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土鳖领主 > 一千零七十六章 完胜

一千零七十六章 完胜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职业军人就是职业军人,在最开始的一阵慌乱之后,随着部队缓缓加速,无论是士兵还是军官,心中的惊慌在一往无前的冲锋中渐渐消散,取而代之的是沉着冷静,跟着大部队,大吼着冲向生的希望。

    天空中,凯文咂嘴说:“看来这帮家伙也不是一无是处嘛,面对几倍于自己的敌人,居然没有像刚才一样逃跑。”

    挪森淡淡一笑说:“那帮军官很清楚,他们已经没有退路了,要么投降等死,要么就拼一把,也许冲过去之后就能回家了。”

    凯文不屑的说:“回家?他们这些骑兵根本就没有补给,这里距离边界虽然不远,但也绝对不近,以他们的速度,想要安全的逃回去那是不可能的。”挪森耸了耸肩没有说什么,因为他也很赞同凯文的观点。

    震天的马蹄声越来越响,随着距离的不断拉近,双方几乎在同一时间开始加速,并以最快的速度将战马的速度提升到最快,只是几个呼吸间,双方部队的前列便狠狠的撞在了一起。

    凯文在天空中看着这一切,看到双方碰撞时溅起的血花和抛射而起的身体和残肢断臂,忍不住感叹道:“没想到,骑兵的战斗不但壮观而且还这么惨烈。”

    挪森也被眼前的一幕所震撼,点头附和说:“是啊,没有绝对的实力和经验,队列前面的人根本没有幸存的可能。”

    凯文看了看其他三个方向已经接近战场的另外三支骑兵部队,有些惋惜的说:“唉!看来战斗就要结束了,不过就是不知道洛森帝国会死多少人。”

    挪森耸肩说:“谁让他们的站位距离那些溃军比较近了,而且那帮家伙也够傲气的,居然不等其他的部队赶到就开始冲锋了,损失大点那也怨不得别人。”

    最初的碰撞之后,双方的速度都有所下降,对撞的地方倒下了不少的士兵和战马,不过从空中俯看就会发现。洛森帝国的皇家骑兵一方在这次对战中占据了不小的优势。

    法兰克尔帝国的骑兵几乎没有多少人冲入洛森帝国的骑兵队列中,不是被更为强壮的战马撞倒,就是被洛森帝国骑兵锋利的骑枪洞穿,而洛森帝国的骑兵,虽然也倒下了不少,但却有一多半人相互掩护着成功杀入敌群,硬生生的从正面将敌人的撕开了一个大大的口子。

    这时,另外三支骑兵也差不多赶到,面对勇悍的皇家骑兵,法兰克尔的士兵们终于承受不住死亡的压力。速度不由一缓。使整个冲锋队形出现了不少的断口。而就在那些放缓速度的士兵和军官们犹豫着是不是要脱离或者投降的时候,另外的三支骑兵部队终于杀到,尖锐的三角箭头狠狠的斜着刺进了那一个个的断口,又借着足够的马力。轻松的将法兰克尔的部队分割成了几段。

    此时,正面迎敌的那支洛森帝国皇家骑兵的前锋已经深入敌军阵营的三分之一,不过当他们看到友军已经赶到,而且将敌军分割,冲杀在最前方的一名浑身散发着蓝色斗气的军官不由懊恼的大骂了几声什么,然后有些不甘的放缓马速,带着紧随其后的麾下调转方向,在敌军中肆意冲杀。

    战斗进展到现在,法兰克尔帝国的士兵和军官们已经失去了集体突围的信心。又因为没有统一的指挥,不得不各自为战,有的继续跟着大部队向前冲杀,而有的军官则是带着周围的士兵闯进一道道缝隙,向着四面溃逃。

    不过。那些看似无人的通道,并不是他们的生路,而是两国皇家骑兵特意留出的死路,只要有法兰克尔的部队闯入,无论是一个人、几个人或者是一百人、一千人,等待他们的将会是后续部队更为猛烈的攻击和屠杀。

    战斗进行到这里已经没有任何的悬念了,不过凯文和挪森并没有离开,而是降落到不远处爱尔帝国皇家骑兵没有踏上战场的预备队中,一边抽着雪茄,一边和这段时间已经混熟的指挥官爱德华指点着战场闲聊。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差不多一个小时之后,战场上的喊杀声逐渐平息,法兰克尔的部队已经被歼灭大半,剩下的,一部分选择了投降,还有一部分则是十分好运的冲出了包围圈,不过,凯文等人并不看好他们的命运,因为有着更多的皇家骑兵已经分头进行追击、围堵。战场尘埃落定,剩下的就是收拢俘虏、抢救伤员和打扫战场。

    爱尔帝国和洛森帝国派来支援海滨的皇家骑兵部队几乎全都是一线战斗部队,并没有多少的后勤士兵,而且,装备了海滨行省最新款装备的他们,对于法兰克尔帝国士兵的垃圾装备根本就看不上眼,所以,在爱德华和洛森帝国皇家骑兵指挥官伊迪斯的要求下,凯文和领地取得联系,并在雪莉的首肯下,由海滨行省的后勤部门和财务部门联合派出人手,以稍低于市场价的价格收购了此次战斗的缴获,并以金币的形式支付给两国的皇家骑兵部队,这样一来,海滨行省得到了物资,而两国的皇家骑兵也没有了负担,而且还得到了他们应得的荣耀和大量的金币,一时间三方可谓是皆大欢喜。

    在后勤人员清点物资的时候,两国的部队也开始统计战损,在一个多小时后,追击法兰克尔溃军的部队带着俘虏和敌人的首级先后返回,统计也进入到了尾声。

    最后的结果出来的时候,凯文和挪森忍不住有些不可思议,因为这么大规模的战斗,两国的皇家部队在歼灭敌军一万一千余人、俘虏八千余人的同时,只付出了阵亡不到五百,重伤一千的代价,一比二十这样的战损比实在是太过耸人听闻,就连爱德华和伊迪斯这两个指挥官看到战损报告的时候都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其实,能够有这样的战绩,不只是因为皇家骑兵的实力不俗、配合默契,还有就是海滨行省的装备确实非藏优秀,往往士兵们被敌人的武器击中落马后,不但没有像以往一样被后面疾驰而来的战友的马蹄踏成肉饼,只要有足够的抗震能力,还可以重新站起来加入战斗,而且,再加上士兵牌所带的防御效果,只要不是遇到难以承受的打击,基本都不会有生命危险。(未完待续)