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且这一刻成片的符文浮现,犹若一部天书,复杂而深奥,这是神帝布在鼎中的阵纹,一样的惊天。

    轰隆一声,它撞开了四件太古神器的围剿,逆天而上,击向阵图,简单而直接,霸气无比。

    此鼎可攻可守,攻防一体,而今号称神帝鼎,有王明亲手刻下的道痕,攻击力举世无匹。可以说,如今的九州鼎才真正的被王明掌控,甚至是已经超越了九州鼎最强的时刻。

    “咚”

    上清神尊的杀阵图震动,遭受了冲击,即将要偏离原本的位置,令外面的四位古神震撼,这是怎样的一种战力?

    相传,这古今第一杀阵一出,只要有神道强者主持,纵然是神被困在当中,长时间下去也会被斩杀。

    可是现在才刚开始,王明就撼动了此阵,以绝对实力要闯出来,这是何等的逆天?!

    “轰隆!”

    通天冥器抖动,光束万道,全部加持在阵图上,稳固其身,让它继续镇杀神帝。

    王明一声咆哮,打出了一掌,那是一个人形,是一种大道,有我无敌,冲上了高天,震的阵图再次偏移了。

    “神帝!”他们惊呼。

    王明打出的人形,竟是他自己,化成了无敌印记,撼动古今未来,这片宇宙都要崩溃了。

    这还是一个晚年的人吗,居然这般强势,让所有人都心惊肉跳,灵魂都在悸动。

    “他的确是暮年,不过强的有些离谱!”神域冥器前的人形生物说道,而后他一声咆哮,双手不断结印,施展了最为可怕的诅咒术。

    阵中。王明体表顿时生出一层密密麻麻的毛发,可怖无比,望之令人生畏。

    所谓诅咒。也是一种规则与秘术,只不过更为神秘与另类。难以察觉罢了。就如同有些人不能成道,是宇宙法则太强,针对与压制了他们,难以突破上去,令人不能走的长远。

    “连乾坤都不能限制我,区区一个人造怪物又能奈我何?”王明冷漠的说道。

    在他的体内,诵经声响起,符文漫天。将他环绕,每一个字都若神金铸成,拥有质感,神圣而灿烂,镇压十方。

    这是神帝经文,盖世无双,始一出现,将所有诅咒全部隔断,并且令那种规则燃烧,倒卷而回。冲向那个散发混沌光的怪物那里。

    王明虽然年老,走到了暮年,不再年富力强。但是每一击都震古烁今,令太古神都惊悚,暗自发毛,叹对手真不愧为神帝。

    “轰”

    九鼎撞阵图,让其抖动。

    王明体若洪炉,吸收了镇压在四座阵门上的四件古神器发出的光,化为己有,身体熊熊燃烧,根本看不出衰竭气象。他逆冲而上,以身击阵图。

    嗡隆一声。这片宇宙崩溃了,王明撞开阵图。一拳轰在神域的通神皇宝上,将之震飞,他一步迈了出来。

    这一刻,他威严无比,白发飞舞,俯视所有人。

    宇宙四裂,天地快速寂静了下来,七大至尊都懵了,这是怎样的一种战力?这么快就破开了古今第一杀阵,要知道可是有几大古神亲自催动啊。

    “我为神帝,当镇杀世间一切敌!”

    依旧是这句话,隆隆而鸣,九天十地皆在颤,可是听在众人耳中感觉却大不相同了,说不出的恐惧。

    神帝,一个让人敬畏的称号,此时真正的体现了出来,果然是古今无敌!

    “杀!”

    有人大喝,招呼众人冲来,一起围攻王明,他们不信王明年老体衰、血气干枯后还能支撑多长时间。

    冥鬼浑身是血色长毛,狰狞而恐怖,像是一个厉鬼般,第一个冲到了,而其他人也慢不了多少,七大高手共击。

    “轰隆”

    王明撑开异象,与此同时,神帝经文浮现,神字惊世,环绕在四周,如一片神界般,他独尊当中,万法不侵。而后,他一拳挥了出去,是真正的神帝拳,只针对冥鬼一人。

    噗的一声,血光溅起三万尺,冥鬼手掌炸开,而后整条手臂寸寸断裂,接着半边身破烂,血雨倾盆。

    “啊……”他惨呼。

    让一位神道高手这般,可想而知他在承受着怎样的痛苦。

    神字闪烁,隆隆而鸣,如一道道开神皇雷在响,蔓延向前,冥鬼破烂的身在继续恶化,他被神帝大道锁定并压制了。

    “轰!”

    最终,一声巨响,他一下炸开了,而后熊熊燃烧,连神魂都化成了灰烬。

    这个场面惊呆了所有人,太过霸气,强大到无以伦比,神帝不可敌!

