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阴阳真经 > 627 扶摇直上(二)

627 扶摇直上(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仙塔之内,不分昼夜,随着时间的悄然流逝,升入第四层的法师越来越多,不知不觉间,已是从先前的十数人增加到了数十人。

    这时,仙塔三层的法师也已近千,仙塔二层多,绝大部分法师都集中在这层空间。

    仙塔一层的法师则已是寥寥几,估计用不了多久,最后剩下的那点法师也都能升入仙塔二层,毕竟能来到这里的各界法师,都是通过考验、获得过“皇金神符”的,不可能真的止步于仙塔一层。

    “哈哈,上到第三层了。”

    仙塔三层空间,一名体表覆盖着金‘色’气息的男子手舞足蹈,兴奋异常,这个人正是段志平。此次参加“万界法会”,他给自己定的目标便是进入仙塔的第三层,然后在这里修炼到羽化后期。

    瞧见他这副模样,一些脱离法阵空间、清醒过来的法师都是见怪不怪。

    “或许目标可以拔高一点,进入仙塔四层,修炼到羽化后期巅峰?”

    发现第一层和第二层法阵的难度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大,段志平顿时野心暴涨,下意识地抬眼望向高空。

    “嗯?那是……”

    视线中,一道金‘色’身影冉冉升起,那应该是发生在仙塔四层!

    段志平颇感吃惊,没想到这么就有人成功破解法阵,即将升入仙塔五层,也不知是哪位法师?“昆仑界”瑶池的唐秋雁长老?“风神界”天王宗的铁中奇长老?还是“长乐界”极乐剑山的万俟真长老?

    “张……张泽……”

    瞬即,段志平就脱口而呼,那人既非唐秋雁,也非铁中奇,不是万俟真,而是在斗阵中击败过他的那个家伙!虽然那人体表都覆盖着浓浓的金‘色’气息,但通过面部轮廓还是能判断出其身份。

    那人成了仙塔四层那数十人当中的一个也就罢了,如今竟然还是第一个升入仙塔五层的法师?

    原本段志平觉得,那人的法阵造诣虽强于自己,但应该比不过唐秋雁、铁中奇和万俟真,可现在他才发现,自己还是低估了那人的法阵造诣,这次万界法会,他说不定能进入第六层、甚至第七层!

    仙塔六层,时间流速三十二倍,而仙塔七层,时间流速则是六十四倍!

    在那样的地方修炼,想必是爽到极点!

    段志平只是想想,便有种流口水的冲动,不过,他也只是想想而已,他知道自己的实力,能上到第四层就顶天了。

    “真是幸运。”

    段志平暗呼侥幸。

    此前,他还因损失了一件圣品法器和大量天心石而‘肉’痛不已,可现在他却发现,自己幸亏是损失了点身外之物,否则的话,一旦将那人惹恼,受点伤还是小事,可要是修为被废,那可就的是悔之莫及。

    “要是知道张泽先进入了仙塔五层,万俟长老怕是要被气得发疯吧?”

    段志平颇为感慨地摇摇头,而后收摄心神,将一团金‘色’光球抓入手中,不再关注上面的状况。<cmreadtype='page-split'num='2'>

    “又被他给领先了!”

    仙塔四层,气得巅峰的不是万俟真,而是铁中奇。

    他和万俟真凑在一起研究这层空间的法阵,才刚刚有了点眉目,就被一声爆鸣惊动,循声望去,看到的竟是他最不想看到的一幕画面,那个‘混’蛋居然已成功破解了法阵,向高层飘去!

    “这家伙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或许他根本就不叫张泽,也不是来自雷龙界!”万俟真咬牙道。

    “这也不是没有可能。”

    铁中奇闷声道,“此人既然连自己的容貌都改变了,他透‘露’出来的姓名和出身,八成也是假的。或许他是某个大世界宗派秘密培养出来的弟子,然后又跑去别的世界夺取‘皇金神符’!”

    这样的事情,曾经就发生过多次。

    大世界厉害的法师众多,竞争十分‘激’烈,要超越众人,夺取传送法符,其难度可想而知。于是,有些人便跑去那些没有厉害法师的小世界,如此一来,获得“皇金神符”的难度便会大大降低。

    “几个月前,始皇界出现了一个须弥境的厉害法师,夺取了‘始皇仙府’,现在,这玄阳仙塔又出现了一个神幽境的厉害法师……”万俟真好似想到了什么,话音微微一顿,可紧接着,他便双目圆睁,急切的道,“等等,万俟长老,你说这张泽,会不会就是始皇界的那个苏夜?”

    “这……”铁中奇悚然一惊。

    “那个苏夜,在夺取‘始皇印’后,修为提升到了须弥后期,拥有始皇仙府那等‘洞’天宝物,数月后突破到神幽初期,并非难事,最重要的是,不管那个苏夜,还是这个张泽,都不到三十岁!”

    说到这里,万俟真倏地变得比兴奋,“一定是他!一定是他!万界之中怎么可能同时出现两个如此妖孽的法师?而且,如果张泽真是苏夜,那么,他改变容貌参加‘万界法会’也就解释得通了。”

    “听你这么说,苏夜和张泽还真有可能就是同一个人!”

    铁中奇深吸口气,眼中有着难以掩饰的震惊,“始皇仙府”消失后,天王宗、大自在仙宫、极乐剑山、瑶池、荒古城、须摩‘洞’天这六大圣地的强者便大量涌入始皇界,搜寻那个苏夜的踪迹。

    直到铁中奇离开宗派时,始皇界中的搜找都还没结束。

    可他万万没想到,六宗强者疯狂搜找的苏夜,竟会来到“玄阳仙塔”,并参加这“万界法会”。

    “可惜,就算知道张泽就是苏夜,我们现在也是能为力,奈何他不得!”

    万俟真眼中灼热未熄,可脸上的沮丧却是论如何都掩饰不住,铁中奇怔愣片刻后也是懊恼万分,这就像是好几天没吃东西的饿狼,突然看到一块‘肥’‘肉’高高吊在树上,论怎么蹦跳都吃不到。

    “别灰心。”

    半晌过后,铁中奇咬着牙,狠声道,“他才进入第五层,我们抓把劲,赶上去,再试探试探,确认一下。”两人强忍着不去观察仙塔五层的动静,而后静心凝神,摒除杂念,开始破解法阵。

    铁中奇和万俟真卯足了劲想要追赶苏夜,可当他们成功抵达仙塔五层时,却发现苏夜已是登上了仙塔六层,而当他们勉勉强强地升入仙塔六层之时,苏夜的身影却已在仙塔七层悠悠飘起。

    拼命追赶,可差距不但没有缩短,反而越拉越大,铁中奇和万俟真在极度的震骇过后,甚至感觉到了一丝绝望。他们自忖,上到仙塔六层,就已是极限,根本不可能登上仙塔七层,遑论是仙塔八层?

    ……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