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零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星河另一岸,天刀道人、王明、老神心中悸动,全都变色,这个史上的超级恐怖强者真的出现了,竟有这种手段。

    “不是真身,只是虚影而已!”稍微平静后,老神说道,这是神皇昔日留下的后手,并不是真正的神体降世。

    砰!

    大禹留在九鼎中虚影出手,迎向虚影,上来就是神通,在漫天的光雨中那只手掌显得无比的凌厉与强势。

    虚空神皇卡厄斯的虚影看到眼前的情形后显然大吃了一惊,盯着大禹还有那株青莲,他没有对决,身体反而散开了,化成了一片炽盛的道则,将破损的神刀还有神皇鼓以及石蛋都包裹了起来,遁入了前方的混沌星海内。

    青莲与九鼎追了下去,并没有止步。

    王明、天刀道人都叹息,有些遗憾,既然七色弑神刀付出了这么大的代价,召唤出了一道虚影,逃走多半不是问题了。

    同时,他们都是一阵惊悚,那石蛋到底是什么东西,让神刀这般在意,虚空神皇卡厄斯都留下一道虚影守护。

    要知道,就是昔日的神子都不曾有这种待遇,差别是非常明显的!

    许久后,混沌星海中,一个古朴的鼎子落在王明的手中。

    一株青莲恢复了正常大小,悬在虚空中。

    这一战落幕了,王明他们默默站了很久,而后相互道别,准备各自踏上回归的路。

    “未来有很多种可能。是多变的,并不一定成真。”王明自语道,他看向老神。因为炎虫曾预言,老神会死在神刀下,可结果并非如此,老神活了下来。

    然而,他的话语刚落毕,迈入星门的老神却咳了一大口血,身体有些踉跄。回头叹了口气,道:“我已中了一道刀气。还有几十年可活,现在回去安排后世。”

    王明一呆,他原以为早已偏离了未来的轨迹,可现在却又感觉到了一阵寒意。有些大势难道真的难以逆改吗?

    老神终究是要死,早已被神刀所伤,只不过是延后了一段时间而已。

    王明大破神山,斩杀了各部神将,将神子都逼上了绝路,端掉了这个大威胁,真的就可以一劳永逸了吗?

    他想到了神域,在未来中是这两股大势力毁掉了华夏,杀死了司马叶、赵博等人。而今神域还未平啊!

    这意味着,也许悲剧还有可能会发生,他还不能放松。无法长出一口气,还要奋战,让自己更加的强大。

    在告别时,王明直言,要送老神宝药等,让他疗伤。但却被婉拒了,因为老神知道。那刀气入了神魂,他必然要死,不是神药可以逆转的。

    而今,他之所以能不死,是因为他在用一生的道果镇压己身,一旦松懈,他就会刹那解体,神魂炸碎在星空中。

    这一战落幕,影响甚大!

    宇宙中沸沸扬扬,到处都是议论声,赫赫神威的神山被灭了,不可一世的神子殒落星空中。

    这些消息太具有震撼性了,宇宙各方,诸多大势力都在悸动,外界喧嚣震耳。

    在这一战中,王明连斩三大神将,他的名,传遍星空,被誉为大神路上目前的潜力第一人!

    自这一日起,谁想踏上神路,都得要过他这一关,这是一个现实,摆在了所有有志于神路上的至强者面前。

    华夏的崛起,已经不可阻挡,真正是一飞冲霄,成为了宇宙中最强大势力之一。

    神山已灭,华夏取而代之,与天道宫、神域等四分天下,成为宇宙中的巨头,统驭诸域,号令诸天。

    “轰!”

    就在人们惊叹与感慨时,宇宙深处传来暴动,那是神的气息在弥漫,瞬间席卷了各地的日月河山。

    “古华夏第一神将!”王明第一时间感知到了。

    少年与冥神的决战,还没有落幕吗?这一刻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他若是败了,可能又是一场神话时代的惊天大战啊。

    神道气息扩散,但是很快又平静了下来,像是什么也没有发生过,可是人们心中却充满了紧张与恐惧,默默等待。.

    过了很久,依旧什么也没有发生。

    一场大乱落幕了吗,古华夏的神将怎样了,世人带着不解与不安,静静等待。

    可是,到了后来什么也没有,宇宙平静依旧,一切都很安和,不曾爆发黑暗动乱。

    到了后来,什么彻底放下心来。

    然而,神域却并不这样宁静,冥土破败,经历了一场难以想象的浩劫,这片黑色的阴森浩瀚土地上也不知道坠落下多少星辰,到处都是陨石坑。

    阴雾缭绕,那些深坑下,是一片又一片的葬地,整片冥土都是尸海,而今被砸破,重现人间。

    人们很难现象,这里究竟是怎么形成,宛若整片宇宙的生灵都被集中葬在了一起。

    冥神左手持战戈,右手持黑金盾,背后更是背着一杆冥枪,在这黑色的浩瀚土地上站立了良久,慢慢转身,走进尸海中。

    “咳……”

    在冥土外,一个少年在笑,也在咳血,但却依然那么灿烂,洒落而非凡。

    “像我这样的人,怎能这般死去,不葬送一个神的沉睡之地,对不起我自己。”少年哈哈大笑着,转身就走,离开冥土。

    他负伤极重,但却可以称之为一个神迹,不曾真正成道,还不是一个神,但却敢这样大闹一场,几乎让神域大地四分五裂。

    少年在大笑,洒落一地的血,在星空中独自远行而去。

    最后。他越走越快,直至撕开了宇宙,没入浩瀚星河中。成为灿烂的流星光束。

    “砰!”

