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四百九十九章 绝处逢生

四百九十九章 绝处逢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楚逸飞的目光,落到了空间定位仪上,看了一下上面他们所在位置,便要让众人改变方向,通过一个离他们最近的未知出口离开裂缝空间。

    空间神龙的脸上也尽是无奈之『色』,他很清楚,此时,已经是众人的极限了,楚逸飞的决定没错,为了不让大家都死在裂缝空间之中,唯一的办法,便是选择一个未知的出口,至于出去之后,会到一个什么样的世界,那就只能看大家的运气了。

    空间神龙的心底涌起阵阵不甘,但是,他并没有阻止楚逸飞。

    “逸飞!”就在众人心里都有了到一个未知的空间,接受未知的命运的时候,凌星月开口了。

    “星月?”楚逸飞疑『惑』地看着凌星月。

    “裂缝空间之中无法恢复能量,不知道用『药』物能不能恢复?”凌星月问道。

    用『药』物?楚逸飞的眼前一亮,对啊,裂缝空间虽无法从空间之中吸收能量进行恢复,但是『药』物,那并不是靠从外界吸收能量来进行补充的啊!

    楚逸飞的目光,投向了空间神龙。

    空间神龙的眼中也闪过了一丝困『惑』,一直以来,在他的认知之中,在裂缝空间内不能恢复力量已经是常识了,至于能不能够用『药』物来恢复损耗的力量这一点,他似乎从来便没有考虑过。[]重生之分身神话499

    看到空间神龙的沉默,洛凡立即意识到,这也许是他们顺利离开裂缝空间,到达龙魂大陆的机会。

    “逸飞。我觉得可以一试!”洛凡道。

    楚逸飞点了点头说:“没错,既然没有人在空间裂缝里使用『药』物,那我们确实可以尝试,但是,一般的『药』物,对于我们这样的强者来说,根本就起不了多大的恢复作用,想要恢复我们的力量。恐怕需要大量的『药』物才行,星月,你确定你能有那么多的『药』物吗?”楚逸飞很清楚,众人开始并没想到要在裂缝空间之中使用『药』物,恐怕也没有准备什么,凌星月能拿出这么多的『药』物吗?

    看众人都愿意尝试自己的办法,凌星月道:“我也没带太多的『药』物,但是,我身上有十粒二叔精心炼制的高级丹『药』。如果有用,我们再用刚才的办法赶路,也许级赶到龙魂大陆的入口也说不定。”说完。凌星月将十粒晶莹剔透的丹『药』拿在了手中。

    “好『药』!”凌星月刚将那十枚丹『药』拿在手中。一股沁人心脾的『药』香便弥漫满整个空间,空间神龙忍不住赞叹了一声。

    “希望能够帮得上忙!”凌星月微微一笑。

    看着凌星月手上的那十枚丹『药』,楚逸飞犹豫了一下,说道:“我有个想法!”

    “逸飞,这都什么时候了,快说吧!”凌星月手里的丹『药』。可能是他们顺利到达龙魂大陆的机会,空间神龙恨不得一口把丹『药』吞下去,听到楚逸飞的话,立即说道。

    众人也是一脸的崔促之『色』。

    楚逸飞道:“是这样的,星月这几枚丹『药』。在外面绝对是极品丹『药』,但是。这里毕竟是裂缝空间,丹『药』就算有效,效果有没有外面那么好,我们谁也说不准,我提议,先由我试吃,然后,带着大家向前赶路,以防丹『药』『药』效不够,使我们功亏一篑。”

    “逸飞,你这话就不对了,你试吃之后,怎么带着我们赶路,要试也是我试才对!”听到楚逸飞的话,空间神龙立刻明白楚逸飞是担心大家在裂缝空间服用丹姻现危险,立即出言反对道。

    众人也有这样的疑『惑』,楚逸飞怎么可能带着那么多人赶路,要说能够带着众人赶路的,恐怕也只有空间神龙和樱璾合适吧。

    看着众人的疑『惑』,楚逸飞微微一笑道:“没错,按理说,要凭借一己之力带着大家赶路,最好的人选非空间神龙莫属,但是,空间神龙,你似乎忘记了一件事情。”

    “什么?”空间神龙疑『惑』地问道。

    “两年前,为了能够离开我们所在的那个孤岛,你曾经教过我一门变形之术,可以暂时变身为龙,如果我变成龙,体型比你要小了不少,损耗也没有你大,那样我们顺利到达龙魂之地的出品的把握也就更大了,你说呢?”[]重生之分身神话499

    空间神龙愣了一下,这才想起自己当初确实传过楚逸飞一门化身为龙的方法,但是,他却不想让楚逸飞试服丹『药』,还想再说什么。

    “好了!空间神龙,你别说了!我不会有事的,事情就这么定了!”楚逸飞打断了空间神龙,从凌星月的手中拿过了一枚丹『药』,在众人还来不及阻止的时候放入了口中。

    “逸飞!”

    众人想要阻止,已经来不及了,只能无比紧张地看着楚逸飞。

    一分钟,两分钟……

    五分钟之后,闭目吸收『药』力的楚逸飞睁开了眼睛,

    “怎么样?”众人都紧张地看着楚逸飞,生怕从他的口中听到坏消息。

    楚逸飞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说道:“有效果,我体内的力量至少恢复了四成,我们可以安全地离开裂缝空间了!”

    “太好了!”众人都激动起来,如果能够顺利抵达龙魂大陆,谁也不想流落到未知空间。

    “我们出发吧!”楚逸飞说了一声,开始施展起化龙诀来。

    一声龙『吟』响起,楚逸飞的身体已化作了一条十来米长的小型神龙。

    “大家快上来吧!”楚逸飞道。

    十来米长的龙,载上三个人,虽然并不霸气,但也能够顺利前行了,众人毫不迟疑地跃到了楚逸飞的背上。

    “走了!”楚逸飞大喝一声,身体向前方疾驰而去。

    又是一个小时的疾驰,在中间,楚逸悄又服下了一枚丹『药』,最终,他们终于到了一个闪烁着奇异光芒的地方。

    安全了!众人激动起来,前面那闪烁着光芒的地方,便是裂缝空间通往龙魂大陆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