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四百九十一章 阵诛分身〔13〕

四百九十一章 阵诛分身〔13〕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有人搞鬼!你不是看不起我们布下的阵法吗,现在,就让你尝尝它的厉害!”楚逸飞的声音中,带着一种戏谑的味道。

    听到楚逸飞那略带调侃的声音,第一分身气得脸『色』铁青,怒吼道:“臭小子,你休要得意,就算我现在实力被这该死的阵法限制了,要杀你也是绰绰有余的。”吼完挥动着手中的长刀便朝着楚逸飞劈了过来。

    “哼!大言不惭!”看出第一分身的心虚,楚逸飞冷哼了一声,一抖手中的戮神斩,便迎上了第一分身。

    当!

    两刀撞击的清鸣声中,第一分身的身体猛地倒飞出去。

    啊!怎么可能?倒飞出去的第一分身很快稳住了身形,看向楚逸飞的眼神中充满了恐惧,仅仅是这么一嗅儿的功夫,他的实力竟然再次下降了许多。

    “受死吧!”楚逸飞一刀之后,便明显感觉到第一分身实力大幅度下降,嘴角上『露』出了一丝笑容。

    不止是第一分身,其他几大分身同样也有这样的感受,每一次与对手交手,都会感觉到自己的实力在下降,而因为对自己实力的错误估计,他们一次又一次地被洛凡等人击退。

    “老大!这样下去不行啊!你快想想办法!”第七分身被空间神龙猛地一撞,撞到了第一分身的身边,他灰头土脸地从地上爬起来,一脸苦涩地看着第一分身。[]重生之分身神话491

    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第一分身又能有什么办法,他看了战场上被洛凡等人『逼』得险象环生的几大分身,再看了看那根本就无法找出阵眼的神秘大阵,眼中,闪过了一丝决然。

    “兄弟们,事以致此,我们和他们拼了!大家向我靠拢!”

    随着第一分身的大喊,其他分身纷纷甩掉了自己的对手,来到第一分身身边。

    “老大!”所有的分身都把目光落到了他的身上。

    真的要这样子吗?所有分身眼神中表达着同一个意思。

    第一分身苦涩地看着其他分身。无奈地摇了摇头,说道:“兄弟们,我知道,大家都不想这样做,可是,我们如果继续与这些家伙战斗下去,只能落得实力不断下降,任人宰割的境地。”

    所有的分身都沉默了,现在他们的处境,他们都是非常清楚的。如果再这样下去。等待着他们的。绝对只有死路一条。

    “老大,既然事以至此,就按你就的办吧!”第二分身叹了一口气,说道。

    “老大!行动吧!”其他分身也说道。

    “好!各位兄弟。今天,我们这样做,虽然我们会消失,但是,我们的灵魂,将会再一次回到本尊的身边,所以,我们是不会消失的,只不过是换了一种方式继续生活下去而已。”第一分身的话语虽然极为豪迈。但是,他那眼神中的悲哀,却是无法掩饰的。

    说完这句听起来豪迈,但实际上却无比悲哀的话之后,第一分身的目光。落到了楚逸飞的身上。

    那是一种充满了仇恨的目光。

    “小子,你们竟然将我们『逼』到如此地步!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你们就等着我的报复吧!”

    看着第一分身那充满恨意的目光,楚逸飞心中一颤,不禁开始问起自己,自己与戮神之间的矛盾,真的是不可调和的吗?是不是真的是自己太过分了,才走到了如今这个地步。

    楚逸飞的疑『惑』,不过是在脑海中闪现了一下,很快便被他打消了,他与戮神之间的仇恨,恐怕是从夺舍了第十分身的时候就结下了,纵然自己不找戮神的麻烦,戮神恐怕也是绝不会放过自己的,既然如此,自己还有必要去犹豫吗?自己来到这个世界上,也只不过想平平静静地提升自己的实力,最终离开这个世界,寻找昔日的爱人而已,可是,是戮神分身,他们不甘心失败,一而再,再而三的找自己的麻烦,如果自己不反抗,那能够存活到现在吗?既然,这是一场宿命之战,自己又有什么必要犹豫呢?[]重生之分身神话491

    想明白了这一点之后,楚逸飞心中的迟疑消失了,他抬起头来,对上了第一分身的眼晴,说道:“我们之间,根本就不存在和平共处的机会,既然如此,就拿出你们最后的本事来吧!我倒想要看看,到了现在这种地步,你们还能有什么本事嚣张。”

    “哈哈哈!臭小子!既然如此,你就试试吧!”第一分身发出了一阵让人头皮发麻的狂笑。

    “灵魂合一!”

    第一分身的大吼了一声,其他的七大分身立即围着他,不停地旋转起来。

    看着不停围着第一分身旋转的七大分身,楚逸飞的心底突然升起了一丝不好的感觉。

    “退!”

    心中升起了危机意识,楚逸飞没有多犹豫,朝着洛凡等人大喝道。

    “嘿嘿嘿!现在想逃,还来得及吗?”第一分身那阴森无比的声音传了出来。

    紧接着,只见七大分身的身体,渐渐地消散,慢慢地融入了第一分身的身体内。

    一股强大的气息,从第一分身的身上散发了出来。

    “小子,你也会戮神诀,今天,就让你见识见识戮神诀第八式的威力吧!”第一分身的声音,如同幽灵一般,显得虚无缥缈。

    听到第一分身的声音,楚逸飞感到一阵头皮发麻,再加上此时从第一分身身上散发出来的强大气息,楚逸飞有种感觉,第一分身所说的戮神八式,是绝对是威力巨大的,从戮神的记忆里面,楚逸隐约记得,戮神八式,那是戮神当初也只是领悟了一部分,并没有完全领悟的,如今,第一分身如果靠融合其他几大分身而施展出来,到底会形成多大的破坏力,楚逸飞自己也说不清楚。

    面对着未知的危机,楚逸飞唯一能做的,便是不断地将体内的戮神之力疯狂地注入到戮神斩之中,来迎接那不知威力如何的一击。

    “逸飞!”洛凡等人也感觉到第一分身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的恐怖,大喊着朝楚逸飞冲了过来。

    “别过来!”楚逸飞发出了一声大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