    轰隆一声,王明翻手拍去,杀入了人群中,如虎入羊群,所向披靡,接连震的四五人大口咳血。

    而后,他的左手如一块金色的神碑一般,符文密布,神光交织,拍落下来,噗的一声将一位古神打成了肉泥,元神成尘。

    这简直就是一个神话,在至尊的围攻中如入无人之境!

    “不可能,已然血气干枯,竟破开了古今第一杀阵,还能这般勇猛,他是如何做到的?”一位古神脸色难看。

    “这算什么,神皇能做到,我自然也可以。”王明平静道来。

    相传,神皇能以一己之力,破开此绝世杀阵,而今王明旧事重提,让所有人都变色,第一次预感到,他们危矣,这是一个与神皇并驾齐驱的人,即便老去也不可欺,无人能敌!

    五尊拼命,全部燃烧精血,一种开天辟地的气机在呈现,宇宙都要重新演化了,他们拼命杀来,今日没有了退路。

    激烈交锋,这个地方神道法则交织,轰隆一声,一件神道法器被王明击碎,神金碎片像是烟花一样绽放,冲向四方。

    一朵又一朵血花绽开。神器碎片划,破了几人的躯体,让他们全都心中一沉。王明太强了,真的不可敌。

    “诸位莫要犹豫。而今唯有死战,斩神帝命,采其精血。那是人世至宝,服食神帝大药,也许可以延半世神命。”

    混沌光缭绕的怪物说道,他已然祭出通神皇宝,这件黑亮晶莹的冥器状若宝轮,此时缓缓转动。浮现出神域景象,镇压向王明,呈现出成千上万的大道符号。

    这片星域如泥沼一般,阻挡神帝的脚步,且有各种道符闪烁,威力绝伦,能伤神身。

    “吸!”

    突然,一声声轻响传来。王明已经止步,宝相庄严,不断结印。而后开始震指,这天地间出现了一种恐怖的气息。一朵又一朵大道之花绽放,是神帝经文所化而成。晶莹点点,漫天飞舞,冲向通神皇宝。

    “杀!”

    此同时,王明猛烈一击,指端飞出一道炽盛的光,化成一朵特别璀璨的神葩,撕裂了宇宙,威力无穷。

    这是神帝指,这样一震。万物皆灭,无人可挡!

    “噗”

    神葩撞碎了一位神者的兵器。而后在虚空中绽放,晶莹花瓣间霞光冲霄。全部撞在了那个人的身上,血光迸溅。

    那个人无论是四肢还是胸腹亦或是眉心,全部被击穿,留下几个指洞,而后轰然炸碎,死在了神帝指下。

    漫天都是大道花,不断的绽放,气息强盛,让诸天万域都在抖动,而后全部击向了那件通神皇宝。

    “当!”

    黑亮晶莹的冥器颤抖,接连遭遇重击,虽然激烈对抗,但终是被震飞了起来。

    神帝之威可见一斑,几人都毛骨发寒,在各自的时代都曾无敌天下,而今真正的真神聚首,一下子看出了差距。

    “轰!”

    那个浑身都缭绕混沌光的怪物冲了过来,手持冥器宝轮,与王明硬撼了一记,与拳撞在一起,爆发出了冲霄的光。

    王明不动如山,而他哴跄倒退,口中咳血,这是唯一一个与王明硬撼,而不死的至尊。

    “冥器很好。”

    当听到王明这样的评价,怪物口中喷血,愤怒无比,这浑然没有将他放在眼中,这是一种轻蔑与无视,只在意通神皇宝。

    轰!

    黄金光闪耀,漫天都是兵器,到处都是秘宝,黄金塔、神剑、道钟、黄金鼎等各种宝器飞舞,全部冲向王明。

    黄金古神出手,正是他威震世间的禁忌秘术一黄金神藏,真正的开创者使用这种法,不可比拟,远超后人,体现出了应有的奥义与威势。

    王明面对这些岿然不动,唯有头上的鼎飞了出去,万灵齐现,对抗无尽的黄金兵器,激烈对抗。

    而那鼎则如一片烟云,如梦似幻,冲入最前方,直撞黄金古神!

