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剑道独神 > 14 杀戮战场

14 杀戮战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千青铜级杀戮符文,楚暮只拿五百,另外五百给明镜,但一开始明镜不肯接受,之后又改变了想法。⊥

    “好,这五百道青铜级杀戮秘纹,就当做是你送给我这个大舅子的礼物。”明镜十分无耻的说道。

    “拿来。”楚暮脸一黑,毫不客气道。

    “送出手的礼物还好意思要拿回去,你的脸皮一定可以防御大帝的攻击。”明镜讽刺道。

    “不跟你扯了,我准备去进行下一个任务。”楚暮道,再扯下去,不知道会扯到哪个世界去,赶紧收回来。

    “什么任务?”明镜问道。

    “猎杀神魔二族各十人。”楚暮道。

    “好吧,我下一个任务和你不一样,看样子只能暂时分开了,不过没关系,妹夫,我看好你,到时候人城再会。”明镜拍了拍楚暮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道,旋即不等楚暮反应,身形一闪即刻远去。

    楚暮无语的摇摇头,却没有在意,往另外一个方向而去。

    奖励还没有到手,因为这个任务还有一个多月才结束,唯有结束之后才会根据最后的排名进行结算,再给出奖励。

    楚暮估计,接下去的一个多月时间内,应该不会有人能够超越自己才对。

    ……

    楚暮和明镜离开剑崖后不久,又有两道身影迅速抵达,其中一个是青年一个是中年人,那中年人浑身气息给人一种浩瀚如渊海般的感觉,绝对是一尊超越绝世境的强者。

    有这尊强者护送,这个绝世境二炼的青年方才可以在短短的二十天时间内从人城抵达剑崖。

    “远叔,我去留名。”青年道,声音不冷不热。

    “嗯。”中年人点点头,旋即看向剑崖,却发现剑崖上的变化。他以为是自己眼花,再仔细一看,满脸惊骇。

    “什么时候,竟然有人能够超越楚皇极,凌驾于他一丈之上。”中年人无比震惊,楚皇极此人,他很清楚,论辈分比他小,但论修为论实力却都要在他之上,和这样的人生在同一个时代。简直就是一种悲哀。

    楚皇极这个名字在剑崖第一名盘踞一千年之久,令无数挑战者绝望,现在竟然有了打破了这个传奇,凌驾于楚皇极之上。

    “楚王庭,这是谁?和楚皇极有什么关系?”

    都是楚姓,都如此的天才,难免会让人怀疑。

    那青年双眼一直盯着楚王庭三个字,眼中神光闪烁不定。

    “原本,我的目标是超越楚皇极。没想到竟然有人在我之前做到了,楚王庭,既然如此,我便将你超越。”这青年低声自言自语说道。迈开脚步,一步跨出,如同瞬间移动似的,直接出现在剑崖下方。

    不见作势。甚至连力量的波动都难以感受到,这青年的身影便扶摇直上,身形闪烁之间。好像没有受到剑崖力量压制似的,以稳定而迅疾的速度不断往上,眨眼,便来到了八十丈的高度。

    到了这里,剑崖的压力已经增强到一个惊人的极致。

    八十三丈!

    八十五丈!

    八十六丈!

    青年的身形闪烁愈发快速,八十九丈!

    这个高度,已经是楚皇极的高度了,但这青年似乎还觉得不够,一瞬间积蓄的力量爆发而出,身形再次拔高一些,直逼九十丈。

    “又有一个九十丈吗?”

    “太惊人了。”

    “没有白来。”

    九十丈,这就是这个青年所能够达到的最高度。

    寒光一闪,长刀出鞘,瞬息数百刀全部都斩向剑崖,密密麻麻宛如流星雨从天而降。

    旋即,这青年的身子落下。

    聂空!

    两个字,光芒闪闪,照耀八方。

    名字落下,却没有落在九十丈处,也没有落在九十丈以上,而是在九十丈之下,八十九丈之上。

    也就是说,聂空的名字,最终落在了楚皇极之上,和楚皇极这个名字相差约莫几寸,和楚王庭这个名字相差则将近一丈。

    “又有一个超越楚皇极了。”

    “最近是什么日子,竟然出现了两个超越楚皇极的天才。”

    一丈是超越,几寸也是超越。

    “楚王庭!”聂空默念一遍,转身离去,那中年人也迅速跟上。

    ……

    杀戮界内,根据不同的种族划分不同的城邑,每一座城邑之间都有着很远的距离。

    不过总体上,杀戮界内的城邑可以分为三大阵营,一个大阵营是人族与金刚族兽人族兵族等等各种属于本源元界城邑组成的联盟阵营,第二个大阵营则是神族阵营,第三个大阵营是属于魔族阵营。

