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剑道独神 > 19 传承秘境

19 传承秘境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铁血百战榜上,一千个名额,种族却有上百个,平均算起来,每一个种族之中,仅有十个天才能够名列上面。

    但事实上,每一个种族的实力各自不同,这就导致了,能够名列铁血百战榜上的天才数目也不同。

    其中,以冥神族地魔族和天妖族为最,名列铁血百战榜上的冥神族天才最多,足足有二十几个,地魔族和天妖族稍微差了一点,但也有二十个之多。

    基本上,综合实力名列前十的种族,起码都有十几个名列铁血百战榜上。

    而人族,在百族之中的排名,从原先的最强,沦落到十名之外,现在能够名列铁血百战榜上的人,除了八位神子之外,也不过才五个,不,算上楚暮,便是六个,总的就是十四个。

    那些排名更后面的种族,名列铁血百战榜的天才更少,但相差不是很大,一两个的差别。

    ……

    剑楼第一层,有一千个房间,可供一千名剑者居住,条件自然是比不上外界,但比起露宿街头来要好上许多。

    第二层的面积,和第一层相比,并不会相差多少,却只有楚暮一人居住。

    很宽阔,有休息室,有练功室,有练剑室。

    偌大的空间,仅仅楚暮一人居住,待遇和第一层剑王相比,不知道要好上多少倍,但这是楚暮凭实力得来的。

    每日,楚暮就待在剑楼第二层修炼,修炼剑元,修炼体魄,修炼剑法等等。

    和黑羽离一战,楚暮意识到,自己的剑法威力,还是太弱了。

    虽然施展出神级初阶的剑意和规则之力,更动用了二级剑力,再加上对剑法的理解等等,使得秋水长天的威力直线提升,不逊色于地级高阶剑法,但终究还是不够。

    楚暮寻思着,再修炼一门更好的更高层次的剑法,提升自己的实力。

    只是,他没有合适的比秋水长天更高级的剑法。

    参悟恒剑势,依然觉得很玄妙,却不知道玄妙在哪里,仿佛云里雾里一般,是那种不是很明白,但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还过几天时间,就满一个月,每个人都在努力的修炼着,为即将到来的……做准备。

    这几日,挑战更多,楚暮并未受到挑战,而挑战者,极少能够获胜,铁血百战榜上的名字,几乎没有变动。

    一日一日过去,终于,一个月满。

    “传承秘境开启,时限一个月。”沧桑的声音,顿时响起,恢弘浩荡,传入每个人的耳中,那是铁血的声音。

    对于任何人而言,这是十分美妙的声音,立刻令得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狂喜之色。

    “传承秘境,终于开启了。”

    “好好好,我要入秘境受传承,铁血百战榜上,必定有我的一席之位。”

    “开启了。”潜修中的楚暮,睁开双眼,眼底一片清澈,带着丝丝的希冀光芒。

    传承秘境!

    这就是百族天才,不惜历尽艰险,历尽生死,从无数的练兽之地穿越而过,与练兽撕杀,徘徊在生死边缘,来到铁血城的最主要目的。

    铁血百战榜,不过是为了进入传承秘境做准备。

    当然,不列入铁血百战榜,传承秘境一样会开启,也一样可以进入传承秘境之内,只不过,和名列铁血百战榜,有所差别。

    铁血城百族区域,每一个区域之中的中心处,凭空出现了一座青铜古门。

    古老而沧桑,仿佛亘古长存,青铜古门闭合,其上,有无数纹路,含有玄妙无方。

    巨大的数十米高的青铜古门,任何人在面前,都显得渺小,显得微弱。

    人族区域中,剑王们纷纷动身,前往青铜古门,在青铜古门的面前集合。

    轰然一声巨响,沉重的声音响起,仿佛历史的车轮滚动,只见青铜古门一颤,缓缓打开,一丝丝苍劲古老的气息,如风一般吹袭而出。

    当青铜古门完全开启,众人的双眼饱含炽热,纷纷看着古门之内,一片虚无。

    “走。”

    以八位神子为首,剑王们,一个个飞速的冲进青铜古门之内,进入传承秘境。

    楚暮也在人群之中,飞速的进入青铜古门,进入传承秘境之内。

    百族区域,各有秘境传承,是众神所开辟,目的是给各自种族的天才,留下传承,在历练中,提升他们的潜力与实力。

    至于能够得到什么样的传承,就看各自的运气和能力了,可能一无所获,也可能获得极好的传承,一步登天。

    数万人族剑王,如潮水般的涌进青铜古门之内,进入传承秘境,整个人族区域,人去楼空。

    当楚暮进入人族传承秘境之时,脑海中忽然响起一道沧桑的声音,是铁血的声音:“人族剑王,你拥有铁血令,可有一次机会,进入传承地宫,获取传承。”

