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众人都是一怔,随后引发大波澜。

    他们有些明白了,两院是要来挑选精英弟子,难怪四长老神色不对,很是不甘心,心结竟然源自这里。

    这引发一片议论声,有些嘈杂。

    很显然,那两院很强势,比天神学院更高,居然敢来这里直接选弟子。

    人们意识到,那些老怪物真的了不得,连天神学院的长老们都要这么忌惮。

    “那里的前辈高人很强吗?”摩罗问道。

    “大长老厉害不厉害,那里可不只一两个这样的人!”四长老说道。

    “那里的弟子有多强?”这才是他们关注的焦点,极其不服。

    “当世的弟子有多强,我不知道,但提到一个人你们或许了解。”四长老说道。

    “谁?”人们诧异。

    “古元。”四长老说道。

    别人在吃惊时,神色还算正常,而王明则是双眉倒竖,他对这个人愤恨无比,来到无量天时,古元曾动手要压制他十年,最后更是几乎对他下了死手,将他放逐到混沌神矿,断他修行,绝他生路。

    虽然说那是风族有人拜托他做的,但依旧可恨!

    “古元大人自然非常强,据闻<已是至尊!”

    “我听说,只是一只脚迈入至尊领域,即便如此也足够惊世了!”

    一些人议论。

    “我如果说,古元只是两院中被放弃的弟子,你们信吗?”四长老幽幽一叹,这样说道。

    “什么,古元大人都不能成为两院合格的弟子吗?”人们大吃一惊。

    “没错,当年古元无法通过院中的考核,最后被遗弃,赶了出来。”四长老郑重答道。

    轰!

    这引发轰动。连古元那么强大的人物都是两院弃徒,这未免太让人震惊了。

    “当然,他虽然被放弃了,但是两院也不算无情,还是给予了他很多道书,甚至有些老怪物行走外面时,也对他指点,故此有了今日的成就。”

    在说这些话时,四长老看向王明,很明显在提醒他。古元不好惹,如今还跟两院有联系,跟一些老怪物有关系!

    古元,一个让王明心中很不舒服的名字,居然出自两院。

    王明终于明白,古元做出那样的事后,还能送其子孙进入天神学院,并成为正式弟子,原来竟基于此。来头惊人。

    在接下来的修行中,人们不得不惊诧,月嫦的修炼速度太快了,青月所过之处。那些文字所蕴含的大道真义便能被她所理解。

    “天生适合修仙古法!”四长老惊叹,这种成绩让人瞩目,想不关注都不行。

    “这不是下界来人吗?居然这么强!”许多人露出异色,吃惊的看着月嫦。

    在三十三天中。九天高高在上,而其他天地中的一员,故此被称作下界。以示九天的超然。

    当然,这也是九天的人习惯性的称呼,并非真正的说法。

    自这一日后,关注月嫦的人越来越多了,就是学院中的长老都来了一些人,默默看着,皱眉思忖。

    一些人通过古籍的记载,终于确定,那青色的火焰是上一纪元仙人殒落时所留的火种!

    “了不得,这个女子成就不可限量,别看目前只有一道仙气,但是那青月中肯定孕育有其他仙气,会为其补上!”

    当这则消息在小范围传出后,许多人开始行动了。首先是一些女子接近月嫦,希冀跟她交好。

    随后一些青年男子也开始行动了,都为一族翘楚,有意识的接近,表现出过人的风采,很明显都有所图。

    “这个女子一定要拉进家族中,未来也许有一桩大机缘!”这是某一古老家族中的族长亲自传下的话语。

    这绝非个例,在随后的一个月里,一些家族纷纷行动。

    就是长生世家的人也不例外,比如说罗曦的家族、明月公主的家族、摩罗身后的大势力等。郑重告诫族中子弟,一定要拉拢月嫦。

    “为什么,难道她比修出三道仙气的人还有潜力吗?”同性相斥,一些少女不服气,对于这样拉拢一个来自下界的女子很不满。

    至于年轻的男子倒不至于此,因为月嫦国色天香,是一位绝代佳人,如此姿容本就动人心旌,早就有人觊觎她的美色了。

    “你们记住。谁如果能将她拉进我们的阵营,无异于得到了一座仙古宝藏,价值无量!”长生世家的宿老暗中告诉弟子,神色严肃无比。道:“那团火是仙人所留下的火种,看样子分明是有极大的古怪,也许葬着那位女仙的终极秘密!”

