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阴阳真经 > 769 羽化后期

769 羽化后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果然如苏夜所料,随着阵灵的不断被炼化,他的阴阳灵力和念力每时每刻都在提升。△¢頂點小說,

    几乎同时,神庭侧壁处那些细密的裂纹也在一点一点地弥合。

    苏夜心神沉静如水,一边飞速炼化阵灵,一边静静感受着体内的变化。那阵灵或许是已经彻底认命,又或许是已无力叫喊,歇斯底里的声音悄然停止。

    时间点点滴滴流逝……

    仙坛处,不辨昼夜,苏夜宛如更古不动的化石一般,始终没有丝毫动静。仙坛周围,那“五行仙柱”却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泛起了些许淡淡的光泽。

    “轰!”

    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仿佛有震天动地的爆鸣声隐隐从苏夜躯体间激荡而出。紧接着,强横无匹的气息波动以苏夜躯体为中心,向四周席卷而去。

    继而,那气息的强度竟以惊人的速度开始飙升着,这个过程竟是持续了好半晌。

    “羽化后期!”

    苏夜猛然睁开眼睛,眉宇间已是神采熠熠,那双幽黑的眸子深处,更是有神光闪烁。

    自修炼以来,苏夜众多性质各异的力量,可论及精纯的程度,没有一种能够比得上这“天地五行仙网大阵”的阵灵,不但让苏夜彻底修复了神庭,更助他一鼓作气地突破到了羽化后期。可惜的是,这阵灵是独一无二的。

    否则的话,再炼化一个这样的阵灵,苏夜绝对能够踏入羽化后期的巅峰。不过,能获得这仙网大阵阵灵,就已是天大的机缘了,不能太过贪心。

    更何况,苏夜自进入“帝阳仙窟”后,获得的可不只是这阵灵。

    先是在雷海得到了大量的“紫霄雷晶”和幼年期的“虚空雷鹤”,接着与他人换取了“无极仙髓”。这东西不但让苏夜晋升为一星法王,更助苏夜突破到了羽化中期。

    而后,苏夜又相继获得了珍贵至极的“太乙五行泉”。

    它们给苏夜的帮助更大,齐聚五种仙泉,苏夜在灵法提升、法图蜕变的同时,甚至还获得了继“阴阳金刚体”和“灵魂化形”后的第三种天赋神通。

    “对了,天赋神通,也不知是怎样的天赋神通?”

    想到“天赋神通”,苏夜的心情顿时变得颇为急切起来。

    之前为了和那阵灵争夺时间、让泉眼和阵眼以最快的速度融合,苏夜根本来不及体味那新出现的天赋神通。抓获了阵灵之后。苏夜为免伤势加重,又得马上疗治神庭,同样是没时间,现在神庭痊愈,苏夜顿时有些迫不及待。

    下一刻,苏夜便摈除杂念,静心凝神,细细地在自己体内搜寻起来。

    想要知道第三种天赋神通是什么,首先就得明白自己躯体或是灵魂出现了怎样的变化。

    “在这里?”

    没多久。苏夜便心中一动,垂眼看向自己双腿。

    腿还是那双腿,表面上并没有任何的变化,可苏夜细一探查。便发现,双腿之内,却各多出了一团轻灵异常的力量,那力量极为神妙。竟给人风一般的感觉。

    “风?”

    苏夜缓缓站起,下意识地催动双腿处的那两团力量。瞬即,那力量便丝丝缕缕地散化开来。继而以极其骇人的速度飞快地蔓延,顷刻间就已遍布四肢百骸。

    “嗖!”

    刹那过后,苏夜甚至还没反应过来,身躯就已飚射了出去。

    苏夜吓了一跳,立刻调整方向,这才没有冲出仙坛范围,撞上这里的空间壁障。可苏夜还没弄明白是怎么回事,就得再次调整自己前进的方向。

    如此手忙脚乱了好一会儿,苏夜才适应这暴增的速度。

    也是直到这时,苏夜才有心思去感应自己的变化。此刻,苏夜感觉自己好似化作一缕轻风,不仅全身上下像是没了丝毫重量,虚空阻力更似完全不存在。

    苏夜忽左忽右、忽前忽后,随意地调整方向,始终顺畅自如,没有半点阻滞。

    这种感觉神奇无比,可同时,遍布全身的那轻灵之力也在一点一点地消散。也就几十个呼吸的功夫,那轻灵之力就已所剩无几,可苏夜却感觉得出来,在刚才的那点时间里,自己移动的距离若是全部相加,必然非常之远。

    片刻过后,轻灵之力耗尽,苏夜速度陡降。继续在着仙坛处奔驰了片刻,苏夜就停住了脚步,随后便有种强烈的疲惫感从浑身各处涌了出来。

    “好快的速度!”

    苏夜回过神来,禁不住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眼眸中仍旧残留着难以掩饰的震惊。

    他现在已突破到羽化后期,若将自身速度发挥到极致,绝对是快得惊人,即便是颜天罡那等羽化后期巅峰的强者,也难与他媲美。

    可催动双腿处的那两团轻灵之力后,他却发现,自己之前引以为豪的速度竟是慢如蜗牛,恐怕连刚才的一半都没有达到。这样的速度,已经超过雷海那些成年的“虚空雷鹤”了。若要逃跑,这下界绝对没几个人能追得上他。

    唯一遗憾的是,持续的时间太短。

    不过,苏夜并不着急,“阴阳金刚体”、‘灵魂化形’初次施展时,持续的时间相对来说都不算长,可随着修为的提升、特别是“大阴阳真经”的突破,这两种天赋神通维持的时间也跟着变得越来越长。这第三种天赋神通想来不会例外。

    苏夜一脸喜意:“‘阴阳金刚体’,是强固躯体的天赋神通;灵魂化形,是强固灵魂的天赋神通,而这第三种,则是速度类的天赋神通,却不知该叫什么名字?”

    “这天赋神通叫‘流风’!”一个细微得几不可闻的声音陡然响起。

    “流风?”

    苏夜先是下意识地嘀咕一声,旋即便猛地醒悟过来,惊喜的道,“老头子,你醒了?”

    那绝对是老家伙的声音。

    自从进入“帝阳仙窟”之后,老家伙就完全陷入了沉睡,就算是苏夜遭遇再大的危机,哪怕是再那“血虹道尊”的封印空间内,他都没有出现过。

    没想到他现在竟出声了。

    然而,道出“流风”二字后,老家伙便再没了动静,苏夜观察了一下“璇玑神印”,便发现那老家伙又沉睡了过去,这让禁不住有些哭笑不得。

    若非确定那就是老家伙的声音,苏夜非得以为是自己的错觉不可。

    “流风,流风……”

    摇摇头,苏夜不觉哑然,将这两个字符念叨了几遍后,便再次盘坐下来,这种天赋神通,等离开“帝阳仙窟”后再好好琢磨不迟,现在还是得消弭施展“流风”的后遗症。一旦恢复,就该试试那仙尊留下的考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