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砰!砰!砰~!”王明落地的同时,啸天狼和大力猿的尸体也随即倒下,落在数公里开外的王明忍不住又咳了几声哇的一下吐出了几口鲜血。※%※%,

    “这畜生还真狠啊!”想到先前就在眼跟前发生的大爆炸,王明只能抬手揉着自己的胸口一阵苦笑,今天的接连遭遇几次三番都差点将他逼上绝路,没想到最后已经击杀了那头啸天狼完了还会遭到它的暗算!

    “不过,它至少是死掉了。”一个人坐在松软的草地上恢复了片刻胸口虽然还有些隐隐作疼,但为了避免尸体被其他异兽吞掉导致赔了夫人又折兵,他却不得不咬牙站起来,并迅速回到了啸天狼和大力猿死亡的现场。

    这个时候,已经有数量相当多的七八级异兽围聚了过来,但可能是被啸天狼和大力猿的惨死吓到了,没有哪怕一头异兽胆敢靠上前去。

    结果就便宜了匆忙赶回的王明,远远看了一眼那些围聚过来的异兽,王明暂时放弃了猎杀的想法,以最快的速度收好啸天狼以及大力猿的尸体然后咬牙调动起体内的神力,以目前最快的速度朝着兽林外围狂奔而去。

    事实证明王明的选择是无比正确的,因为就在他带上啸天狼的尸体迅速逃离之后没过多久,一头身高七十米以上、体长超过一百八十米的庞然大物便已经在密林当中连连跳跃,瞬间出现在了啸天狼死亡的地点。

    这头庞然大物形似狼、身上覆盖有赤红色的鳞片,浑身火光缭绕十分吓人若是王明此时还在这里,绝对能一眼看出来,这头庞然大物就是啸天狼,但是比那头被他杀死的啸天狼,似乎强大了无数倍……

    体型庞大的啸天狼出现在之前那头啸天狼死亡的位置它用它结实的锋利爪子重重的在地上挖出了一个巨大的深坑,继而仰天咆哮:“吼~昂!!!”

    惊天动地的咆哮响彻了大半个兽林。凡是听到这头啸天狼这一声咆哮的异兽,无论十级异兽还是十一级兽王,都在瞬间匍匐在了地上,齐齐露出了一副惊恐交加的模样。

    这些异兽望向咆哮声传来的方向有些智商极高的异兽更是好奇的想到,究竟是谁,招惹了这头老祖宗?!

    异兽们不知道王明也不知道。

    因为他根本不知道杀了小的出来了一头老的,他只是以最快的速度逃离了这片十二级兽林直到出现在兽林外围后,他才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已经破破烂烂,据说成本价都要八十亿次神币的超级作战服。

    接着,后背凉飕飕的感觉和火辣辣的痛楚。似是在提醒着他,你已经受伤了,赶紧回去疗伤吧!

    王明的身影迅速消失在之前站立的岩石上,朝着佣兵协会总部的中央大楼所在方向狂奔而去。

    “你一一一一你怎么成这副模样了?”当王明衣着褴褛的回到佣兵协会总部的中央大楼最顶层,当托里瓦耶夫看到王明嘴角噙着的那丝鲜血时,不由被吓了一大跳,继而紧张的问道:“啸天狼?”

    “嗯,运气不好,第一次进入兽林就遇到了这畜生。”感受着胸前隐隐传来的气闷。王明勉强点了点头,笑道:“不止啸天狼,还有大力猿和猎猫豹,这三头畜生组合到一起。还真的恐怖!”

    事实上在场的几个神王全都明白,能够在啸天狼、大力猿和猎猫豹的追杀下成功逃脱,这本就证明了王明究竟在兽林当中遭遇了怎样危险的情况。

    在那种九死一生的危机下安然逃生,纵使回到了佣兵协会总部中央大楼这样的安全区域。也总是会心有余悸的感到后怕,这是人之常情。

    看着王明那身破破烂烂的超级作战服,几位神王都对王明投以同情的目光。唯独刚刚从包厢里出来的切诺基桑笑了。

    “哈……哈哈哈……原来,原来你也不行啊!”,脸色还有些发白的切诺基桑,此时却是无比畅快的大笑道:“你的技巧呢?你的手段呢?怎么不杀掉几头带回来让我们瞧瞧呢?!”言辞之间满是幸灾乐祸的味道,切诺基桑没有去注意托里瓦耶夫渐渐阴沉下来的脸色,而是自顾自的说道:“你也不过如此,技巧能对付人类武者,但面对体型庞大的异兽,你说你那些技巧又能起到多大的作用呢?人类武者的存在不是为了自相残杀,而是为了斩杀异兽保护人类种族的生存,依我看呐,你那些技巧也就是一堆鸡肋,还不如……”

    “别说了!”不等切诺基桑把话说完,托里瓦耶夫的脸色已经冷到了极致,他低声喝道:“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思在这里起内讧?!”