    “什么?还请族老明示!”听闻这则消息的人都不禁倒吸冷气。

    “关于这位仙子一直有一则传说……”

    她才情惊仙古,一直在精研不朽之法。进行多种尝试,与多位仙王是好友,从他们那里受到过诸多启发。

    据传。她要修一种渡劫法,便是纪元溃灭,天地倾覆,她暂时消散,早晚有一天也还会回来,活着出现在世间。

    这是一则秘辛,更是一种传说!

    当年没有人当作一回事,可是而今人们看到与众不同的青月焰,洞悉是她所留下的火种后,一下子都坐不住了。

    如今青月再现,与众不同,自然牵动了一些古家族的神经。

    “谁如果有本事,将月嫦娶进门中,可以考虑将下任族长之位传给他!”这是一个很激进的家族的族长做出的决断,激励族中弟子。

    其他家族虽没有这么红果果的奖赏,但也有所暗示,只要能跟月嫦拉近关系,便会给予方便,极大的提高他在族中的地位。

    他们之所以如此,不敢过于紧逼,是因为在担忧,万一真正的青月仙子重新来到世上。看到有人敢打她的注意,对她亵渎,那么一定会出手,毁灭一个长生世家。

    不说青月仙子的传说,单只是这个丰姿绝世的少女,其未来成就就难以估量,会非常的惊人与可怕。

    白玉山上,百万文字彻夜发光,熠熠生辉,整整一个月了。所有人都在这里修行,认真参悟。

    这一日,四长老运用大神力移来一座石山,在隆隆声中,使它落在废墟上。

    众人回头观看,都露出异色,因为这山体形状很特别,像极了一座火炉,只是有些破损了。一些地方残缺。

    “复苏!”

    四长老催动,一道又一道神光打入石山中,令它微微颤动,底部仿佛有炉火出现。在焚烧山体。

    而后,一缕又一缕仙雾弥漫出来,从那山体的裂缝中溢出,且伴着清香。

    “长老这是什么?”

    “这是一座炼丹炉。传承自仙古,是我们从一座仙家洞府中挖出的。虽然不是什么无上宝具,但真的炼过仙丹。拥有惊人的药性。”四长老如实道来。

    “长老为何将它搬来?”有人请教。

    “送你们一场机缘,这丹炉中有药性凝聚,如今化成宝药,凝而不散。”四长老道。

    众人都心头一动,这么多年过去了,一座残破石炉中还有神药?

    “你们猜对了,石炉中多灰烬,但是却埋有一些宝丹,正是修炼仙古法所要用到的一种非常重要的伐脉丹,用它梳理肉身,更容易修炼仙古法。”四长老说道。

    这引发众人一阵议论,纷纷露出喜色,毕竟天地大环境变了,修仙古法难度加大,有这种神丹的话,自然可以减少阻碍。

    “丹药有限,一切凭实力领取。”四长老补充。

    一句话而已,便点燃了紧张气氛,所有人都彼此都分开了,相互对视。

    “刷!”

    而且,在第一时间内,有人腾空,向着那座石山冲去,要从丹炉口入内去取丹。

    四长老点头,表示赞许。

    “轰!”

    一拳而已,天玄出手,他施展的是龙拳,霸气无双,隔着很远,三道仙气化成真龙缠绕在一起,飞向前去,直接将那人击的大口咳血,撞在石山上。

    他横空而去,冲向石炉顶部。

    “走!”

    与此同时,其他人都动了,飞身而上,向着丹炉口杀去,人影绰绰,光束冲天。

    王明自然也腾跃而上,来到了山口,这座丹炉非常宏大,整体为石质,在炉口这里,白色雾霭蒸腾,清香扑鼻。

    而也正是在这里,几大高手激烈争锋,大战了起来,暂时无人能够入内,因为谁敢抢先动,就会成为被攻击的焦点。

    天玄、罗曦、摩罗、谪仙、明月、玄昆等都先是对峙,而后出手,在激战!

