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二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有一个王明,被锁在囚车中,一动不能动,依然站立青铜车上。

    直至祭坛上有人微微嗯了一声,大军才起身,站在这里,他们如同面对着上苍,若蝼蚁在仰望星空巨龙。

    这不是一个数量级的,他们没有办法理解那个世界的生灵是怎样的,有多么的强大。

    “你们退后!”

    就在此时,站在祭坛下的几道高大身影中有一人开口,吩咐这片大军。

    众人一震,因为,那几个生灵都是不朽,散着无以伦比的气息,不过此时被混沌包裹着,看不见真身。

    大军纪律严明,听到命令后,全都起身,向着更远处而退。

    不久后,每一个人都感觉压抑,心脏都要停止跳动了,呼吸困难,元神仿佛要裂开了。

    生了什么?许多人都不解。

    吼!

    突然,一声大吼从那祭坛上出,并且有几只大手一同拍出,轰向后方的天渊,猛烈无匹,强大的让人颤栗。

    所有人都呆住了,不朽之王在出手,并且是全力以赴!

    在他们的周围,有成百上千根大旗拔地而起,猎猎作响,不然的话,不要说是他们,连星空都要崩开。

    不朽之王一吼,天地寂灭,万物都要活活被吼碎,去往生。

    接着,大旗猎猎,增加到上万杆,翻飞着,布满在天穹上,守护着下方的百万大军,全都浮现大道纹络。

    在那祭坛上,有可怕的音波浩荡,有几只手掌拍击那深邃而浩瀚的天渊,像是要将它撕裂,击穿!

    大军震撼,所有人都在抬头仰望,不朽之王要叩关吗?

    看这架势,这是要击穿天渊,想要横渡过去啊,令每一个生灵都心头激动,同时神魂在瑟瑟抖。

    尽管有上万面大旗守护,令他们不被波及,但还是有一种大威压,让所有人都在战战兢兢。

    “轰!”

    又是一声剧震,并且有兵器被祭出,其中就有一杆长枪,光耀万古,撕裂天宇,刺进那天渊间。

    “犹太之枪!”

    那是古祖犹太的兵器,号称无坚不摧,当年金甲神力蚁便曾被此枪刺透,血溅星空。

    每一个生灵都震惊的看着,难道现在就要大进攻了,他们都没有心理准备呢。

    喀嚓!

    天地间,有一道声音传来,那苍宇仿佛破开了,有霞光照耀,天渊不稳固,如同要崩塌下来一般。

    “破了,要开启通路了,我们要大举攻城了!”

    大军中,有人大吼,神色激动,杀气滔滔。

    囚车中,王明站在那里,冷漠的看着这一切,平静无声。

    锵!

    战矛光,有一只大手拍击在黄金长枪尾端,加持神力,刺向天渊。

    轰隆隆!

    突然,天渊那里,飞出成片霞光,带着氤氲仙雾,浩瀚无穷,全部击在金色长矛上,让它剧震,伴着电闪雷鸣,还有混沌光。

    这个景象非常可怕,那个地方一片模糊,彻底看不清了。

    当!

    直到最后,一声剧震传来,犹太的兵器坠落,出现在祭坛上,被一只大手接住。

    “失败了吗?”有人声音颤。

    毕竟,这是不朽之王在叩关,在出手,如果他们都没有办法,那么如何跨越过去?

    “古祖只是在试探,并没有想一定在今日闯过去,那样会付出血的代价,得不偿失。”

    屹立在祭坛前的一个高大的身影开口,是一位不朽者,同大军解释,声音平缓,无波无澜。

    他让众人安心,不需要胡思乱想。

    不朽之王想要过去,便是这天渊也挡不住,只是,他们想以全盛姿态君临,而非减弱自身血气等。

    很快,这里寂静了,祭坛模糊,被混沌包裹着,没有人能看清那里的景象。

    再无声息,不朽之王不再出手。

    “咚!”

    忽然,一声沉闷的声响从地下传来,伴着雾霭浮现。

    咚!

    接着,又是一声巨响,像是有巨人在迈步,震动了浩瀚大漠,从远方接近而来。

    人们都是一怔,不朽在此,谁敢放肆,难道是帝关的人又出动了,杀了过来?这不太现实。

    “所有人都退后!”