    楚暮丝毫不惊,嘴角挂起一抹笑意,和他一般,拥有铁血令的百族天才,脑海中都响起几乎一样的声音。

    传承秘境,是前站,传承地宫,则是最重要的地方。

    楚暮早已经了解过了,传承秘境,只要是来到铁血城的人,谁都可以进入,没有什么限制,但在传承秘境之内,能否获得传承,却是一个未知数。

    因为传承秘境很大,如同一个世界,几万人进入其中,就仿佛一群鱼被放进湖泊之内,传承,却不是无处不在,凭运气,凭实力去获得。

    可以说,数万进入传承秘境的人族剑王,能够获得传承的,估计连千分之一也没有,但传承地宫之内,则全部是传承,只要进入传承地宫,百分百可以获得传承,不过获得什么传承,传承是好还是差,则不一定。

    不管怎么说,最起码拥有铁血令,就等于一次绝对获得传承的机会。

    数万剑王,进入传承秘境后,各自分散开去,寻找传承。

    基本上,每一处传承,只能是一人,一群人一起行动的话,难免会出现争执,倒不如分开,凭各自的本事。

    但也有些剑王成群结队的,因为找到传承之地,不一定就能够得到传承,各种各样的原因,都有可能出现。

    “楚兄,多谢了。”宁不凡走到楚暮的旁边,正色道。

    别人听不懂,但楚暮却明白,宁不凡的意思是,楚暮没有因为他的阻拦而记恨他,没有因此而挑战他,不然,他多半会败在楚暮的剑下,失去铁血百战榜的名额。

    “我不希望有下一次。”楚暮看了宁不凡一眼,淡淡说道,毕竟,自己要杀死仇人,却被阻拦,心中的恼怒,可想而知。

    “抱歉,楚兄,我有我的坚持。”宁不凡也正色道。

    楚暮略微一笑,没有再说什么,宁不凡这种人,你跟他说道理是说不通的,这种人就是那种认死理的人,认定什么就是什么,几乎不会被他人所影响。

    深深看了楚暮一眼,宁不凡转身离去,只留给楚暮一个坚定的背影。

    笑了笑,楚暮也不以为意,选择一个方向,展开身法,飞速而去,寻找传承之地。

    人族传承秘境,没有白昼黑夜之分,始终是一片昏暗,仿佛黄昏时分的光景,天空,是一成不变的样子,淡淡的灰白色云层,仿佛散开了的烟雾,凝固不动,如同一幅铺开的画卷。

    大地苍茫,一望无边无际,更远处,黑影重重,视线模糊。

    独自一人,飞速的奔行在苍茫大地之上,楚暮打算先花一些时间,来寻找传承秘境内的传承之地,看看是否能够获得传承,若是不行,便动用铁血令的特权,进入传承地宫,和他一般,拥有铁血令的天才,大多数也是这个想法。

    因为就算是马上进入传承地宫之内,也不一定能够获得好的传承,不是什么传承,都能够获得,需要有一些契合,不契合,传承在眼前,却丝毫无法动,只能看而已。

    传承秘境辽阔,楚暮估摸自己进入一天了,不断的飞速奔行,却什么也没有发现,什么传承,空无一物。

    不过他没有失去耐性,想要获得传承,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想一想,数万剑王之中,能够获得传承的,按以往来看,也不过寥寥数十人而已,千分之一的比例,太低太低,运气的成分很大,楚暮也不敢肯定,自己就能够得到传承。

    第二天过去……还是没有找到传承。

    第三天过去……依然没找到传承。

    “还是使用铁血令的特权吧。”楚暮顿住脚步,看着苍茫大地。

    取出铁血令,沟通其中之灵,也就是铁血。

    “铁血,我要去传承地宫。”楚暮意念传音,道。

    “如你所愿。”铁血那沧桑的声音响起,顿时,铁血令一颤,释放出一圈暗红色的光芒,眨眼间就将楚暮全身包裹起来,紧接着,楚暮就感觉,自己被一股力量包裹着,仿佛穿梭了时空一般,眼前有无数的时空倒流。

    似乎千年,又只是一瞬间,楚暮眼前的景色变幻,最终固定。

    他所处身的地方,是一座宫殿,一座地底宫殿,光线比传承秘境更加的昏暗……(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