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五百二十一章 龙出困境〔16〕

五百二十一章 龙出困境〔16〕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楚逸飞的疑『惑』当中,让他没想到的一幕出现了,随着几千头神龙的长啸,他们发出来的声波,竟然慢慢地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一道具有毁灭『性』的声波。

    毁灭『性』的声波形成之后,并没有多作停留,仅在那些神龙的上空盘旋了一下,便朝着空间的上空撞去。

    轰!

    一声剧响传出,楚逸飞感觉整个空间都开始剧烈地颤抖起来,紧接着,空间上空发出了一阵被撕裂的巨响,然后,轰然碎裂。

    阵法空间轰然碎裂,神龙一族的灵魂,立即出现在刚才的洞窟之中,几千头神龙的灵魂,一下子便将原本还显得空『荡』『荡』的挤了个水泄不通。

    “嗷——”

    “吼——”

    ……

    一阵阵惊天动地的龙『吟』,在洞窟之中响起。[]重生之分身神话521

    躲在阵法图案上面一动不动的楚逸飞,也睁开了眼睛。

    空间神龙愣愣地看着突然出现在眼前的几千头神龙的灵魂,陷入了狂喜之中。

    “成功了!成功了!”空间神龙无意识地呢喃着。

    “啊l蛋!去死吧!”看到数千头神龙灵魂出现在洞窟之中的时候,奇拉古特发出绝望的怒吼,浑身上下散发出强大的足以毁灭一切的力量,疯狂地朝那些犹在长啸的神龙灵魂攻了过去。

    感受到奇拉古特身上散发出来的强大气息,楚逸飞脸『色』大变,神龙一族虽然强大,但此刻他们不过是灵魂之体。在奇拉古特那强大的攻击之下,恐怕会死伤惨重吧!

    想到这里,楚逸飞不敢迟疑,将体内的戮神之力疯狂地运转起来。打算冲出去替那些神龙灵魂抵挡奇拉古特疯狂的攻击。

    不过,楚逸飞很快便停了下来,他知道,自己是过于担心了。

    就在奇拉古特发出强大的攻击,想要趁那些神龙还没有回到自己身体的时候灭掉他们的时候,先前那头神龙发出了一声长啸。

    “嗷——”

    随着那头神龙那略显沧桑的长啸声。数千头神龙灵魂也跟着长啸起来。

    楚逸飞并不陌生的毁灭『性』声波,再次出现了。

    那道戏毁灭『性』声波一形成,立刻散发出浓浓的毁灭气息,朝着奇拉古特撞了过去。

    奇拉古特的脸『色』变了,这些神龙灵魂发出的毁灭『性』声波,实在是太强大了,强大到自己根本就无法抵挡的地步。

    此时,如果奇拉古特继续发出攻击,那么,在他那强大的攻击之下。这几千头毫无身体保护的神龙灵魂,肯定会死伤大半的,不过,相对于神龙灵魂的惨重损失说,奇拉古特要付出的代价也绝对不小,神龙灵魂集体发出的那道毁灭『性』的声波。是绝对可以在他攻击神龙灵魂的那一瞬间将他击成重伤的。

    两败俱伤,这可不是奇拉古特想要的结果,因此,见到神龙一族发出那强大无比的声波攻击的时候,奇拉古特恨恨地骂了一声,飞快地向洞窟外退去。[]重生之分身神话521

    “你们给我等着!”恼怒无比的怒吼声,从洞窟外面传了进来。

    奇拉古特逃出洞窟,没有了危机,那些被困的神龙一族才有机会打量起洞窟中的一切来。

    “苍,苍梧前辈!”先前怒斥楚逸飞的神龙。将视现扫向洞窟中的时候,第一时间便看到了一个他无论如何也不敢相信的身影。

    此时的空间神龙,虽然化为人形,但是,对于对他熟悉无比的神龙一族来说。还是一眼便能认出他来。

    那头神龙的惊呼,立即惊动了其他的神龙,他们的目光,也随着这一声惊呼而转向了空间神龙。

    “苍梧前辈!”

    “九龙祖!”

    ……

    一时之间,各种各样的称呼,在洞窟之中响起,这些不同的称呼之中,都表达着同一种情感。

    激动!没错,就是激动,他们为空间神龙的复活而激动,为空间神龙亲自来迎救他们而激动。

    空间神龙并没有恢复龙形,他无比激动地看着数千头神龙,嘴角的肌肉微微抽动着。

    “大家受苦了!”终于,从空间神龙的嘴里,挤出了一句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话。

    没有一头神龙会认为空间神龙的话太过普通,不符合空间神龙的身份,在这一刻,他们的心里只有激动而已。

    “嗷!”

    “吼!”

    “吼!”

    “吼!”

    ……

    龙族,虽然也能用人类的语言进行交流,可是,在这种情况之下,激动过度的神龙们却有了这样一种感觉,似乎,他们所会的语言,根本就无法表达出他们内心的激动,于是,在一头神龙的带领下,几千头神龙,同时发出了一阵长长的龙『吟』。

    “苍梧前辈,只要你能重新活过来,我们受的这点苦,又算得了什么呢?”那头明显是神龙一族领袖的神龙,激动地说道。

    “你是,朗乾吧!”空间神龙仔细地审视着这头神龙,感慨道,“十多万年过去了,当初的小家伙,如今都已经成为龙王了!”

    没错,这头神龙,便是龙族的上一任龙王朗乾,至于空间神龙为何能够一口说出他的身份,说穿了,那只是因为龙谷的每一任龙王,在继任龙王之后,都会由上一任龙王在他的灵魂上留下一个独特的印记,空间神龙作为龙族的一员,自然知道这个秘密。

    “晚辈惭愧!从接任龙王以来,不但没能带领龙族走向辉煌,反而致使龙谷遭此大难,晚辈实在是愧对历代先祖啊!”听到空间神龙的感慨,朗乾低下了头,有些失落地说道。

    “朗乾,既然你已经是龙族的王,就应该有所担当,而不是遇到挫折便在那唉声叹气,怨天尤人!”发现朗乾的的声音中有着难以言表的落寞,空间神龙的声音,变得严肃起来。

    看着空间神龙那灼灼的目光,再看看身后那群激动不已的神龙,朗乾突然意识到,自己如此自怨自艾,只不过是一种逃避,于是抬起头来,迎上了空间神龙那殷切的目光,说道:“苍梧前辈,我明白了!”

    朗乾的声音,充满了坚定,空间神龙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说道:“好!朗乾,你明白就好,从现在开始,就行动起来,为龙族的将来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