    一名不朽者吩咐,让他们远离祭坛,不可临近。

    大军动了,各族强者都带着不解之色,究竟是什么生灵,让不朽者都这么神色郑重。

    接下来,最让他们心惊的是,祭坛上,竟有古祖在摆手,令几位不朽者也向后退去,离开那里。

    每一个生灵都惊悚,有不可测的敌人到来了吗?

    轰!

    突然,一道乌光浮现,从大漠的另一个方位而至,如同有一轮黑色的大日从地平线上升起,带着汪洋般的波动。

    每一个人都惊呆了,那是什么?在不朽之王面前,还有什么存在敢摆谱,闹出这么大的动静。

    接着,一条黑色的大道,散着乌光,化成通路,从天地尽头到了这里,伴着诡异而不平和的气息。

    甚至,有一股慑人心魄的死气,黑雾翻涌,在周围浮现,如同世界末日来临了一般。

    天地都寂静了,仿佛幽冥地狱要对接到此界,将颠覆大宇宙。

    “那是谁?”这是后方所有人的疑问,敢在不朽之王面前散浩瀚威压,绝对非同等闲。

    黑雾弥漫,那条出乌光的大道震动,接着,人们看到了一副场景,见到了在那尽头到底有何物!

    那是一座坟,非常巨大,矗立在大地边沿上,这由乌光构成的大道通路便是从那里蔓延而来的!

    一座大坟,矗立天地的尽头,非常的高大,耸入了云霄,呈暗红色,土壤仿佛被血水曾经浸染过。

    这很奇异,也很惊人,竟是一座大坟出世,并延展出一条通道到了这里,它要做什么?

    所有人都在观望,并且每一个人都阵阵心悸,有种难以言喻的沉闷感,灵魂仿佛要被人收割走了。

    而这还是有上万面旗子封锁天地所致,不然的话,人们简直不敢想象那大坟的威压会有多么的可怕。

    “它是……冥士的坟冢吗?”有人低语,做出这样一种判断。

    事实上,在异域知道冥士的人并不多,而三十三天了解的人就更少了,没有几个。

    青铜囚车内,王明瞳孔急骤收缩,仔细的看着,依旧沉默无声。

    因为,他也是在不久前才了解冥士,知道有这种生物,在那之前可是从来没有接触过。

    如今,一座大坟横亘,仿佛坐落在无穷岁月前,有混沌澎湃,有黑雾缭绕,异常的令人心惊肉跳。

    面对它时,如同在看着地狱的入口,神魂都在沉沦,要深陷进去。

    轰

    天地剧震,大坟摇动,出现一道缝隙,漆黑如墨,如同连接着最为可怕的深渊。

    同一时间,在那个方位浮现出各种奇景,如:成千上万的尸骸,无穷的血海汹涌,蔓延过枯寂的坟区等。

    最后,这一切都消失了,只剩下一片古地,古坟林立,长满王明草,十分凄凉,其中一座大坟最为醒目。

    “冥域。”

    人们意识到,麻烦很大。

    这大坟不是从沙漠中浮现的,而是远在冥域中,但它却映现在也不知道多少万里外。清晰显化,并出现一条通路。

    这是要干什么,拦阻不朽之王吗?

    别说是大军,就是不朽者都是一惊。几人到了这个级数自然知道那片古地,有着太多的诡异与可怕。

    当年,异域有修士挖了冥域一处神秘大坟,结果导致数族皆灭,那还是极其强大的王族。整片祖地都化成了枯地,尸骨成片。

    也正是自那一次可怕事件过后,异域高层才真正明白冥域的恐怖。

    从此以后,哪怕他们很想知道数个纪元前的秘密,了解古代是否存更高层次的生灵,可还是谨慎无比,克制住了。

    就在此时,一辆锈迹斑驳的铜车驶来,沿着发出乌光的大道,被八头长着腐烂羽翼的高大天马拉着。

    天马。如今还有后裔在世,但是血脉不纯,真正的无上天马几乎绝种了,那是最好的坐骑之一。

    现在,八头体格格外强壮但是肉身却带着腐烂气息的天马拉着铜车极速而来,带着幽冥气息。

    轰隆隆

    那八匹天马速度越来越快,而后发出的光辉简直超越了闪电,拉着铜车时,隆隆作响,犹若雷霆。

    令人吃惊的事情发生了。八匹天马身上的腐烂味道消弱,皮毛开始光亮,同时,它们的腐烂羽翼也在变化。出现生机。

    到了最后,八匹高大的天马,鬓毛油亮,如同绸缎子似的,非常神骏,它们的身上长着龙鳞片。背后的羽翼。发出闪电,噼啪作响,开始拍动起来,真正算是风驰电掣,驾驭电光到了近前。