    虚空炸开。古华夏第一神将走出,而前方有一座神台,还有一道虚影。以及一片灰烬。

    “是你?”不死道人的残神震惊。

    “我担心神子为祸四方,曾留下一道印记,用以追寻,必要时敲打他一顿,不曾想他已经魂归黄土。”少年摇头。眼睛亮晶晶,盯着那座神台上的血迹。又看向残神。

    不死道人残识变色。他深知这个少年的恐怖,若是当初没有留下执念,这肯定是一代神级高手。

    即便如此,他也是另辟蹊径。修成无上神通,不成道,但是也算比肩了这一领域。拥有了绝世战力,这个世间难逢敌手。

    残神早已失去昔日的荣辉,现在遭遇。必然要遭逢不测,且支撑他的那些神血肯定会落在少年的手中,后果不堪设想。

    “第一神将极尽升华,已然战死,而你……骗了他!”残神低吼道。

    “胡说八道。我岂是那样的人,他心有牵挂,顾忌那个孩子。命运已然注定。”少年冷漠的说道。

    “可你活了下来!”残神眸子冰冷。

    “洒脱如我,痴情如他。都是真男人,性格决定命运,这一切早已注定,我们是两个极端。”说到这里,他话语一顿。道:“我不推平神域怎么甘心去死呢!”他笑了起来。无比的灿烂,盯住了残神。

    不死道人的残识顿时一滞。预感到大事不妙。

    果然,少年大笑了起来,道:“你在等我吗,盛情难却啊!”

    说到这里,他探手向前抓去,气息澎湃,如一个荒兽复活,可是少年的灿烂却不减,前方那是虚空神皇卡厄斯神我的残识,杀之没有任何的负担,相反有一种大仇得报的快感。

    这不是真正的神我,神皇神志离体,不死道人被赐予了全新的生命,虽然曾经功力盖世,但毕竟已经残了。

    少年一把将他拎住,一拳砸了过去,当场让他的头颅炸开,而后将点点神魂光汲取过来,读取其残识。

    而后,他立身在了神台上,大笑道:“虚空神皇卡厄斯你个老东西,其实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杀你啊,而今先杀你一个神我残体,再用你的办法沐浴你自己的鲜血,正所谓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神台上的血蒸腾而起,化成了一缕缕赤霞,而后淋在少年的身上,他始终很乐观,即便身受重伤也哈哈大笑。

    “果然,效果极佳,冥神与神域,你们等着陪葬,成道了又如何,早晚杀到你们道崩神灭。”

    第一神将周身骨骼噼啪作响,时间不长,他又生龙活虎了,比离开神域时精神了百倍!

    “后来的成道者,尽早出现,我为你们制衡神域百年。”他轻语道,盘坐了神台上,而后整体消失。

    外界纷纷扰扰,对于这今日的大战议论纷纷。

    华夏内,有不少灵柩,不少强者在这一战中死去。

    主要是七色弑神刀的出现,差一点扭转战局,让众人全没,连苏文斌与赵博都炸碎在了当场,若非神符守护,必死无疑。

    连司马叶都被劈为两截,险些殒落。

    这一役,他们取得了最终的大胜,但是也付出了一定的代价,连续多日都在祭拜英灵,气氛有些沉闷。

    直到半个月后才有所缓和,他们知道,战争肯定得死人,这不可避免,将来一定还会发生。

    一月后,华夏才恢复过来,渐渐有了欢笑声。

    三个月后,才慢慢恢复如常,这是一个乱世,生存法则很残酷,所有人都抓紧时间修行,提升自己的境界。

    血色神料一根根,构建成一个神山,但是已经四分五裂,被华夏、天道宫、神像组织三方瓜分,这些都是神物。

    神山中不仅有秘宝,还有经文等,价值无量,让人感觉可惜的是,没有寻到九转神丹残渣,料想被神子与神将分食干净了。

    此外,碎裂的神山本身也是至宝,因为当中刻有神道阵纹,一个又一个符号闪耀,那是虚空神皇卡厄斯的部分道纹成就。

    这三个月来。金乌废寝忘食。一头扎在当中,认真研究。直到三天前,才沉沉睡起。让张瑜继续努力。

    红日西坠。金乌睡足了三天三夜才苏醒,张瑜凑上前来,道:“我把神山拆了。”

    “是我研究过的那些吗?”金乌问道。

    “不是。”张瑜讪讪的说道。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金乌很平静的说道,而后又露出雪白的牙齿。道:“你若安不好,老子打你屁股成八瓣!”