    三大阵营泾渭分明,分别盘踞在杀戮界的三个方向,而中心地带,则是一片战场,名为杀戮战场,不属于任何阵营的混乱之处。

    杀戮战场之上,拥有极多的杀戮巨兽,平时很难以看到的王级杀戮巨兽也有一些,要知道,每一个等级当中的王级杀戮巨兽所代表的可是稀有杀戮符文,而稀有杀戮符文的效果往往会比普通的符文更好,就算是自己用不上,也可以将之卖掉,得到一大笔财富。

    因此,便有许多人冒险进入杀戮战场寻找王级杀戮巨兽猎杀。

    除了寻找王级杀戮巨兽猎杀之外,在杀戮战场上也可能会遇到以往一些强者留下的传承之类的,再者,还会遇到其他种族的人,也可以猎杀,赚上一笔。

    总而言之,进入杀戮战场,完全是一举三得,当然,也得要有足够的实力,否则,就是给别人送菜的。

    楚暮的目的,就是要进入杀戮战场,在那里,可以找到神族和魔族的踪迹,当然,除了进入杀戮战场之外,直接进入神族和魔族的阵营之内,还可以找到更多的神族魔族,但那种做法,就好像是肉包子打狗一样,一不小心就得将自己的小命送进去。

    楚暮还没有那么傻,也没有那么天真的认为凭现在的自己,就可以独闯神族魔族的阵营,那不叫自信,那叫无知。

    十天之后,楚暮正式离开人城地界,踏入杀戮战场。

    无比浓郁的煞气弥漫在空气当中,被鲜血染红又干涸变得褐色的大地,不断的散发出刺鼻惊人的味道,上空,仿佛被一层血色的云雾笼罩着,无法看到天空。

    刚踏入杀戮战场,正好遇到一个五人小队从杀戮战场内走出来,交错而过。

    “朋友,一个人?”那小队为首者开口问道。

    楚暮点点头。

    “敢一个人闯入杀戮战场,必定有着不凡的本事,但杀戮战场内十分凶险,一不小心就会殒命,朋友务必要提高警惕,更不能轻易相信别人。”这人劝告道。

    “多谢。”楚暮道。

    对方笑了笑,便带着队员们继续前进。

    “竟然一个人闯入杀戮战场,真是太大胆了。”

    “说不定他真的很有本事。”

    “也可能是什么都不懂,傻乎乎的就闯进去,结果回不来。”

    通常,进入杀戮战场的人往往都是成群结队,最起码也是几个人组成一个小队,互相照应,当然,小队成员之间的实力差距不能太大,否则较弱的人就可能拖后腿。

    但也有一些例外,少数人是单独行动的,他们或者是习惯了独来独往,又可能是觉得组队不如自己独自行动来得自由来得灵活等等,总而言之,敢于单独行动的人,要么是天真无知,要么就是有着强横的实力。

    有实力,才更有自信。

    这不过是一个小插曲,楚暮虽然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但不会盲目的认为自己天下无敌,毕竟说到底,现在的他不过是一个刚刚晋升到绝世境一炼的剑修而已,就算实力远胜修为,也不过比寻常的绝世境五炼更强大一些,还不如小圣尊,这样的修为,放在深蓝世界是强者一尊,放在这里,只能算是踏入强者的门槛。

    高度警惕起来,仔细的注意四周的一切动静。

    不过刚刚踏入杀戮战场的地方,往往都是比较安全的地方。

    没多久,楚暮就遭遇了一头中级杀戮巨兽,是一头中级三阶的杀戮巨兽,在楚暮一剑之下,这头杀戮巨兽当初死亡,留下三道青铜级杀戮秘纹。

    不断前进,不断遭遇杀戮巨兽,以中级为主,一阶二阶三阶四阶都有,楚暮发现,杀戮战场上的杀戮巨兽实力似乎要比杀戮战场外的同阶杀戮巨兽更强大一两分,而斩杀之后得到的杀戮秘纹数量接近最大化的概率更高出不少。

    单凭这一点,就比在杀戮战场外更好了。

    没过多久,楚暮的青铜级杀戮秘纹又增加了几十道之多,现在,就等着剑崖留名任务结束得到奖励了,按照很多人的推测,任务奖励必定可以获得稀有杀戮符文,甚至可能还是成长型的稀有杀戮符文,如果真的是后者的话,自己这些杀戮秘纹很快就派得上用场了,甚至,还要多多猎杀一些杀戮巨兽,获得更多的杀戮秘纹。

    这个猎杀十个神族和十个魔族的任务限定时间是一年,到现在过去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还有起码十个月的时间,想来应该是足够了。(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