    黄金古神震惊,躲避不开,被此鼎笼罩,彻底的锁定了,只能硬撼,当的一声,他双臂如折,哴跄倒退。

    而王明如鬼魅般到了近前,用力拍在了自己的鼎上,撞向前方,噗的一声血光冲起,黄金古神被鼎击成血泥,元神破散。

    一鼎、一掌而已,就破尽了万法,简单而直接,暴力而恐怖,任黄金古神变化万千,却被这一鼎一掌击碎。

    “想逃,谁能走?”王明迈步,看似缓慢,但是一步就是半边天宇那么远,天地哀鸣,万道皆臣服,追上了神鬼。

    他右腿旋起,横扫了过去,任神鬼激烈抗衡也不敌,片刻后噗的一声被神帝一脚踏在了星空中,四分五裂,死于非命。

    这里的战斗场景随着流光碎片传到了远方,被早先跟在王明身后的那些圣贤看到,震撼莫名,动荡了宇宙。

    这是怎样一种伟力?神帝神威盖世,杀至尊竟然这般容易,屹立人道绝巅,寂寞无敌,登峰造极。

    王明再回首,只剩下两人。

    他们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会是这个结果,而今后悔已晚,想逃都逃不了,因为被神帝锁定了,唯有一战。

    可是强如他们又如何,面对王明只能颤栗,差距实在太大了。

    “我明白了。他强行提升血气,再现了他巅峰级的战力,此战过后他必死无疑。会耗尽他最后的精血,我们要坚持住!”怪物大叫。

    “杀!”

    混沌神矿最后一位古神引动了大道法则。发出了此生最后一击,强至绝巅,惊艳人界。

    那是一剑,绚烂夺目,光雨漫天,令诸天星辰都燃烧了起来,让通神皇宝都一颤,导致怪物都一声大叫倒退了出去。

    此人以一具化身还有兵器内的神祗为弓。点燃化道之力,要藉此灭杀王明,最是可怕!

    神道级高手的化道之力一出,谁都要避退,很难化解。

    然而,王明却是那样的镇定,张开大手,符文无尽,金色掌指如垂天之云落下,布满了道痕。一下子将那兵器还有化身以及这位古神真身全部攥在了当中,整片星海都尽在其掌心内,恐怖惊万古!

    噗的一声。无穷的星辰熄灭了,当然也包括了这位古神与的兵器和化身,化作飞灰,彻底湮灭。

    怪物说对了,王明到了晚年,只能强提精血,再现巅峰战力才能这般容易的击杀众人。

    纵然如此,恐怕也只有神尊、神皇等少数几个可当做到这一步!

    接下来,没有任何悬念。王明生擒了这个怪物,研究了个通透。而后一掌拍死化成血雾,再也不能重聚。

    神宝通天冥器想飞走。被他瞬间抓住至于上清神尊的杀阵图也早已被他收入了鼎中难以遁走。

    这里血雾弥漫七大古神全部被击毙,震惊了人间界!

    “神帝!”

    圣贤们将消息传向了各地,这一刻宇宙中各族强者全都在高呼神帝二字,虽仅两个字,但是却足以表达出了一切。

    神帝无敌,九天十地独尊!

    对于世人来说,这是一个神话,神帝都已经老去了,却在一日内连毙七大古神,古来仅见!

    “若论辉煌战绩,无人可比拟!”人们震撼与惊叹。

    这一刻,宇宙各地都沸腾了。

    王明一个人静静的盘坐,没有人靠近,更无人打扰,在此炼化至尊遗留的血雾可是效用却不大。

    他的境界太高,神帝血胜过一切,那些枯竭的神道血,难以真正有效的滋养他,存世过久,缺少生机。

    不过胜于没有王明在此修养,正如敌人猜测的那般他调动了全身的精血,一战过后血气将枯竭了。

    不过,却没有如对方所料的那般,一战过后身殒,只是他的处境真的很不妙,已到了人生最后的岁月中。

    “第三世……”王明闭眸,他在用心调动生机,希望在最后的生命时光中踏出那一步。

    长生路很艰难,这是他推演的最为关键性的一步,若是失败,就证明他自始至终都错了,若是成功,未来可期!

    这一刻,王明很疲惫,毕竟刚经历过一场大战,耗尽了他的血气。

    不过他却也长出了一口气,除了神殿以外所有禁区被平掉了,神域的祸胎亦被格杀,世间很长时间都不会有动乱了。

    可正是在这最为疲累而又放松的时刻,王明突然寒毛倒竖,他奋力横移,一下子就躲避出去数片星域,快到了极致。

    可是,大片的血依旧从他身体中爆出,一柄七色天刀斩过,几乎将王明的立劈为两半,只差了一点而已!

    他的左肩以及部分躯体被劈开,断落了下去,神帝血喷涌。

    这么多万年来,即便是年老后大战七尊,他都没有流一滴血,可是现在却差点被人劈杀,尽管晚年疲累,且方经过一场大战,但也足以说明了来人的恐怖。

    那是一只温莹如玉的手掌,自那九天上垂落下来,握着七色弑神刀,刚才发动了致命的一击!

    神帝有敌,这绝对是一个盖代强者,通过那柄刀,他的身份呼之欲出。

    轰隆!