    所有人都发呆,因为八匹天马复活了,高大威猛,神骏超凡,让人一看就想降服为自己的坐骑。

    有的天马赤红,如同血电一般。有的发出紫光,紫气东来,笼罩在身上。有的呈黄金色,璀璨若烈日,神异无匹。有的通体乌黑,乌光湛湛……

    “八骏图中的天马。”

    有人惊呼,很明显,异域的修士非常吃惊,因为他们从冥域外围掘出过一些东西,有些石刻上便有八头特别的天马,跟眼前所见一模一样。

    铜车很大,也很开阔,在车辕上坐着一个干尸,瘦小枯干,直到临近这里时,他才也跟着发生蜕变。

    他鼓胀起来,不再皮包骨头,浓郁生机释放,化成了一个眼若那拉灯般的老者,精神矍铄,只不过不算高,甚至很矮。

    “阿里古拉……”他开口,坐在铜车上,并未向祭坛那里施礼,说了一堆话,竟示意不朽之王登车。

    异域大军中有不少人欲大喝出声,在他们看来,不朽之王不容亵渎,任何人都需要礼敬。

    这个老者赶着马车而来,居然这么大刺刺,很明显还不是真正的冥域之主,却这么的邀请他们这一界的古祖。

    有不朽者摆手,不让他们开口。

    故此,场面很静,所有人都看着,没有真正发作出来。

    显然,异域高层对冥域很忌惮。

    接着,出乎所有人的预料,祭坛上有不朽之王点头,嗯了一声,居然答应登车,要跟他一同去赴约。

    “这是怎么回事,冥域的生灵邀请我界古祖去那冥域?”有人心惊。

    “嘘,不得乱语。”有大修士提醒。

    轰隆

    祭坛上,人影消失了,那里不在朦胧,也没有了混沌,反而那辆锈迹斑驳的铜车上却混沌浓郁了很多倍。

    甚至,整辆古车都模糊了,看不真切。

    并且,在铜车周围,有一些不是很长的岁月河流淌过,景象惊世。

    不朽之王登上了马车,真的要赴约

    “尔等回去,静静等待,不得踏入冥域半步。”那是梵天的声音,清晰传到一些统领的耳中,这是下了命令。

    谁都没有想到,会发生这等变故

    神秘的冥域,强大的冥士居然主动现身了,而且直接拦截不朽之王,请他们入冥域

    对于一般的异域生灵来说,都不了解那个物种,根本不清楚怎么回事。

    而对于一些稍有接触,并知道根底的生灵来说,则是内心骇浪滔天,低调的冥士要出世了吗?

    他们居然拦住不朽之王,要带进冥域去。

    其实,许多生灵想阻拦,就是几名不朽也忍不住,想要建议,因为,那冥域深处绝对算是龙潭虎穴,不可轻易踏足

    这么多年来,越是了解,他们越觉得那里恐怖。

    须知,这些生物可是一睡就是半个纪元那么久远,关于他们的起源诞生等,充满了迷雾,妖邪而可怕。

    但是,没有人敢质疑不朽之王的决断,只能看着他们动身。

    乌光点点,那条黑色的大路一直通向地平线尽头那与天齐高的血色大坟

    八匹天马,稀溜溜长鸣,鼓荡出恐怖的生之气息,拍动翅膀,拉着铜车,极速而去,几乎一眨眼就消失了。

    轰

    那辆铜车撞进大坟的黑色缝隙中,宛如进入地狱,就此不见踪影

    就这么的离开了,好半天现场都无人说话,人们非常不解。

    “退军。”

    一位不朽者开口,大军上路,全部向异域方向而去。

    同时,几道电芒横空,那是几位不朽先一步回归异域了,没有在这里耽搁,他们要回去商讨,做出一些决断。(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