    目前,无人可以打破平衡。

    当王明到来,其他人都露出异样之色,彼此相视,像是有所交流。

    “楚宇,开道!”

    王明说道,在他的身边,一直跟着楚宇,这是一个修出三道仙气的至尊跟班。

    “轰!”

    楚宇出手,向着丹炉内杀去。

    “拦住他!”其他几大至尊自然不可能看着他们抢先进去,对楚宇出手。

    王明背负双手,随后而至,没有立刻出手,因为几大高手对他虎视眈眈,一边拦阻了楚宇,一边盯着他。

    “月嫦仙子,这边请。”摩罗开口,因为这个时候,月嫦也到了,站在丹炉入口处,白衣猎猎,仿若要乘风而去。

    “月嫦,我们一起入内。”王明微笑,对她开口。

    “久闻兄台法力精妙,道行高深,可惜一直没有切磋的机会,不如现在较量一场。”对面有人开口。

    显而易见,有人要挑战王明。

    自从他归来后,一直表现的很神秘,所有人都知道他厉害,道法超然,但是却也有很多迷雾,不知道他究竟厉害到何种程度。

    因为,关于他的强大与否,都是猜测。

    比如,有人说他斩杀了三头王,还有人说他击毙了虚空兽,可惜都没有得到证实。

    现在有人按捺不住了,想在天神学院中掂量他的深浅。

    “楚宇回来,给我灭了他。”王明开口,语气轻狂,根本就不将这个人放在心上。“你……太嚣张了,我挑战的是你,为什么让人代为出场?”那人喝道,头戴紫金冠,器宇不凡,是一个十分魁伟的青年男子。“区区一个修出两道仙气的人也配挑战我,我的仆从都修出三道仙气了,想跟我一战,再去修炼五百年!”王明奚落。他知道,此人背后肯定有罗曦、摩罗级别的高手,让他前来试探,不然凭借一个修出两道仙气的人怎敢强出头?人有脸树有皮,被王明当众嘲笑,原本此人面如冠玉,现在涨成了紫红色,手提一杆天戈冲了过来,喝道:“你这个无胆之人,只知道躲在背后,让异域的强者出头,你自己算什么,有种过来!”“就是啊,这算什么本事,以诡诈手段收来一个仆从,根本不是真本事,有实力的话放开手脚一战,定将你镇压!”后方有人跟着喊道,明显是在挤对王明,逼他出手。“一群蝼蚁,凭尔等也敢叫嚣,楚宇你还在犹豫什么,还不出手,我给全部轰落在脚下!”王明很冷淡的说道。对于这种不足以让他出手的人的挑衅,他不曾动弹一下,让楚宇出手。楚宇回归,从石炉的入口那里冲上来,站在山体上,也就是石炉身上,白袍猎猎,乱发飞扬,眼睛跟闪电似的。他释放出一种惊人的气息,让对面一些人心头悸动。“楚宇你身为异域强者,修出了三道仙气,号称一代至尊。却甘愿成为一个比你实力差的人仆从吗?我若是你,直接掉头斩杀了他。不过我也听闻,你受限于某种禁法。将一种可养魂的魔器蕴魂塔交给了他,导致失去自由身。你若是有顾忌的话。我们可以帮你收拾他!”头戴紫金冠、面如冠玉的青年男子说道,且举起了手中的锋锐天戈。人们知道,他并不是真心话,以言语相激,看其反应,也是在帮背后的一人或者数人试探王明是否真有杀头三头王的本领。“轰!”楚宇抬手,掌心发光,出现数十古字。一个个铮铮作响,熠熠生辉,飞了出来,这正是从白玉山上悟出的法。结果,数十头火凰长鸣,翱翔于天,那些字都化成了赤红色的凤凰,亮丽的翅膀,长长的、鲜艳的翎羽,美丽中带着圣洁。(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