    “起内讧?开什么玩笑?”切诺基桑有些轻蔑的瞥了王明一眼,说道:“我不过是实话实说而已,省的有些人被什么卑鄙手段给蒙骗了还不知道。”

    “你好像对我很不爽的样子。”王明微微皱眉看了一眼切诺基桑,对于眼前这个不知进退的神王也确实生出了一阵怒意。

    但王明没有跟他针锋相对的扯皮对骂,而是心思一转,朝切诺基桑说道:“要不我们打个赌好不好?”

    “打什么赌?”有了神王册事件的教训,切诺基桑明显对王明充满了警惕,他用一种审视的目光看着好似受了重伤的王明,接着问道:“赌注是什么?”

    “唔,请在场的各位神王帮忙做个见证,也请大厅内开启自动录音和摄像系统,留存证据当做保证。”王明看了一眼有些警惕的切诺基桑,却没有立刻和他说明赌注和赌法,而是朝在场的几位神王拱子拱手,笑着说道。

    “当然,我们会为你们作证的。”几位神王也早已获知了消息,知道王明马上就会成为佣兵协会的重要成员,到时候也是门生遍天下的大人物,在这种小事上若能出力一二的话,他们自然不会拒绝。

    而托里瓦耶夫则是思考了片刻。才抬起左臂,在左手手腕上虚点了几下,只听到大厅内滴的一声,一个电子合成的女人声音便在众人的耳边响起:“自动录音系统确认开启、自动摄像系统确认开启……”,

    一切准备妥当,王明这才笑眯眯的望向了切诺基桑,说道:“赌法很简单,赌注也不重,咱们玩玩就行。”

    “你说吧。”切诺基桑明显学乖了,没有立刻答应下来。

    “赌法么。你不是说要我杀掉几头异兽带回来给你们瞧瞧吗?”王明笑着说道:“我可以满足你,一天之内,我就去杀几头异兽给你瞧瞧!”

    “等等!”切诺基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大声喝止了王明的话语后,他才心中一动,笑了,笑的很轻蔑:“原来你也就会这些不入流的手段而已,杀几头异兽?试问在场的哪位神王办不到?!”

    “十二级兽皇。”王明也笑了,笑的很古怪:“有本事你去杀一头给我瞧瞧?也不用你一天之内。我给你十天时间!”

    “你……”切诺基桑顿时语塞,但紧接着他就反应过来了,那一双眼珠子有些放光的盯住了王明,一字一句的说道:“你是说。你要在一天之内杀几头异兽给我们瞧瞧,其中可是有十二级兽皇?!”

    “十二级兽皇?!”这一下,在场的几位神王都有些惊呆了,他们惊疑不定的望向王明。猜测着他是不是被吓傻了……

    自次神大陆有历史资料记载以来,就从未出现过任何十二级兽皇被斩杀的成功案例,甚至于当初十几位神皇围攻一头十二级兽皇。最后也只是将其打成重伤而已,并没能将其斩杀。

    由此可见,一头十二级兽皇究竟是多么强横的存在,或者说是……,

    等同于无敌的存在!一个神王就想斩杀一头十二级兽皇?

    他们觉得,这是他们这辈子以来听到过的最好笑的笑话,因为那根本就不可能!一头兽王就能逼的一位万纪神王以命相搏,更何况是一头兽皇?

    正如神王册事件最终尘埃落定之前那样,没有人会相信王明能够打败十二级兽皇,连打败都无法完成,更何况斩杀?

    一大串的问号浮现在众人心头,但谁也没有在这个时候开口吱声。

    看到切诺基桑有些得意的笑容,王明却没有半点被他坑害的觉悟,反倒是理所当然的点头说道:“自然是十二级兽皇,而且还得是成年的那种!”

    “嘶……”包括托里瓦耶夫在内,几位神王都是狠狠的倒抽了一口凉气,这王明神王的语气,也未免太大了一些吧?!

    切诺基桑认认真真的盯着王明看了好半晌,才露出乎笑容说道:“王明神王实力超凡,斩杀一头十二级兽皇自然不在话下,那么,王明神王既然说的是几头异兽,那么,就不应该只有一头十二级兽皇吧?”,

    “当然。”王明无所谓的点点头,说道:“除了一头成年的十二级兽皇之外,再加上一头成年的十一级兽王怎么样?另外,再加一头六七级的异兽当今彩头、添个数量,你说怎样?”

