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国医大师 > 一零五 袭击者

一零五 袭击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最让他们感到胆战心惊的是,这些穿着华夏服饰的男人,居然无惧最先进武器的威胁,不断的击杀着那些东瀛人,从他那行云流水一般的动作来看,他就像是一头下山的猛虎,而那些俨然比普通人要强的多的东瀛人,更像是一只只孱弱的羔羊……

    整段录像的时间并不长,前后也只有不到两分钟的时间,但就是这两分钟时间的录像画面,却带给了他们一种无与伦比的震撼感觉,一群穿着华夏古老的服装,就像是古代将军的人,居然就凭着这些在现代看来无比落后的装备,生生的击杀了一个又一个的白人、东瀛人……!

    记者们敏锐的觉到,这不是一场战争,甚至连一场战斗都算不上因为这是屠杀,完完全全就是一面倒的屠杀!和两百年前的纳粹一样!

    两分钟的录像,在新闻布会还没正式开始之前,就已经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一个无法预料的巅峰之上!

    单单是这一条,就足以在全世界范围内造成空前的轰动因为这违背了常理,也违背了常识这个画面当中的人,根本就不能算是人了。

    录像播放结束之后,却并没有停下来,而是重头开始继续播放,只不过这个时候,板垣征大郎也已经重新站回到了主席台上,开始他的新闻言:“刚才诸君看到的,杀戮各个种群的一段录像资料,画面上的这些人,就是造成无数联邦百姓死亡惨案的罪魁祸首,他们对无辜的人民痛下杀手……”

    “他们是一群恶魔,一群嗜血的恶魔……”

    一大桶一大桶的脏水泼到了画面当中的紫霄阁铁卫身上,板垣征大郎也确实是一个杰出的发言人,这一番话说得是声色俱厉,却又给人一种无比悲痛的感觉,让人不自觉的。就会为画面上遭到屠杀的人产生一种同情的情绪,同时也对大开杀戒的王明怀上一种同仇敌忾的冲动!

    就这样,板垣征大郎将王明犯下的罪状一一罗列了出来,总之那些人以及背后之人全是错的,联邦的各种族人民完全无辜的,东瀛人进入华夏捣蛋也是正确的,那些莫须有被杀的东瀛人也是无辜的,东瀛遗族是受害者,是站在了道理的至高点……

    板垣征大郎红着一双眼睛,大声道:“这是一个十恶不赦的魔头!我代表东瀛全部民众。对他表示强烈的愤慨与不满,目前正在整理第二段录像,相信等到第二段录像公布之后,这些恶魔背后的人真实身份就将得到曝光,他将为他所犯下的罪行,付出应有的代价!”

    振振有词的板垣征大郎得到了在场大部分记者的同情,而在几个事先已经安排妥善的假记者的煽动下,现场的气氛更是被推到了一个至高点。

    也就是在这个调动起所有人情绪的时候,一个安保人员出现在板垣征大郎的身旁。当着所有记者的面,贴在板垣征大郎的耳边说了几句话。

    等到这名安保人员下台之后,板垣征大郎深吸了口气,突然又宣布道:“我刚刚接到消息。三分钟后,联邦政府议长东条君、武藤章二、东乡君……以及在这次事件当中遇害的家属,将抵达会场,他们。将更加直接的让诸君了解到,这些杀人狂魔,究竟让人憎恨到了什么地步!”

    听到板垣征大郎突然间宣布的消息。在场的媒体记者们自然是高兴无比,虽然今天的新闻发布会被弄得有些不三不四,可,只要得到第一手的资料,不三不四又怎么了?

    和大多数媒体记者亢奋的神情不同,站在主席台左手边的一名女记者却不由的皱起了眉头,作为华夏人,她在这种气氛当中,感觉到了一些些隐隐的不安,可是……

    她又无法判断出,自己心中的不安感,究竟来源于何处?

    说是三分钟时间,实际上,早已在外面准备完毕的东条英鸡等人只用了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就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的现场。

    在东条英鸡这些代表了东瀛一个种族的最高领导人的出现时,媒体记者们对着他们就是一阵猛拍,显然非常关注东条英鸡等人的出场。

    而跟随在东条英鸡等人身后的三名妇女,却是同样引起了媒体记者的高度关注。

    这三个女人装扮的非常简单,眼角还都噙着泪水,一边往会议室内走着,一边还在轻声的哽咽着,看上去似乎十分的伤心。

    看到这三个女人,记者们就知道,这三个妇女恐怕就是那些被杀害人的家眷了。

    东瀛人,究竟在玩什么花样呢?记者们的脑海当中,齐齐浮现出了这样一个问号。

    原先王明以为,东瀛的那些个人在新闻发发布会现场会按照原定的计划逐步实施,所以他虽然一早就出现在了召开新闻发布会的会议室中,附身在一只苍蝇身上,光明正大的趴在吊灯上,注视着下方的一切。

