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四百九十八章 惊险一刻

四百九十八章 惊险一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完楚逸飞的解释,凌星月的脸『色』变了,在这一刻,她突然意识到,自己只是注意到了裂缝空间中的美丽,却忘记了他们此时是在穿越空间,到达另一个世界。这其中的凶险是可想而知的。

    意识到身处险境,凌星月再也没有了欣赏周围美丽景『色』的兴致,默不作声地跟在楚逸飞身后,不断地向前疾驰着。

    一行人意识到此时处境的危险,哪里敢多作停留,不断地向前疾驰。

    “逸飞,距离龙谷的出口还有多远?”经过一个来小时的疾驰,空间神龙开始感觉到体内的力量迅速地流逝,问道。

    “照我们现在这样的速度,要到龙魂大陆的出口,巩怕还得花上一天的时间。”楚逸飞面『色』凝重地说道。

    “不行啊,逸飞,如果真是那样,一天过后,我们即使是赶到了龙魂大陆的出口,恐怕也没有力量破开那里的能量护罩,进入龙魂大陆了。”空间神龙感觉到不妙了。

    楚逸飞苦笑了一下,说道:“是啊,看来,这次我们恐怕只能先到一个不知名的空间之中,再想办法了。”说实话,这种选择,是楚逸飞最不想选的,毕竟,如果他们到的是一个正常的世界,还可以迅速恢复实力,再次进入裂缝空间,要是一不小心,进入到一个异常的空间中,那麻烦可就大了,要是无法迅速恢复实力,他们恐怕就会永久地被困在那里,直到老死在那里。

    “把空间定位仪给我看一下!”空间神龙当然也清楚他们的处境。说道。

    楚逸飞把空间定位仪递到了空间神龙手中,苦笑着说道:“你想要先返回昊玄大陆再作打算吗,巩怕,这不可能,因为,昊玄大陆离的距离,比我们离龙魂大陆的距离还要遥远,想要返回。根本就是不可能的。”[]重生之分身神话498

    就在楚逸飞说话的时候,空间神龙也看清了,他们所在的位置,确实是处于一片未知空间之中,想要到熟悉的龙魂大陆或是昊玄大陆,都不是短时间能够到达的。

    “怎么办?”空间神龙这下也没办法了,他怎么也没想到,这次他们竟然会遇到这样一个麻烦。

    楚逸飞与空间神龙虽然在说话,但是。他们却并没有停止向前飞奔。

    “九龙祖,我有个想法。”一直没开口的樱璾说话了。

    “璾儿,你有什么想法?”空间神龙见樱璾此时开口。立即明白她肯定有好的主意。

    “我想。如果我们大家都这么消耗能量向前冲,恐怕一天之后到了那里,也会因为没办法突破空间而被困死于这裂缝空间之中,干脆,由我和你轮流用本体带着大家前进,那样的话。即使因为要抵抗裂缝空间的力量而损耗力量,但也不会像我们现在各自向前冲那样消耗巨大。”樱璾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对啊!”空间神龙眼前一亮,兴奋地说道,“璾儿,你的办法太好了!对。就照你的办法办,我想。这样的话,我们赶到龙魂大陆,应该没有多大的困难了。”

    先前,是苦无良策,现在既然想到了好的办法,空间神龙自然毫不迟疑地行动起来,一声巨大的龙『吟』之后,一头身形硕大的金黄中透着暗黑『色』光芒的黑『色』巨龙出现在众人的眼前。

    “大家快上来!”空间神龙化作龙形之后,用它那无比低沉的声音喊道。

    此刻形势危机,楚逸飞几人也没有多说什么,纵身跃到了空间神龙的背上,在它的承载下向着龙魂大陆的出口方向疾驰而去。

    先前,众人因为需要各自消耗力量向前疾驰,损耗自然极为巨大,此时,有了空间神龙载着大家前行,损耗自然小了不少,楚逸飞那不安的心,也因为这样而安定了下来。

    可是,众人也许是太过乐观了,空间神龙恢复本体后带着众人前进,众人自然损耗小了许多,但是,空间神龙却因为自己的身形增大了不少,不过四五个小时的时间,空间神龙体内的能量已经消耗了大半,不得不停了下来。

    “不行了!不行了!”空间神龙让众人从它身上下来,喘着粗气恢复了人形,说道,“璾儿,该你了,要是再消耗,我恐怕就支持不到赶到出口了。”

    樱璾点了点头,没有多说,同样一声长啸,恢复了本体,通体银白的神龙,立即出现在众人的眼前。

    “璾儿,辛苦了!”洛凡在踏上樱璾巨大龙身之时,脸上流『露』出一丝不舍。[]重生之分身神话498

    樱璾的声音,并没有因为她恢复了本体而发生改变,依旧是那么的『迷』人:“凡哥,没什么,现在是非常时期,我们就不应该计较太多了。”

    说完之后,樱璾便代替了空间神龙,载着众人向前疾驰而去,而空间神龙则恢复了人形,坐到了樱璾的背上。

    又是五个多小时之后,璾璾也因为体内的能量急聚消耗而停了下来。

    “逸飞,我只能做到这个地步了,剩下的,就只能靠大家了!”樱璾恢复人形之后,有点歉然地说道。

    楚逸飞看了看空间定位仪上龙魂大陆出口的位置,朝洛凡看了一眼,说道:“大哥,现在距离到达出口还有将近三个小时的路程,我担心空间神龙和樱璾姑娘体内的能量支持不到那个时候,从现在开始,就由我和你带着他们前进吧!”

    洛凡点了点头,说道:“好!我们走!”

    于是,楚逸飞带着空间神龙,洛凡带上樱璾,再次开始的赶路。

    时间,在众人不断向前赶路中流逝,楚逸飞开始感觉到自己体内的力量不断地流逝,再看了一眼洛凡,发现他的脸上也出现了疲惫之『色』。

    “该死!”楚逸飞看着空间定位仪上龙魂大陆出口的位置,恨恨地骂了一声。

    “逸飞,不行了,我体内的能量快要耗尽了!”洛凡虽然经过两年多的恢复,实力已经恢复了大半,可是,毕竟他还没能完全恢复到巅峰状态,再加上带着樱璾赶了两个多小时的路,已经感觉到力量不济了。

    其实,并不单是洛凡如此,楚逸飞也是一样,带上空间神龙赶路,消耗着实不小,此刻,他也到了后继无力之时了。

    怎么办?离龙魂大陆的入口还有一个小时的距离,凭他们两人,根本就不可能带着空间神龙和樱璾赶到那个地方,难道,真的要随意破开一个未知空间的出口,到一个未知的世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