    “当然好啊!”切诺基桑明显有些兴奋了,他忍不住追问道:“一天之内斩杀成年的兽皇、兽王各一头,那六七级的异兽就算了,杀不杀都无所谓…………就是不知道王明神王想怎么玩?”

    “玩吗,重要是玩的开心,玩的自在。”王明笑眯了眼,毫不在意的暴露出自己的心情,朝切诺基桑说道:“以一天为限,若是我不能斩杀一头成年兽皇、一头成年兽王再加一头成年的六七级异兽,那么就算我输,反之则是我赢,这样没意见吧?”

    “当然没意见!”切诺基桑神王心潮澎湃,当真以为是王明被那十二级兽皇吓傻了,连这样近乎自杀的赌法都能提出来!

    至于王明脸上那笑眯眯的神情,原本是自信满满的笑容,到了先入为主的切诺基桑神王眼中,却成了标准的傻笑。

    见切诺基桑神王点头答应下了自己的赌法,王明不动声色的朝托里瓦耶夫递去一个眼神,制止了他的举动后,接着朝切诺基桑神王说道:“至于赌注,其实咱们也就是简单的玩玩而已。所以也用不着太大,毕竟我知道切诺基桑神王你好像最近手头有些紧张……”,

    “别别别,我能周转过来!”不等王明把话说完,切诺基桑神王就已经急忙忙的打断了他的话,接着自信满满的拍胸脯说道:“不管王明神王您想玩多大的,我都会奉陪到底!”,

    说完这句话,切诺基桑神王便急不可耐的朝托里瓦耶夫等几位神王说道:“还请各位做个见证,只要王明神王能玩得起。我不管多大的赌注都会奉陪到底,绝不会皱一下眉头!”

    笑话,王明所提出的赌法,在切诺基桑乃至在场其余几位神王的眼中,摆明了就是自寻死路的赌法,而且谁都知道王明在神王册事件当中获得了多大的好处,这么好的机会不狠狠的宰上一刀,切诺基桑都觉得如果自己不这么做,才是次神大陆有史以来最大的蠢蛋!

    “这样啊……”听到切诺基桑信誓旦旦的回答。王明似乎有些为难。

    而就在这时候,那几位围观作证的神王也有些蠢蠢欲动了,其中一位蓝发、紫瞳黑皮肤的男性神王犹豫了一下,才开口说道:“如果王明神王不介意的话。我也想玩一把试试……”

    “对,我们也想凑凑热闹,人多才好玩嘛!”其余几位神王都忍不住点头附和了起来,唯有之前收到了王明眼神示意的托里瓦耶夫暂时压下心头的贪欲。冷眼旁观。

    不知道为什么,托里瓦耶夫隐隐有第六感告诉他,王明似乎不像是个愿意吃亏的傻子啊……难道他又在坑切诺基桑?

    想到这里。托里瓦耶夫不由多看了切诺基桑一眼,神色颇为复杂。

    “你们几位神王还是不要参与了,这是我与切诺基桑神王之间的游戏。”王明笑着摇头拒绝了这几位神王的要求,接着朝切诺基桑说道:“这样吧,既然切诺基桑神王能够周转过来,并且可以奉陪到底的话,我自然也不会让切诺基桑神王感到失望……”

    话说到这里,王明微微停顿了片刻,似是在沉吟也好像是在计算着什么,直到半分多钟后,他才重新抬起头来朝切诺基桑说:“如果最后是我输了,而切诺基桑神王赢了的话,我愿意拿出十二枚兽王兽核以及二十万亿次神币当做赔付,不知道切诺基桑神王意下如何?”

    “什么?!”王明这句话一出口,立刻就在大厅里引起了轩然大波,包括之前在场的几个神王以及后来听到声响从包厢里出来的神王,都被王明提出的赌注给吓懵了。

    十二枚兽王兽核,市价值就在数四千亿次神币以上,这就已经是了不得的赌注了,没想到王明居然还加上了二十万亿次神币!天呐,那是二十万亿啊,不是二十万!

    如此巨额的财富,别说是一个万纪神王了,就算是神皇当中的强者也不见得能够拿出这么多的现金,这绝对是一笔能让人疯狂的财富!

    一时间,在场的神王们望向切诺基桑的眼神都带上了一种难以言表的,所谓羡慕嫉妒恨的神色,因为在他们看来,王明根本连万分之一获胜的几率都没有,这不等于是在给切诺基桑送钱吗?