    却没有在板垣征大郎往他身上大泼脏水的时候做出任何的举动,他在等,等时机成熟之后,再让王长发他们进行行动但是王明没想到,随着原本不应该出现在会场的东乡茂黑等人出现后,他所掌握到的情况就开始发生了改变,而这种变化对于王明来说,就是无法忍受的。

    三名由特工人员装扮起来的妇女对着记者们的长枪短炮大骂那个恶魔的过错,这一点王明早已知晓,到没有感觉到什么不妥,可就在他继续耐心等待,等待时机成熟的过程当中,东乡茂黑却亲自上台播放了第二段录像。

    王明也没想到,东瀛人竟然拿着在华夏西北做的事来扣在东瀛人的居住地上。

    这样的举动,自然是引起了现场媒体记者的强烈关注,这样一段录像被曝光,对于王明而言,就是东瀛的那些极端分子在加速自己的灭亡过程。

    可偏偏就是在这个时候,他敏锐的听到了东乡茂黑和外相板垣征大郎的低声交谈也正是这样一番交谈,让王明再也不能等下去了……

    “板垣征大郎,稍等第三段录像播放完毕之后。你还需要宣布一件重大的事情!”站在主席台右侧的一角,东乡茂黑拉着板垣征大郎轻声说道。

    “重大的事情?”听到东乡茂黑冈智宏的话,板垣征大郎神情一变,略有些急躁的低声道:“东条君,今天播放第二段录像已经是极限了这已经超出了我们原先的计划范畴,如果再公布第三段录像,谁都知道我们这是在……”

    “不不不,板垣征大郎,你还不知道我需要你公布的是什么事情吧?”东条英鸡的脸上闪烁着一丝丝诡异的笑容,用非常轻的声音朝板垣征大郎说道:“作为光复我东瀛的高层。我想,板垣征大郎不会不知道渗透计划吧?”

    “渗透计划?”板垣征大郎眉头微皱,细细的回想了一遍后,忽然身子一震,惊愕的望向了东条英鸡:“东条君指的是……联邦政府?”

    “哟西!板垣征大郎果然还记得这份计划!”东条英鸡笑了,他说道:“四十七年前,渗透计划就已经开始实施,至今已经过去了整整四十七年的时间就在我来这里的路上,我接到了一名忠于大日灵神尊的计划参与人员的秘密来电。我需要你在稍后宣布的事情是,联邦政府的财政收入用来建设的四成用在了华夏……”

    “四成?”板垣征大郎险些一头栽倒,好在他心智还算坚强,迅速稳住了自己的情绪之后。压低声音却又非常的急促:“东条君,既然封锁了这个消息,就一定有他们的忧虑,如果我们在这里宣布了这件事。那就是真的公开的和联邦政府对抗了,别到时候把华夏分裂出去做不到,让那些联邦的其他高层也团结起来针对我们……”

    “板垣征大郎考虑的还不够全面啊。”看到板垣征大郎大变的脸色。东条英鸡自然知道板垣征大郎担忧的是美利坚方面的反应,但是,在来会场的路上,他却已经做好了十足的考虑,而现在,他需要做的就是将他的考虑告诉板垣征大郎。

    定了定有些亢奋的情绪,东条英鸡说道:“联邦政府中大半的高层都是其他种族的,但为什么会封锁这条消息?因为他们害怕消息传出后无法向民众交待,因为他们害怕自己的地位,对于他们而言,这条消息一旦泄露,所造成的连锁反应,将不是他们所能承受的,但是……”

    话锋一转,急促的声音变得非常缓和:“我们现在如果公布了这条消息,也将直接把这些人逼到了和我们同一艘的战舰上,并且,这件事情已经确认就是因为华夏的高压下所为,在这种情况下公布出去,将大大增强我们所宣布的事情的真实性,同时,也将对世界范围内的华夏人造成一定的威慑和压力……板垣征大郎,你应该好好的考虑一下。”

    拍拍板垣征大郎的肩膀,东条英鸡脸上的笑容显得颇为古怪,而听完了东条英鸡的这一番话,板垣征大郎却是陷入了沉思当中。

    毫无疑问,今天早上若是将三段录像全部公布出去,必将造成许多原本不必要的麻烦,最直接的一个可能性就是引来外界对录像真实性的猜疑但是,如果公布这三段录像的前提条件,是建立在联邦政府的建设的金钱的基础上……

    正如东条英鸡所言,一旦这一消息被公布出去,世界经济动荡是必然的,可同样会因此引起那些现在正抱着看好戏心态的联邦高层的警惕,变相的对他们施加了巨大的压力!

