巨龙一族伙同魔龙叛『乱』,利用卑鄙的手段,将我等尽数关入了绝境之内,让我们受尽了耻辱与折魔,我们都曾在心底发誓,一定要报仇血恨。今天,我们的机会来了,我们神龙一族最强大的前辈苍梧,在离开我龙族数万年之后,再一次归来了。在苍梧的帮助下,我等终于得以重见天日,现在,该是我们去找巨龙一族报仇,夺回我们的一切的时候了!”

    朗乾作为龙族的龙王,语言是极富感染力的,在他的话语的鼓动下,所有的神龙灵魂都激动起来了,他们的眼中,不断放『射』出一种摄人心魄的光芒。

    “龙王大人,你下命令吧!”一头神龙灵魂,眼中闪烁着兴奋的光彩,粗声粗气地大吼道。

    其他神龙灵魂虽然没有开口,但是从他们的眼神可以看出,那头神龙的话,也正是他们的想法。

    朗乾把目光投向了空间神龙。

    空间神龙看了一样激动不已的众龙,说道:“大家想要找奇拉古特所带领的巨龙一族报仇,这我很理解,但是,现在我们应该做的,并不是去与巨龙一族拼命,而是找回你们自己的身体,不然,凭着你们的灵魂。能起到什么大用?”[]重生之分身神话522

    空间神龙的话,让所有的神龙清醒了过来,是啊,现在大家都是灵魂,如果就这么找上巨龙一族,恐怕最后吃亏的是自己。

    朗乾也从激动中恢复了过来。这个时候,他才想起他们被困入绝境之时,身上已经被下了禁制,现在大家是灵魂,倒也还没什么感觉,要是回到自己的身体内,那恐怕所有的神龙都会因为禁制而无法以挥出自己的实力,想到这里,他把请求的目光投向了空间神龙。

    看到朗乾的目光。空间神龙自然明白他在想些什么,朝他微微一笑道:“你放心吧,你们体内的禁制,我已经替你们解除了,现在,你们都抓紧时间找到自己的身体,与自己的身体融合吧!”

    几千头神龙,在得知体内的禁制已经解除之后。发出了一声兴奋的长啸,根本没有等朗乾的命令。便朝动『穴』外冲去。

    对于群龙的激动,朗乾并没有阻止,因为,在此刻,他也十分渴望回到自己的身体里面,毕竟。以灵魂的方式存在,是一件极为别扭的事情。

    等到所有的神龙灵魂都离开洞『穴』之后,朗乾把目光投向了空间神龙:“苍梧前辈,我……”

    看着朗乾目光之中的那一丝期待,空间神龙微微一笑。说道:“你也快去吧!”

    看着朗乾兴奋地离开洞窟,楚逸飞和空间神龙相视一笑,也出了洞窟。

    当他们赶到樱璾等人与巨龙们交战的地方时,巨龙们早已撤得一干二净,只有几人还站在原地发愣。

    “你们没事吧!”楚逸飞问道。

    楚逸飞的声音,让还在发呆的众人清醒了过来,洛凡眼中充满了不解,说道:“没事,逸飞,那些巨龙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一下子全部都撤了!”

    楚逸飞微微一笑,说道:“那些巨龙,应该是接到了奇拉古特的命令才撤离的。”

    “逸飞,怎么回事?奇拉古特为什么会下令撤退,难道你已经打败了他?”洛凡问道。

    “奇拉古特这次的目的,是阻止我们解救神龙一族,可是,他的计划已经失败,他自然不会再留下来,我想,现在他应该在忙着召集巨龙一族,准备应付神龙一族的反攻了吧!”楚逸飞微笑着,将洞窟内发生的事情跟他们讲了一遍。

    听完楚逸飞的讲述,众人都兴奋起来,如今,神龙一族被阵法封锁的灵魂既然已经全部解救出来,那么,也该到了他们对巨龙一族发起反攻的时候了。[]重生之分身神话522

    “逸飞!你说,神龙一族这一次反攻,能够顺利地收复在谷吗?”此刻的空间神龙,心中虽然已经有了答案,但是,为了让自己心中更加安稳,他还是向楚逸飞询问起来。

    对于空间神龙的心态,楚逸飞很明白,因此,听到空间神龙的问话,他微微一笑道:“放心吧,神龙一族的实力,向来便是龙谷中最强的,当初,他们之所以被困,也是因为魔龙一族的倒戈,如今,没了魔龙一族的相助,巨龙一族肯定不是神龙一族的对手,我们只需要想办法对付奇拉古特便成。”

    与空间神龙交谈了一阵之后,绝境之中,开始响起了此起彼伏的龙『吟』声,显然,已经开始有神龙将自己的灵魂和身体融合好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龙『吟』声开始越来越多,而在他们的视现中,已经出现了体形硕大的神龙的身影。

    “九龙祖!”

    “苍梧前辈!”

    ……

    完成身体融合的神龙,纷纷朝空间神龙跑了过来,跟他打起了招呼。

    空间神龙脸上带着微笑,每一头与他打过招呼的神龙,他总会叫出对方的名字,说上几句对方以前的事,几十头神龙,上百头神龙,他无一例外。

    看着不断与神龙们打着招呼的空间神龙,楚逸飞不禁暗暗佩服,神龙一族的数目,可算不上小,但是,空间神龙竟能记住每一头神龙,说出他们的事情,凌晨凭这一点,就足以让楚逸飞佩服不已了。

    由于神龙一族的数目不小,空间神龙光是与他们打招呼,便花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就在楚逸飞以为,空间神龙与神龙一族打招呼会继续持续下去的时候,朗乾,出现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