    别人这么想,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切诺基桑自然更加的心潮澎湃,不知不觉的,看向王明的眼神也不觉柔和了许多就像是在看一头马上要切下一大半的肥羊,这已经是他的囊中之物了。

    切诺基桑很认真的点点头,说道:“既然王明神王愿意赌这么大,我自然也不会临阵退缩:“全凭王明神王说了算我们就赌这么大!”

    “切诺基桑神王果然有气魄!”王明禁不住夸赞的点了点头,赞叹道:“如此巨大的赌注,一般人早就吓得不敢吱声了,没想到切诺基桑神王愣是眼皮子眨都不眨一下的答应了下来,啧啧,好气魄当真好气魄!”

    “只是……”夸赞完了之后,王明又好像有些为难的皱起了眉头:“只是,我好像听说切诺基桑神王最近手头很紧,这总价值超过二十万零四千亿次神币的赌注,不知道切诺基桑神王能否拿出来呢?”

    “这个……”切诺基桑脸上的笑容瞬间僵住了,好半晌才挤出了一抹牵强的笑容:“这个。王明神王自然无须担心,有这么多神王在场见证,难道王明神王还担心我会赖账不成?”

    “呵呵,切诺基桑神王多虑了。”王明温和的笑道:“我只是做一个假设万一是我赢了,而切诺基桑神王又拿不出这么多钱的话,该如何是好呢?”

    既然王明说了只是个假设,切诺基桑就算有怒气也不好发泄出来了,他一时间想不到什么对策,只能干笑一声说道:“如果最后我输了,又拿不出来这么多钱。那么我便卖身还债又如何,总之不会…………

    “切诺基桑神王果然有气魄!”王明打断了切诺基桑的话语,又一次夸赞了起来:“这可得多大的勇气啊!”

    切诺基桑被王明的笑声、夸赞声弄得有些窘迫,更多的是因为感到了一丝丝让他不安的气息,于是,切诺基桑催促道:“那么,王明神王,既然这赌法和赌注都商定好了这赌局是不是也该开始了?”

    “哦?对,开始吧。”王明好像愣了愣。接着就笑着点头继而在所有人惊愕的目光当中转过身去,大步流星的离开了顶层大厅。

    “这王明神王是不是在十二级兽林当中被那头啸天狼吓傻了啊?”一女性神王用一种难以置信的语气说道:“这么离谱的赌局居然也……”

    “谁说不是呢这下切诺基桑可高兴坏了。”又一男性神王难掩羡慕嫉妒的说道:“十二枚兽王兽核啊,二十万亿次神币啊!该死的,如果能给我…………不。我只要五千亿次神币就够了啊!”

    “说不定是王明神王想通过这种方式修缮和切诺基桑神王之间紧张的关系呢?”一位喜欢动脑筋的男性神王若有所思的说道:“你们别忘了,前两天切诺基桑神王可是在索戈洛山巅……”

    关于王明设下这盘赌局的原因猜测从四面八方响起,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切诺基桑此时却已经红光满面,他无比得意的看了看托里瓦耶夫。接着说道:“看来,托里瓦耶夫神王选择的这位合伙人脑子有病啊,嘿。看他那………”

    “咣当!”就在众多神王猜测纷纷,切诺基桑面露得意之色试图嘲讽托里瓦耶夫几句的时候,刚刚才被关上的大门忽然间又被打开了。

    衣着褴褛的王明再度出现在众多神王的视线当中,只见他朝众人咧嘴一笑,继而冲着切诺基桑挥了挥手,说道:“亲爱的切诺基桑神王,好久不见。”

    “……”大厅内的二十多位神王不由面面相窥,一时间谁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因为他们如果没记错的话,王明这才离开不到三分钟时间吧?好久不见?这句话从何说起?

    见到王明去而复返,又莫名其妙的说了一句好久不见,切诺基桑更加认定了王明是脑子出问题了,毕竟这不是没有出现过例子的事情。

    看到王明那一身破破烂烂的装束,切诺基桑脸上的笑容先是僵了一下,然后很热情的说道:“哦,亲爱的王明神王…您是不是忘记换一身作战服了?来来来,我带您去买一套新的作………

    “作战服?”王明奇怪的看了一眼切诺基桑:“我要作战服干什么?”

    “不是要作战服”切诺基桑狐疑的看了看王明:“那你回来做什么?”

    “你这人还真好笑,任务完成了,难道你还不让我回来了?”王明说话的同时,抬手一甩:“哎那边的几位神王,麻烦请让一让哎!”

    话音未落,只听到大厅内响起了一阵砰砰的巨响……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