    在这种情况之下,这些人将有极大的可能倒向东瀛,和东瀛站到一起,共同抵御华夏人的威胁……两相权衡之下,板垣征大郎的心中已经做出了决定,抬起头来的瞬间,一抹狰狞之色,在他的脸上一闪而过。

    东条英鸡和板垣征大郎都以为,他们的这一番交谈是十分隐蔽的,因为有安保人员的限制,再加上媒体记者的注意力都被主席台后方的投影吸引,不可能在落到第三个人的耳中,但事实上……

    王明听到了,听了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王明知道,如果放任东瀛人大放厥词。那么,必将造成世界范围内的经济动荡。如果王明想要这种结果,一开始的时候他就会把事情闹得再大一些。

    可事实情况是,王明根本就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因为一旦消息被泄露出去,联邦社会必将动荡,继而引发世界范围内的经济危机最终的受害者是谁?是那千千万万的普通民众。

    王明有他自己的底线,和神庭斗,和鬼域斗,那都是超脱普通人范畴的领域。可一旦有人想把这把火引到普通民众的身上……不管最终的受害者是哪国人,对王明来说都不存在什么差别,他不是屠夫,至少,不是一个冷血的屠夫。

    因为这四成建设基金只是所有税收中抽调出来用于建设的四成,这也是当初成立联邦政府时全体议长共同商议定下来的,因为当初鬼域的进犯后来的异兽进攻,让世俗界到处都是断壁残垣,到后来除了华夏其他地方大部分都是荒无人烟的地方。华夏人口占了总人口的一半,所以综合各方面的因素才定下了四成的这个基调,这也是合情合理的,今天居然把旧账翻出来了这绝对能让如今生活安稳的老百姓不平衡!

    眼睁睁看着世界经济动荡。眼睁睁看着世界范围内的无辜民众遭受灾难……王明的心,还冷不到那种地步。

    他不想这么做,可现在东瀛人却在考虑着的和他唱反调……他们试图挑战王明的心理底线他们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甚至不惜将全世界的无辜民众拉入无底的深渊这种做法。在王明的眼中,简直就是不可饶恕。

    “真他奶奶滴是活腻味了!”听清楚了东条英鸡心里头的打算,附身在苍蝇身上的王明立刻就有些按耐不住了。暗暗的咕哝了一句后,他动用心灵联络和王长发取得了联系。

    “别等了,直接动手吧!”这一刻,王明是真的动怒了。

    早已经在会场内准备妥善的王长发以及待命的铁卫,一听到王明动手的命令,立刻就是精神一振,齐声道:“是,阁主!”

    “……经过多位专家的研究比对,已经完全确认这两段录像上的人就是真实的!”已经做好了准备的板垣征大郎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大步流星的返回了主席台,在第二段录像播放完毕之后,他沉声道:“而这第二段录像的拍摄地点,就位于华夏上空。”

    如此明显的提示,立刻就引发了记者们的强烈反应,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事先就已经安排在现场的托儿,也顺势站了出来,高高的举起了右手。

    这是一名四十多岁年纪的男子,捧着照相机,看上去倒也还真有点记者的意思。

    见到自己这边事先安排好的托儿已经站出来了,板垣征大郎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冲着他微微一笑,点头道:“这位记者朋友,你现在可以提问了。”

    “板垣征大郎,我是新田报社的记者,在提问之前,我想说的是。”这个托儿抬手一指主席台后的立体投影机,满脸不可置信的说道:“我曾经在华夏学习五年,对于华夏的一些文化也有一定的了解,屏幕上的这些男子,他身上的服饰,上边的纹络……如果我没看错的话,这应该就是华夏人的龙图腾,被华夏人称之为神龙,而且这服饰应该是华夏的传统服饰吧?”

    “呵呵……”板垣征大郎笑了笑,却没答话。

    而那个托儿,也开始了他自己的表演时间,只听他说道:“而且,从这些男人的装束上也不难看出,他的装束收到了华夏龙文化的极大影响,而刚才板垣征大郎也说过,录像的拍摄地点位于华夏,那么……”

    停顿片刻,这个冒充记者的托儿引导着众记者的思维,开口道:“是不是说,我们可以把这个人看作是一个华夏人?”

    “哗……”这个冒牌记者的话一出口,新闻发布会现场顿时一片哗然

    这人是华夏人如果这一猜测得到证实并且成立的话,那么,许许多多未解的谜团也就能够迎刃而解了!华夏和东瀛人是世仇,这一点全世界人民都知道根本不存在任何怀疑的空间。

    就算随着联邦政府的成立,世界的大融合日益加深,可深深扎根在心头的仇视,却得不到根本的解决,就如同华夏人多数仇恨东瀛人一样,东瀛人也同样有大多数仇视华夏,这是历史遗留问题。

    也就是说,如果这些神秘人真的是华夏人,那么,以前那么多次袭击事件当中遗留下来的问题,也就得到了解答的方向了,因为袭击者是华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