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阴阳真经 > 111 黑曜珠

111 黑曜珠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今天事情太多,晚上还是码了一章出来,不过字数少了点,抱歉抱歉,如果大家有保底月票,别忘了来一张哦^0^

    ……

    红日西斜,已是下午时分。

    青阳谷东北十数里外,数米高的围墙之内,是一片广阔繁茂的森林,一道道纵横交错的雪白莹光从地面冒了出来。

    远远望去,围墙之内的区域好似笼罩着一层淡淡的白雾。

    这便是赤皇宗的“三星凝元法阵”!

    法阵入口处,不时有身影进进出出,来到这里的赤皇宗弟子绝大部分都是冲玄境修为,灵通境的颇为少见。

    入口外,纪婉柔穿着雪白长裙,两道黛眉宛如柳叶,幽黑的美眸顾盼生辉,瑶鼻秀挺,嘴唇小巧,秀美的脸蛋晶莹如玉,肌肤如冰似雪,凝脂般嫩滑光泽,仿佛轻轻一掐,便能溢出水来。

    清风徐来,纪婉柔脑后长发轻轻飘舞,身上雪裙也是向后拂动,让那饱满凸耸的酥胸、仅堪一握的纤腰、浑圆挺翘的p瓣以及修美的双腿越发凸显出来,曲线曼妙柔美,竟是无比诱惑。

    不管是在什么地方,美丽的女子总是特别的引人注目。纪婉柔就这么站在路边,引得不少路过的赤皇宗弟子为之侧目,甚至还有些人故意在她的视线之内做些小举动,想要引起他的关注。

    可惜的是,纪婉柔始终视而不见,只是不停地翘首张望,俏丽的脸蛋上隐隐流露出焦灼之色。

    “这位师妹,可是在等人?”

    清朗的声音响起,一名在数米外“搔首弄姿”的年轻男子终于忍不住走了过来,年约二十三四岁,衣裳华贵,腰间挂着丙级弟子法牌,还算英俊的面庞上流露出一抹自以为温柔阳光的笑容。

    “你谁啊?”

    纪婉柔才注意到这个人,疑惑皱起了眉头。

    那年轻男子笑吟吟的拱手:“在下谢灵翊……”

    “啊!”

    纪婉柔俏脸突然绽放出娇艳的笑容。

    “师妹听说过我?”

    谢灵翊一见,顿时喜笑颜开。

    然而,回应他的却是“嗖”的一声轻响。香风拂过,纪婉柔竟如一缕轻烟从旁边绕了过去。谢灵翊怔了一怔,下意识地转身望去,便见那到美丽的身影竟停在了一名俊秀的黑衣男子面前。

    霎时间,谢灵翊的脸色都变得有些发黑。

    “你总算来了。”那俊秀男子便是苏夜,纪婉柔已在这等了他半天,说话时,忍不住横了他一眼。

    “我兑换完东西后,先去明月谷看了看曼月和铁树他们,然后才过来。”

    苏夜语含歉意的解释道。

    在去灵储殿之前,他便和纪婉柔约定正午在这“三星凝元法阵”外碰头。好不容易在药殿内兑取到自己所需的东西,出来后又有些不放心,特意去了明月谷一趟,结果到这的时间迟了许久。

    “铁树好多了吧?”

    纪婉柔连忙问道,见苏夜神色轻松地点了点头,也是放下心来,笑眯眯的道,“你现在还剩多少灵点?”

    “四千!”苏夜上缴法器所得的二十六万八千灵点,已是花的只剩一千,另外三千则属于丙级弟子每月可领取的份额。

    “足够了,我们快点进去。”

    纪婉柔一把抓住苏夜的右手,急匆匆地向法阵入口跑去,竟是完全无视了前面发愣的谢灵翊。苏夜知道这小丫头风风火火的性子,也任由她拉着自己,弹指间,两人就已穿过了围墙间那扇敞开的大门。

    “灵通初期?”

    呆呆地看着法阵入口,谢灵翊有些难以置信地揉了揉眼睛,那个穿黑衣的家伙居然是灵通初期的修为!的确是有灵通境修士来“三星凝元法阵”修炼,但那都是修为已达到灵通后期的修士!

    灵通初期的修士,他还是首次见到。

    “才灵通初期的修为,就想入‘三星凝元法阵’修炼,真是不知天高地厚。”谢灵翊冷笑着撇撇嘴,一副准备看好戏的表情,他估摸着用不了多久,那家伙就得从里面狼狈地逃窜出来。

    “谢师弟,吃瘪了吧?”

    就在这时,一个戏谑的声音突然从旁侧传了过来,“真是可惜,你晚了一步,人家已经名花有主了。”说话的是个尖嘴猴腮的瘦削男子,一手搭在谢灵翊肩膀上,挤眉弄眼地怪笑起来。

    谢灵翊哼道:“名花有主又怎样?人就在赤皇宗,还怕没机会把花抢过来?”

    那瘦削男子笑嘻嘻的道:“谢师弟,我劝你还是不要招惹他,人家可是连穆真神那样的强者都敢得罪呢。”

    “得罪穆真神……灵通初期?”

    谢灵翊疑惑地嘀咕了两声,突然恍悟大叫,“苏夜!他就是在‘血狱台’上打伤穆真瑜的那个苏夜……如果是别人也就罢了,既然他叫苏夜,那我还非招惹不可,那个女人,我追定了!”

    说到最后,谢灵翊眼中闪过冷笑,身影如电,冲进法阵入口。

    “这家伙吃错药了吧?”

    那瘦削男子摸摸脑袋,有些狐疑地嘟囔起来……

    ……

    三星凝元法阵内,参天古木间,摆放着一个个雪白玉石雕琢而成的蒲团。几乎每个蒲团都上都盘坐着一名赤皇宗弟子,虚空剧烈波动,浓郁的天地灵气萦绕身畔,将那些身影遮掩得朦朦胧胧。

    法阵东南区域,苏夜和纪婉柔刚找到两个空置的蒲团端坐下来。

    果然不愧是更高等级的凝元法阵,这里天地灵气的浓郁程度,远远超越了苏家“御气堂”,完全能和当日跨越天梯、穿过龙门后进入的那座殿堂相比,只不过这里的天地灵气极其的狂暴。

    进入法阵的瞬间,苏夜便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压力。

    仿佛身上突然多出了一块万钧巨石,也好在苏夜修炼“大阴阳真经”,经历过更长时间的“冰火炼体”,肉躯的承受能力要大大超越灵通境修士,即便是冲玄初期的纪婉柔,都不一定能和他媲美。

    在这地方修炼,苏夜完全支撑得住,并不会被那强大的压力干扰。

    “呼!”

    见十数米外的纪婉柔已阖起美眸,苏夜也轻吁口气,缓缓闭上了眼睛,意念间,左掌便多出了一颗六品天心石,而右掌则显露出一小团黑乎乎的物事,这便是苏夜从药殿兑取的“黑曜珠”。

    珠内蕴含浓郁的黑曜之力,一颗价值四万五千灵点。

    兑取五颗以上,每颗优惠五百灵点。苏夜兑取六颗“黑曜珠”,只花了二十六万七千灵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