    与此同时,一道瀑布从应空中垂落,光雨飞舞,神霞漫天,像是诸神降世,又若多人羽化飞升,太过壮丽了。

    王明元气大伤,又被偷袭了这一刀,后果极其严重,血精有损,即便他有无上法。也不得不承认,而今不在巅峰了。

    他已经重组了躯体,并在第一时间内认出了那道瀑布。竟与传说中的飞神瀑布一般无二。

    轮回湖、神魂潭、飞神瀑,为神明为了追求长生不死而蜕变所留下的三种奇异物质。

    当中尤以飞神瀑最为神秘。据传是所有打向进神界的至尊共留下的一种物质,汇成神瀑,可通达神界大门。

    在这飞神瀑上,接连出现四道身影,快速扑杀了过来,无情向王明出手。

    与此同时,那九天上传来咚咚巨响,手握七色弑神刀的温莹手掌。猛烈的挣动,像是要通过那飞神瀑自另一界冲来。

    可是他太强大了,被禁锢在那一边,难以挣脱,那四道身影闯来,猛烈向王明出手,再为他争取时间。

    “虚空神皇卡厄斯,你被困在了神界与人界之间!”王明冷漠的开口。

    他知道遇到了大麻烦,通过刚才那一刀,他知晓了对方的恐怖。纵然是他无损并处在巅峰境界也将会有生死一战!

    不过对方似乎过不来,越强大的人受到的限制越多。

    哧!

    那只莹白的手掌挥动天刀,立劈王明。神皇伐神帝,一场巅峰对决就此展开,跨界而战。

    “哧”

    那道刀芒划破亘古的宁静,再现了开天辟地的真义,如一个神魔复苏,从混沌中觉醒,霸气盖世。

    这惊艳的一刀超越了世人的理解,无以伦比,震撼宇宙万古。无坚不摧,持在神皇手中不是至高神器也注定通神。

    纵然是一代又一代太古神与神在此目睹。也要惊颤,太过犀利与霸道了。技惊寰宇,难以抗衡。

    王明双手结印,释放大道之力,符文一个接着一个的出现,勾动了古今,像是贯穿了神界,带动起难言的道力。

    他结印后拍出,所有符文融合,绽放神光!

    神帝镇杀,属于他主人世沉浮的无上道力,符文压万古,当的一声击在在了七色弑神刀上,撞出了让大宇宙崩溃的力量。

    大道之花在绽放,两者间绚烂的芒剧烈燃烧,诵经声响起,成为了永恒,神帝对决神皇,这足以震惊万古!

    谁能想到相隔万古后两大巨头遭遇,发生了这样的大碰撞?

    天刀纵横,劈开了宇宙,再现了远古洪荒,那是时光的碎片,飞神瀑另一岸的人功参造化、压盖古今,像是在逆转时间长河。

    “当!”

    神帝鼎冲起,与那神刀碰撞,万灵浮现,全部透壁而出,冲击九重天,镇压七色弑神刀,爆发出绚烂的光芒。

    这是跨越时空的大战,是最强音的碰撞,不同时期的绝代天骄,号称神帝与神皇,进行了生死搏杀。

    唯一让人遗憾的是,一个真身难以过来,只有右臂出现,轮动七色弑神刀,在这个宇宙中大杀十方。而另一个则垂垂老矣,马上就要坐化了,气血严重不足,无法全力一战。

    七色弑神刀的主人,在古代有着无以伦比的辉煌与荣耀,在其未成道前,就敢袭杀神尊,其魄力与胆识可见一斑,后来成道,被尊为神皇,这二字又岂能乱称,实在是因为太强了!

    再后来,他修为日盛,冠古绝今,统驭九天十地,被万族共尊为至高神明,欲与真神试比高!

    虚空神皇卡厄斯,踏出自己的路,上可击神,下可镇魔,臻至大圆满后,不说为古来第一高手也差不多了,可与神尊比肩。

    而今再现,大战神帝,怎是一个惊天能述说,太过震撼,足以轰动万古,令三十三天都要颤栗。

    一个时辰过去了,两者依旧不分输赢,那飞神瀑另一岸的神皇虽然只有一条手臂探出,持七色弑神刀而战,但是似乎能够看到这边的一切,爆发出了盖世的气息,无以伦比。

    而王明处在将要坐化、要活出第三世的关键时刻,竟然发生了这样的变故,这简直是一场天大的灾难,极其不利。

    但是他身为神帝,终究是功盖古今,挡住了大敌,神帝血战到沸腾!

    这一战震惊寰宇,注定要在神战史上书写下最辉煌的一笔,神帝枯竭之身大战不能真正降临的神皇,激烈与惨烈到令人神魂都在颤。

    华夏,一片地下陵园中。

    神霞闪烁,神源释放不朽的气息,当中有一个腼腆而单纯的少年盘坐,在其畔一盏神灯忽明忽灭,将他惊醒。(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