    “救命啊,谋杀啦!”这个地方响起了杀猪般的喊声。

    秋风起又落。王明一直盘坐菩提树下。感悟自己的法与道,七色弑神刀还有九鼎的一战。对他影响甚大。

    这一年多来。他一直在参悟。

    终于,他睁开了眸子,站起身来,看了一眼远处的众人。眼中闪过一丝柔色。

    王明微笑,道:“这么长时间,发生什么事了吗?”

    “有的。王宁来了,一直想见你,可是你总是在闭关,醒不过来。”赵玲说道。

    “我们去见他。”王明点头,带着一起离开了这里。

    短暂的相聚后,王明上路了,这是一种特别的修行。追寻曾经比山与海还要高深的情谊,这些人让他怀念,每当想起。不禁潸然泪下。

    他们都是绝代天骄,一个个惊艳古今,可是却为了平息动乱,永远葬在了冰冷的宇宙中,至今都寻不到尸骨。

    王明心绪难以平静,饱含感情。踏天路而行,一个人在茫茫宇宙中独走。

    他来到了宇宙深处。遥望神的沉眠之地,他在这些地方默立良久。

    最后,王明离开了,漫无目的,进入宇宙。

    一颗星辰悬挂前方,周围有九个月亮环绕,非常的圣洁。

    王明抬头,不禁一怔,这竟然是神星,此前曾经回避,一直没有进入,现在不知不觉间走到了这里。

    这是一颗神秘而可怕的星辰,古地封印有古来的大恐怖,有着常人难以理解的存在与秘密。

    “既然到了,这次不再错过,去看一看。”王明道,因为他看到九鼎似乎闪烁了一下。

    故老相传,这颗大星本身就是一处生命禁地,当然是在那极为遥远的过去,后来改变了,出现了很多强大的种族,于这里生存。

    星辰巨大,比之王明所见过的任何一颗大生命行星都不小,地上古木参天,大河滔滔,山崖奇伟,异常的壮观。

    “神话时代曾经的禁区,也曾被称作神界通道的地方。”王明轻语,有些感叹。

    这么多年过去了,他对宇宙的了解比之往昔多了很多,尤其是像神星,他自然是重点调查的对象。

    “嗷吼……”

    王明降落在下,站在一片山地中,一头象龙奔来,高达数十丈,形似猛犸象,但是浑身却都是青色鳞甲,口中叼着一头巨虎正在撕食,血淋淋。

    另一边,一座雄伟的石山绝巅,有一个巢穴,一只银色的巨鸟长达六十丈,俯视下方,突然间展翅击天,俯冲了下来。

    “噗”

    血光迸溅,银色巨鸟锋利的爪子探下,当场将象龙撕开,将它抓向山峰的巢穴,琢成一条条血肉,喂哺那些幼鸟,一阵阵银色的火焰从巢穴中升起,那是幼鸟的神力在觉醒。

    这都是强大的荒兽猛禽,个个都极为了得,比得上一方高手。

    它们都早已掌握了神则,但是却依然生活、挣扎在朴素的食物链中,强者生,弱者为肉食,非常的残忍与血淋淋。

    这就是神星,王明刚来,仅见到这一角,就已经知晓这里想要活下去是多么的残酷,都是强者。

    他向着辽阔的中央大地行去,要深入了解,这里到底有什么,隐藏了怎样的秘密。

    “咚!”

    一声巨响传来,远处一只浑身都是赤毛的神猿如一堵山般挡在前方,高达上千丈。堪称一个庞然大物,手中拎着一柄石斧,散发着滔天的神威。

    王明惊讶,不曾想到,在这里遇到了一头蛮荒时代才有的原始巨人,散发着可怕的威压。

    “人类,你来自哪里?”巨大的神念波动传来。

    这是原始巨人的王,形似古猿。浑身毛发长达数米,他发现了王明,声音隆隆如天雷般。

    “我来自域外。”王明实话实说。

    这个巨人王是一尊老祖,实力应该算是相当的强大了,它以告诫的语气说道:“我感觉到了你很危险,也很强大,但是我要告诉你,千万不要尝试去破解中央古地的封印,不然对神星来说是一场灾难。”

    王明讶异。很客气的与他沟通,了解这里的情况。

    远古巨人盘坐了下来,对他讲述。

    据传。中央古地是神话时代的生命禁区,也是通向神界的地方,古往今来充满了传奇与秘密。可是后来不知道为何,被诸神封印了,神界通道不能再出世。

    “古往今来,有很多大神来过,都曾去那里走上过一遭,我见你似乎是强大的神路争雄者,怕你贸然行事。破开那里的封印。”赤发巨人开口道。

    这些消息相当的惊人,王明在很多年前就曾听到过传闻了,那时就有消息说,神星的封印松动了,有至强存在已经出世。要攻打其他生命古地。

    “不,那是谣传,真正的中央神土从来都在封印状态,只不过那里的封印日渐松动了而已,真正向外攻打的强者都是天山遗族。”

    天山遗族。一种强大的称谓!

    他们不是一个种族,而是对一群种族的总称,在那要遥远的过去,他们曾经生活在天山神山上,是神话时代的无冕之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